否定旧势力的迫害 圆容好家庭关系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2月17日】

XX同修:

你好!

在看你回信之前,正好看了《慧园》网的一篇文章:人生最大的困扰─是非。

在与他结婚之前,遇到任何问题,我都能清醒的意识到这是修炼,无论是面对恶警还是被救度的世人,都能保持修炼人的祥和慈悲的心态,所以在疯狂的迫害中,虽然曾短暂的因为人心而有过错念,但很快在狱中自己正了过来,堂堂正正走出来,直到现在。甚至在02年7月,他被绑架到洗脑班,我都能够放下自己的生死,一级级讲真象要人,坦然面对。但是,自从他从洗脑班回来后,性情发生极大的变化,加上周围学员赞扬话不绝,在家里完全就是另外一个人了。无端开始对我进行人生攻击和中伤。我当时非常苦闷,不知道问题出在了哪里,难道在危难时挺身而出救人有什么问题吗?无数次的离婚闹剧,我真的是痛苦不堪,我知道修炼的人不能离婚,我要无条件的找自己,但所有的中伤都是无中生有,和主观臆想,直到两年后我才渐渐明白,我走不出来的真正原因是,觉得大法弟子组成的家庭就应该是如何的和谐,有问题和矛盾大家共同学法交流,然而,对方根本不跟你学也不跟你谈,有了问题就骂人,当然,不会骂脏话,就是刻薄的中伤所谓的人格和名誉。我也找到是自己动了情。当时他从洗脑班回来不到一个星期就开始了,是他发现我对他有夫妻情份,就开始了他的报复,因为他一直以为我不爱他,虽然我和他谈过修炼人的爱不是常人的男女情爱。说实话,我真的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意想不到的局面,太突然了,虽然尽量的保持冷静,但是最终还是被激怒了。回想起来,真的是惭愧,怎么这么个关都过不好呢?

通过学法,我也意识到有些东西不来源于他本身,可能有其背后的复杂因素,但是正念强是一定能够闯关的,只可惜每次我的正念都没有达到正法弟子的要求,还是或多或少的被干扰,有时被干扰的很厉害。

那是他最后一次动手,我决意离家出走。回到母亲家里,当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那是14世纪或16世纪的英国或法国,他在那个时期的名字叫Alex Alexander,是一个公爵。我在那时的名字和今世的英文名是一样的,叫Marion。当时他已经和我订立婚约,却因为喜欢上另一个非常有手段诱惑男人的女人而抛弃了我,我非常伤心,一直在哭。后来,为了补偿我,他送了一个庄园给我,并在庄园的每个建筑上都刻上我的名字和他的姓,在梦里我告诉他我不要这些,这些物质无法弥补我的名誉和精神的损失。一梦醒来,一个强大的念头开始冲击我的思想:“找他讨债!”但是我主意识非常清醒,我不能这样做,师父没有教我这样做,法没有教我这样做,我不走旧势力安排的路,我不能被旧势力利用来迫害同修。我用了近四个小时的时间发正念清除这个强大的外来的东西。终于战胜了它。

很多的事情,在正法时期和个人修炼时期有非常大的不同,对师父讲的法有了更深切的体会,法也有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我自知离法的要求差的还很远,但是我坚定的信念永远都不会变。我知道我是真正的大法弟子,是要完成使命的。

02年和他结婚的时候,我向师父发了一个愿,我一定要给未来留下一条路。在法像前,我看到了师父的法身,慈悲的微笑,莲花手印中有一朵水晶莲花苞。记得师父讲法中有学员提问离婚的事,师父说道:“……未来是不允许这些事存在的。”(《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上的讲法》)我看后即激动又惭愧。师父什么都知道。

当他第九次闹离婚时,我已经非常能够清醒的面对了,虽然心中的执著,根本的执著没有挖到根,但是还是能够在那样的风暴中冷静的处理了。当天发正念时,我看到莲花手印中的水晶莲花开了。

三年的家庭风雨,使我体会到,旧势力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之邪恶是无所不用其极,监狱、洗脑班无法达到迫害的目的,就利用这些方式进行干扰,这也是很难分辨的一种,但是“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虽然走的歪歪倒倒的,还是在师父慈悲的呵护中走过来了,当然,还有考验,还有关要过。包括现在,我仍然还是在面对此类问题,只是表现形式不同而已,非要把执著,只要有,都要去掉。

很少有时间写心得体会了,因为事情太多了,什么都要平衡好,都得自己做到。能够和你交流太好了,可以好好的清理一下自己,也算是心得吧。

同修xxx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