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中的法轮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2月04日】

我们经常以“风雨”二字来形容大法弟子们所处的逆境,今天与大家分享一个名符其实的关于刮风下雨的故事。

雨中的法轮

自从2005年10月10日星期一开始,华府学员开始比较有协调性的在国家广场的航空馆前,一周七天向中国游客及行人传《九评》及劝退中共党团队。刚开始的时候,学员们每天晚上查天气预报,如果隔天下雨就“公休”一天,因为下雨外头没人。后来发现每次天气预报下雨打雷的时候,就时时不准。不是一滴雨没下,就是马里兰州下雨,华盛顿特区不下雨。维州下雨,华盛顿特区不下雨。再不然就是到处下雨,就是航空馆那一带不下雨。有时车子开离两条街的地方有雨,就是航空馆前没有雨。真是神迹!(注:“国家广场”位于华盛顿特区,而“华府”是马里兰州、华盛顿特区和维吉尼亚州北部的统称。)

久而久之,学员们明白是师父在鼓励我们精进,并为可贵的中国人创造得《九评》与退党的环境,渐渐的大家也忘记查天气预报了。即使看到天气预报下雨,还是照常去退党中心服务。

但是修炼的道路上不会总是一帆风顺。有时,顺境与逆境就在一念之间,就看我们救度众生的那一念。

11月21日星期一,这天我们正好因为航空馆前面的国家广场草坪维修,只好暂时迁移至国家自然博物馆前展《九评》海报,那天天气预报下大雨,但是早晨却多了两位学员来讲真象。到下午一点多钟的时候,雨下的大了,于是我们不得不收起《九评》海报,没有一位学员抱怨为何没有发布天气预报,或者说今天白来一趟。没有学员避雨,反而抢着收拾东西。其中有位八十几岁高龄的姥姥,不在树荫下避雨,却抢着收拾退党中心横幅,劝她去避雨都劝不动。等到运送器材的车子来时,突然有位白人青年一言不发的帮忙搬器材到车内,然后又一言不发的离去了…

学员A看着一辆一辆的大型游览车开往航空馆前泊车,知道航空馆前来了很多中国游客,心里十分焦急。由于当天有四位学员前来,学员A知道另外三位学员可以支持《九评》海报展,于是只身前往航空馆向中国游客传《九评》。

器材与真象材料箱收拾完后,学员B开车前往航空馆前看学员A是否需要更多真象材料或雨具。结果正好看见她向一整车的中国游客传《九评》,怡然自得,左肩背一袋《九评》,右手拿着雨伞保护《九评》不弄湿,神情间丝毫不以雨势为苦。

当她看见学员B时,很开心的说:“哎呀,今天好多中国人呀。他们好多人都拿了《九评》,真好!我带的中文《九评》都快发完了,我还正在想是不是要走回去自然科学博物馆那里再补些材料的时候,你正好就送送《九评》来了。你看,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安排呀!只要我们心到位,师父甚么都会帮忙。”

直到那天,我们才明白一件事:因为博物馆是属于室内参观活动,因此旅行团遇到下雨天还是照常行程运作,否则得退钱。我们还明白了另外一件事:我们讲真象得配合常人的作息时间,常人来我们得来,常人不来我们才走。

师父说:“……到那时候你真能坚定不移,你自然能做好,因为你的心性已经提高上去了。”(《转法轮》)

学员A还说:“你看看,今天下大雨,中国旅客都还照行程来航空馆。中国人都来了,咱们怎么能不来讲真象呢?你说是不是?纽约那里扮演酷刑的学员,下雨天鞋子全泡在水里,都还照常站在那里做酷刑展呢,更何况这里下雨中国旅客还是那么多,咱们就得坚持去讲真象!”

学员B一会儿又绕回去拍学员A讲真象,因为这将是珍贵的历史镜头。不小心被她瞧见了,回眸一笑,拍了一张照片。上面的出现法轮刚好是她装满《九评》的包包的位置。(相片上看不到她的包包,因为背在她左边。)

亮晶晶的法轮出现在学员A装满《九评》的包包的位置

学员B拿给A一大包的《九评》小册子,她发到下午四点半,只剩下几本。每车的中国旅客都有很多人接了,只有一团洛杉矶来的中国旅客没有接,态度很不好,其他旅客都接了,态度很好。后来我们向内找:洛杉矶学员会不会也遇到来自华府而被中共欺骗很深的中国旅客呢?洛杉矶华人人口庞大,洛杉矶学员已经很辛苦了。除了华府的旅游景点,我们得想办法更深入华府中国社区传《九评》劝退党,不能增加洛杉矶学员们的负担!

