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修炼经历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1月27日】

我们炼功点上有两位同修,最近发生了两件这样神奇的事情……

(一)

一位男学员,于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开始修炼大法,两年前父亲过世后,便修缮自家成为“九天班”学法炼功点,让附近学员可就近学法交流,也提供新学员一个入门学法炼功的好场所。

前几天,他在家里煮薏仁汤,因匆忙出门竟然忘了关瓦斯,时值中午一点多,整个下午他一点也没想起瓦斯炉上正烧煮着薏仁汤。一直到下午六点左右,因同修一句话:“门没关好……”他猛然想起出门没关瓦斯,炉上正烧煮着汤!当时他一惊,拔腿就跑,赶紧开车回家,可是偏偏又逢下班时间路上大塞车。

他心想:距离他出门已将近六小时的时间,那小锅子仅装三分之一的水量,再怎么小火也早该烧干了,万一起火燃烧引发火灾,这还了得!自己家当全毁了不打紧,若波及邻居恐怕还得吃上官司,他越想越担心,越急车流速度反而慢。在这焦急万分时刻,他突然想起住在隔壁栋的一位同修,赶快联络大楼管理员到楼上進屋查看厨房瓦斯炉火,管理员上楼查看后回报:“幸好即时发现!刚好烧干,再慢一点就危险了!”

三分之一小锅的水煮了将近六小时,怎么可能刚刚好烧干?这位男学员心里很明白:这是师尊慈悲的庇护!今天若不是修大法,有师父的法身保护,势必难逃这一劫,他既高兴又感激!

(二)

另外一位女学员,因儿子媳妇都在上班,她需要帮忙照顾两位小孙子,平时两位孙子都很乖巧好带,但是一星期前不知何故,两个小孩突然哭闹不停,弄得她束手无策,费劲向内找也找不出所以然来。

后来,有一天睡觉她梦见如下景象:她看到别人在做坏事,但没去阻止,结果有人指控她见到他人做坏事竟然不阻止,这样也有罪。醒来后,她百思不得其解。上个周末,她的媳妇带两位小孙子回娘家玩,回来时媳妇抱怨孩子不知怎么搞的变得很坏,竟然连外公的话都不听,外公数落她们几句话,她们竟指着外公喋喋不休骂个不停!这位学员一听,她突然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原来女学员的亲家(媳妇的爸爸)一年前娶了一位大陆新娘,当初她媳妇拿《转法轮》给亲家母看时,她直说:“不行!不行!我们家乡政府规定不可以看这本书!”媳妇眼看劝不动她,就作罢,从此不再提此事。这位同修悟到梦境是师父在点化她:不可见死不救(眼看着她亲家母做坏事──已入邪党,而不劝退)。

但是怎么救她呢?她想到找同修打电话去劝她退党,但是同修认为这样做不恰当,因陌生人劝退,容易引起她的怀疑,还不如她自己来,毕竟是自己的亲戚。在苦思不得要领时,同修建议她订一份《大纪元时报》给这位亲家母看,因报纸封面有退党声明、退党人数,又有详实的大陆新闻报导,可让她明白中共的真实面目及邪恶本质,届时再劝退就比较容易。

女学员觉得这是个好主意,就决定这么做了,神奇的是她那两个小孙子竟不再哭哭闹闹,一如往常一样乖巧了。最奇妙的是:她只决定这样做,都还没有行动,就起作用了!不由得让她对师父的慈悲赞佩不已,直说:师父太慈悲、太伟大了!一个众生都不落下,更觉劝三退实在太重要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