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五岁小弟子身上的几件事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2月03日】

由于父母离异,不到2岁的小孙女一直由我带。从我带她那一天起,我就一点一点的教她学法、背经文。小孙女今年5岁了,能背三十多首师父的经文,有时说出题目,她就能把内容背诵出来,跟着我们一块学法、发正念,精神很专注。有时在睡梦中还背经文呢!偶尔笑出来声来,翻身又睡着了,样子很甜蜜可爱。

我出去讲真象时常带着她,小孙女看我做,她也跟着做,很认真。我经常在坐出租车时讲真象,我抓住时机讲大法真象,把真象和《九评》给他们,他们都能接受。有一次和一同坐车的人讲真象,小孙女在身边毫无顾忌的大声背起《洪吟》来,把车里的人都逗乐了,称赞这小孩天真可爱。

一天早上我要送她去幼儿园,她说:奶奶我要好看的护身符,我就给了她一张,可她说不够,她还要给小朋友呢。小孙女的一句话启发我使我非常震惊,我怎么没想到呢,幼儿园的小朋友也需要救度、也是众生啊!不能让下一代受毒害,于是我给她拿了几张,让她告诉小朋友记住“法轮大法好”,孙女说知道了,高高兴兴的上幼儿园了。孙女下午回来告诉我说:奶奶,护身符我先给老师一张,又问老师我给小朋友行不行。老师说你给谁都可以,她说我给了两个小朋友,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我赞扬她说:做的真好,真棒,是师尊最好的小弟子,她一听夸她,非常高兴,下楼玩去了。

我是真象材料随身带,有机会就做。我家住二楼,有一天我领小孙女回家,当走到一楼和二楼之间电表箱前,我就在上边贴一张大法真象,小孙女笑一笑,就和我回楼了。第二天,孩子下楼去玩,一开门看见有人要撕真象,我就听小孙女大喊一声:不许撕,那是我奶奶贴的。就这一声一下把那个人给震住了,真的没撕就走了,等我开门看时人已经没影了。我说:你不让他撕就行了,怎么告诉是奶奶贴的呢?小孙女说不怕,师父说了:“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怕啥》)。从孩子身上我看到了天真、幼稚、可爱、纯净心,我感到惭愧――内心深处还有“怕心”。

今年七月份的一天,一位同修给我打电话,说有要事让我速回。因路程远,我不想带孩子,可孩子哭着要跟我走,没办法领着吧。我带着孩子骑着助力电动车往家走,这孩子很乖,想让我高兴,就说:奶奶我给你背师父的法。我说:你背吧。以往都是我给她说题目,今天她非但没用我给她说题目,而且一个接一个的背起来。

车速骑的非常快,都挂到了最高档,当到一个加油站拐弯处时,我就听孩子不是好声的哭起来,车子嘎然而停。下车一看孩子脚夹在车圈里,再一看孩子的一只鞋抛出20多米远,我赶快把孩子的袜子脱下来,孩子脚没红也没肿,活动活动,一看没伤着骨头。当时我悟到是师尊在保护着孩子,车速开的那么快,脚夹在车圈里,脚骨又那么脆,不但骨头没坏,连表皮都没伤着,真神奇,在关键的一刹那车停住了。

我告诉孩子是师父保护了你,快喊: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法轮大法好。我把她抱到车上准备往家赶,可是没推动,一看后车轮子一点气都没有了,心想:扎带了,前不着村,后不着屯的,可怎么办啊。不久,眼前忽然一亮,来一辆市交中巴,巧的是车里只有3个乘客,乘务员同意让我们上车了。到车子维修站,经修车人检查好几遍,一点毛病没有,车带也没扎。我悟到是师尊救了我小孙女,我把事情经过向维修的师傅和在场的人讲述了一遍,他们都说神了,我说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