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巡回展”小记

新西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1月03日】

“是谁给了它们权利迫害这么多的好人?”

来往的人们正在专心致志观看画展,了解真象

“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巡回展”于2005年10月30日来到了奥克兰市旁边的Parnel区。在摄影展展出的过程中,有一位西方人听了法轮功学员讲述每幅摄影作品背后的真实故事和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如何坚定真、善、忍信念,抵制共产邪党长期迫害的真象后说:“是谁给了它们权力迫害了那么多好人!是xx党吗?如果是它早应倒台了!我支持你们把它们告上法庭。”

是谁给了它们权力迫害了那么多好人!

中午时分,有一车中国北方来的游客,约8-9个人到展点附近的餐馆吃中饭,学员们主动和他们讲法轮大法真象,并叮嘱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希望他们回去告诉亲朋好友。其中有一位游客说:我能带这些资料回去吗?学员告诉他:你只要想带,就一定有办法带回去!这位游客默默的接下学员送的真象资料。

探亲华人: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10 月31日,摄影展又来到了奥克兰北岸区的Northcole购物点。附近有许多华人居住,学员刚布置好摄影展,就遇到从中国广州市来探亲的阿姨,她说:“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的摄影展,在国内只知好人太难做,做了也没人说你好。我就象被人关在瓮内,不知道外面世界的美好,现在真是大开眼界。我看了《转法轮》和《九评xx党》,我还加入了基督教会。”学员马上告诉她:你看了《转法轮》,李老师告诉修炼要专一。记住法轮大法好。她听了后马上说:太谢谢你了!我明白了,知道如何做了。

有一个2、3岁的洋人男孩不让妈妈继续往前走,使劲把妈妈拖到摄影展前,妈妈想抱着他离开,他就是不愿离开,学员马上递上大法真象资料,男孩才高兴的和妈妈离去。

可要仔细看看

还有一位洋人妇女看到小弟子向师父献鲜花的摄影作品,发自内心的说:Very good,beautiful,beautiful!(太好了,真漂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