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傲风雨 诚心感天地

胡访英期间 英国大法弟子72小时烛光请愿呼吁停止迫害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1月14日】

胡锦涛访英期间,英国大法弟子于11月7日晚至10日晨,在胡的下榻处外举行了72小时的烛光请愿,传达心声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大法弟子们在请愿区域四周的护栏上挂出了大大的请愿横幅,横幅上写着弟子们的心声:“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恶警和坏人”!

寒梅傲风雨 诚心感天地

11月的夜晚,天气寒冷,偶尔还有小雨。几十位大法弟子们丝毫不为寒冷所动,在寒风中静静的炼功,或背论语、发正念。和平的氛围中透露出坚韧的精神,这氛围感动了往来的路人,连警察也主动走过来向学员问道“请告诉我什么是法轮功,我想补补课。”当学员简略的告诉他,法轮功是中国古老的功法,与太极和瑜伽相似??功法动作祥和舒缓,还包括打坐;法轮功不仅能祛病健身、提高身体素质,他的原则“真、善、忍”更使学员和社会都深深受益。警察不解的问道,“他们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中国的国家领导人不是民选的,而是中共的党魁而已,手中握着独裁者的极权。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对法轮功广受中国民众喜爱的嫉妒,而利用其手中的权力发动了迫害。中共迫害人民一向不会有太多顾忌,16年前中共屠杀天安门广场上的学生们,震惊了全世界,而如今,它变得狡猾又虚伪,一边背地里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一边对世人造谣并掩盖迫害事实和真象。听到这里警察明白了。他还有感触的说道,“有些抗议团体大声吼很闹,也许能吸引媒体,但你们,能触动人的心里。”

另两位值勤的女警,因为天很冷,她们戴了面罩一样的棉织品。她们问学员道“你们不冷吗?”当她们得知在这里彻夜请愿呼吁的学员中,还有千里迢迢从瑞典、荷兰和法国赶来呼吁的法轮功弟子时,颇为感慨。她们接下学员手中的真象传单并和学员谈了好一会儿,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的遭遇深表同情,她们看着正在炼功的学员说道,“这样的功法在这里根本不可能会被禁止。”

民众的鼓励

几天来,学员们遇到不少市民向学员表示“你们做得很好!”“坚持下去!”“祝福你们好运!”……

有一位骑单车经过学员请愿地点的伦敦男士,在第一次经过时向学员了解了法轮功真象,当他第二次经过时,他特意停下来,对一位学员真诚的说道,“你们正在做的事情,坚持做下去。有的人已经听到了你们的诉说。有一天就会成功。……”

有位学员到伦敦的银行街发资料,她说,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那天有许多的中国面孔从她手中接下报纸。有的中国人拿了报纸之后还特意告诉她自己是中国人,以示支持和鼓励。她表示,中国人越来越清醒,中共的谎言和掩盖是越来越不起作用了。

警察的帮助

胡到访伦敦市政厅时,大法弟子在市政厅前举着横幅请愿。在胡快离开时,有位警察走过来对学员说,胡的车队将不会从学员请愿的这条街走,而是从市政厅一旁的街离开。于是,几位学员前往那条街等候,希望在胡经过时打开横幅,让胡看到横幅上的呼吁。当学员们在那条街站着的时候,另一位警察走了过来,询问他们是不是想打横幅,学员回答“是。”警察说道,“那你们为什么不现在就打开?”学员们打开了横幅,一会儿,胡的车队出来了,在横幅前经过,一面横幅上用中英文写着“法轮大法”,另一面横幅用中文写着“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

无独有偶,学员们在胡到唐宁街时在唐宁街前请愿时也遇到了类似的事。当时已有一队车队从唐宁街开出离开,胡的太太坐在车里。请愿抗议的各个团体,包括中使馆的“欢迎啦啦队”都以为胡已离开,于是准备离开,“啦啦队”的人已走了一半。这时,一位唐宁街里的工作人员出来,学员们从他那儿得知胡还未离开唐宁街。于是,学员们赶紧将横幅立好。胡离开时,警察只拦了一个方向的车辆以让胡的车先行,但在那一会儿另一方向却没有车辆经过,也就是说,横幅前没有任何遮挡物,胡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法轮功学员们和横幅。

另有两位学员的经历,似乎就是天意巧合的帮助了。他们俩在步行前往白金汉宫请愿地点的途中迷路了,走到了中使馆的“欢迎啦啦队”那一边,需要过马路才能到大法弟子这边。正要过马路时,警察拦下了他们,让他们等一会儿再过。一会儿,胡的车从他们面前经过,他们立即展开随身携带的一面横幅,横幅上是揭露中共残酷迫害善良法轮功学员的文字和高蓉蓉生前遭中共连续电击7小时致严重毁容的大幅照片,他们平静而大声的一遍遍喊“法轮大法好!”他们周围都是中使馆的“欢迎啦啦队”,但没有任何人对他们说什么或试图阻止他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