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有神保护,这功确实好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2月04日】

母亲的二亩地,一半种了果树,一半种了小麦,每年麦收之后,父母都要把靠近果树的麦茬割一下,以免烧着果树。今年父母只忙着晒小麦,没来得及割麦茬便被人点上了火。第二天一大早,父亲骑车到地里一看,一下乐了,麦茬烧得干干净净,只有靠近树的麦茬没有烧,树全部完好无损,树空种的庄稼也好好的,邻居感慨的说:“你家有神保护。”(知道母亲修大法)

我与母亲修炼多年,父亲虽然不修,但也知道大法好。今年在母亲的不断讲清真象中,父亲也开始炼功,只是不精进,今年中秋过后发生的一件事使父亲对大法口服心服。

中秋节过后的一天,母亲在炉子上炼猪大油,炉火很旺,一锅即将被炼好的猪油在翻着浪头,父亲从旁边经过,不知怎么就摔倒了,满满一锅猪油顷刻间洒在父亲的后背上。父亲当时穿着一件短袖汗衫,母亲赶紧跑过去帮父亲脱下了汗衫,一看后背什么事也没有,只是在胳膊上烫了两个红点,不痛,也不起包。母亲说:还不谢谢师父,父亲发自内心地说:谢谢师父。并且对嫂子说,快炼功吧,这功确实好。嫂子也被大法的神奇所折服,并表示要修炼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