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高雄首展

图文:顺利、幸钟


【正见网2005年11月27日】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于11月9日~15日在高雄文化中心前厅展出七天的“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吸引许多民众来参观。

本次摄影展主要分成“大法美好”及“迫害真象”两大主题。前者展现了法轮功自1992年从中国大陆开传至今,洪传世界78余国的真实情形;后者选择数帧迫害镜头和大法弟子走遍全世界,讲清真象,不畏天寒地冻,远途跋涉的坚忍卓绝的情超。

参观的人潮络绎不绝,每天约250人次,星期六日每天约500人次。都为修炼大法的人数众多感到兴趣,为大法弟子受到无名迫害而不平,为大法弟子讲清真象走遍全世界,展现坚忍的意志力而佩服,不少人因此萌发修炼的念头,这七天留下不少感人的情景。

气功师感受到能量场

第一天大家还在布置会场时,有一位自称是气功师、有功能的中年男子说他刚好来文化中心办事情,一進来就被我们这个位置的能量场吸引,他一走近发现我们的场很正、很慈悲祥和,并指着一位工作人员问她是不是一定修很久了。经解说员导览后,急着要了一本《转法轮》,说他要回去赶快了解法轮功。

高师大教授签名支持营救遗孤

一位高师大的教授来文化中心洽公,开始时拿资料送她,她拒绝,不自觉中她自己静静的看画,当她转了一圈后,眼眶红红的走向服务台,主动要了一些资料,并在营救遗孤的徵签表中签下她支持的大名。

街头艺术大使肯定展览

高雄街头艺术大使林锦龙先生来文化中心领表演酬劳时参观了的摄影展,他肯定这个展出,并说若有带吉他来,一定在旁边帮忙弹奏配乐,让摄影展现场更有气氛、更感人。

泰国喇嘛学会说“法轮大法好”

一群从泰国来的喇嘛约二十多位,突然走進摄影展参观,经导览解说和翻译,很仔细的一幅幅的看着,并主动要了很多服务台的大法材料,最后学会了一句中文“法轮大法好”,在会场合照,依依不舍的离去。

高市民政局长和市议员佩服法轮功精神

星期六下午在文化中心广场有一场由市政府主办的高雄市民集团婚礼,喜气洋洋,结束后民政局局长许仁图和市议员庄启旺先生也受邀参观了摄影展,许局长在参观中看到大法洪传的照片时说他在国外常看到法轮功活动,他了解法轮是修炼真善忍的;庄议员也说他有一次到印度喀什米尔山上也看到法轮功功法表演,法轮功精神令他很佩服。

老同学终于点头要开始修炼了

两位端庄和气的小姐表情特别愉悦的对着解说员文英,原来她们是文英的好同学,之前文英曾经跟她们介绍过法轮功,但不太被认同,这次特别邀请她们来参观摄影展,经导览后,很兴奋的像找到生命的至宝,决定要开始修炼了。

我来晚了,那里可以买得到法轮功的教功录像和《转法轮》

有一天大夥儿正在收拾会场时,一位年轻人好像刚下班赶着过来说他昨天参观过,也拿了材料和音乐光碟回去,听得很感动,也深深思索过,他想炼,并询问“那里可以买得到教功录像带和转法轮?!”

年轻人决定写这次摄影展报告

一群年轻人在会场转了好几回,很感动的到服务台问了好多问题且要了很多真象材料说:“我们决定回去要写这个摄影展的报告”。

一个解开心中多年疑惑,明白真象的可贵生命

一个背了专业摄影机的先生,在会场参观了好久好久,也与很多位导览的同修谈了很久,终于解开了心中的疑惑,明白真象的说:“祝你们的和平诉求成功,并愿法轮功在中国境内很快可以合法修炼。”他接受同修送他的《转法轮》,又是一个即将得法的可贵生命啊。

主办单位说每天准备的250~300多份赠送材料都被索取而空,星期六日人潮更多,半天就需再补充一次材料甚且因人潮不断,星期六还加装灯光延长展览时间至晚上9:00,很多民众参观之后,解开了心中的疑惑,正面肯定法轮功,表示中共打压的不合理,更有一些人有所触动,想开始修炼法轮功。这次高雄首展,有了很好的回应,将接洽更多场地,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真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