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给曼哈顿带来希望(一十九):雨中的大法弟子

伊罗逊


【正见网2005年11月12日】

成天在外边风吹日晒、雨雪侵蚀,能每天坚持下来的大法弟子真是了不起,纽约人被这些大法弟子的精神所感动。大法弟子从不在乎什么大风大雨,一把伞或一件雨衣加上一个装真象材料的塑料袋,照样在大街上发资料讲真象,而纽约客也越是风雨天签名支持的人越多,有的人什么也不说,匆匆走过来签了名就走。其实他们是知道真象的,只是活得太匆忙没时间表达他们的心情, 当看到在寒风冷雨中还在不屈不挠地讲真象的大法弟子,他们的心被撼动了。

一位白人青年,西装笔挺上班路过这里,突然掉转过头问:“我能帮你们什么忙?”当傍晚他下班又路过这里时,二话没说就帮助正在结束收拾展架的大法弟子搬东西,亏了有他的大力帮助,沉重的展架很快搬上了大货车。

也有非常偶然的现象,个别的中国人来到展位前,慌慌张张的说上一些他们自己都不知道的话:“给你们多少钱啊,天天在这里站着?(有时还骂咧咧的)。”

大法弟子看着这几个被中共蒙骗至昏的人,冷静地问道:请问,给你多少钱你愿意在这里天天站着 ?正义是钱买不来的!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49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