学员A的家,距离国家广场很远。白天过了早晨9点的通勤时间之后,得先乘巴士,转乘地铁巴士,再转乘地铁,不用等车也要两小时半。晚上还好点,讲完真象之后,可以搭乘下午通勤时间才有的特别巴士直达她家的巷口,不包括等车时间大约一小时半。因此学员A每天必须花超过来回五个小时,才能来航空馆传《九评》。每天来回巴士钱11美元,一个星期的巴士钱就是她待在纽约一个月的地铁票月票钱。也就是说,她在DC一个星期的交通费,够她在纽约讲真象一个月。下雨天请她别来了,但是她坚持要来,因为中国旅客下雨照常来航空馆……

22度的寒风与抗50度的御寒衣

由于老年学员不谙英语,因此经常无法查气象预报,通常就是出门前感觉户外气温,这种方式经常导致冬天衣服穿不够暖,就像2005年12月2日星期五这天一样。

今天早晨气温只有华氏40度左右,到了下午加上寒风刺骨,降至34度。学员A与学员C均穿的不够御寒,但是她们不约而同的都不打电话请负责运送器材的学员B送御寒衣物救急。航空馆前面就有两座公用电话,但是她们怕耽误学员B的时间,硬是自己忍受寒风顶了下来。

学员C是早晨班,下午两三点回家了。但是学员A持续讲真象到下午四点半。等学员B四点半去航空馆前取材料的时候,气温已经降至30度,但是由于寒风袭击,感觉只有22度。当学员B看到学员C的时候,简直傻了眼:她就穿11月21日下雨那天穿的红色风衣御寒,那是大约气温50度的时候穿的衣服呀!怎么够御寒呢?

这是学员A已经把风衣上连的帽子系上挡点风,她的脸庞已经被冻成紫色,手上没有戴手套,也已经冻成紫色。但是她却笑盈盈的十分开心,因为一位年轻的中国游客,正从她冻紫的手上接过一本《九评》……

当她看到学员B时,她讲的第一句话不是:“哎呀!我冻僵了!”而是:“真好!今天好多中国人接《九评》。你看,都快发完了。”

学员B脸贴着学员A的脸,手搓着学员A的手为她取暖,感觉她全身好像冰块。学员B想起昨天《明慧网》上刊登一位51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季芝和42岁的法轮功学员韩玉芝于11月25日被河北省恶警何雪健强暴。联想起学员A也是50岁出头的家庭主妇,也是身为人母,这样善良无私的法轮功学员,谁还忍心打她们骂她们,甚至施以强暴,那简直是……!

恶警何雪健在施行强暴时,刘季芝甚至还劝告他:“我是为你好,不要干这种事!你是警察,不要犯罪,伤天害理呀!”但是何雪健显然已经完全失去人性,他的身体显然已经完全被中共邪灵培养的“党性”所占据,甚至还企图二度强暴年老的刘季芝!

如果您以前无法想像为何向中国民众传《九评》是在救人,刘季芝和学员A的善良与比丧尽天良的恶警何雪健的天壤之别,应该可以令您理解为什么中国人读《九评》对于挽救他们的良知有多么关键!

学员A还不停的安慰学员B:“我没事儿!我一点也不冷!这都是师父加持,我真的一点儿也不冷。”

其实学员A全身都像冰块一样,也许她真的不冷,但是令人感动的是:她在自己冻僵的时候,第一念首先考虑的是救人!然后考虑安慰B!丝毫没有想到自己。

学员B开的车座位有加热装置,但是学员A不让她送,坚持自己走路去附近的公车站。她虽然不明说,但是学员B知道学员A担心晚了会塞车,影响学员B的时间。其实学员A有手机,她完全可以打通电话让学员B给她送御寒衣物,但是她考虑会耽误学员B的时间而没有这样做……

师父说:“慈悲宽容,多考虑别人,在人这儿也会成为习惯。”(《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有学员都想更好的传《九评》劝退党,其实没有什么秘诀,就是“善”。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64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