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营救孤儿征签及小弟子腰鼓队表演回响热烈

淑琪


【正见网2005年10月31日】

10月29日周六桃园县大溪镇员树林国小的校庆暨运动会在微风细雨中展开了,虽然天空不作美,阴霾厚重的乌云,掩盖不了孩子们兴奋的心情,一个个穿着黄色雨衣露出小脸的小朋友,阳光就展现在他们的欢欣笑颜中!

今年的运动会的社区表演,有个不一样的表演团体,即由中坜、内坜的明慧学校小朋友共同表演腰鼓。在众多成人的表演中,童真的脸庞,显得格外清新、引人注目!在偌大的操场上,这群身着金灿灿的服装的小朋友,镇定专注的神情、稳定的节奏以及整齐划一的的动作,吸引了场边无数师生、家长及贵宾的目光,相机的闪光灯闪个不停,场边维持秩序的义工家长纷纷讨论说:“这些小朋友打鼓打得真好啊!”、“他们真可爱啊!是我们学校的吗!?”司仪的介绍正好解决民众的疑惑:明慧学校的教学理念以“法轮大法”为本,教导学生于日常生活中实践“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个道德高尚的好人,并通过炼习法轮大法五套功法,让人身体健康。

腰鼓队神采飞扬的演出

在台湾,人们有信仰的自由,学生可以在课堂上自由、快乐的学炼法轮大法,重德、修心性,真正使人心向善、身体健康。而在中国大陆,学生只因学炼法轮大法就要被开除学籍,被迫成了失学的孩子。有许多孩子因而失去了双亲,过着流离失所,孤苦无依的生活,成为孤儿。

今天在现场就可以让我们大手牵小手签名声援营救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遗孤,让这些孩子们能早日脱离梦魇,让他们和自由世界的孩子们一样幸福。原来这群小朋友都在学习法轮功,表演起来真是气势不凡呢!

孩子争相签名、写明信片

在司仪的介绍下,在场的师生及家长们都注意到一旁的营救遗孤徵签摊位,原来在罗能松校长及家长会长江先生的支持下,破例在运动会中设立营救遗孤的连署摊位,摊位上摆设了“关于因中国迫害法轮功而遭难的少年儿童报告”、连署签名表、寄给布希总统的明信片、法轮功简介并有电视播放着“营救遗孤”的相关影片。二年一班的蓝老师在运动会前,曾播放过“营救遗孤”的影片给班上的孩子看,许多孩子看到因中共迫害而遭难的孩子的可怜遭遇,纷纷提起画笔,制做卡片来声援营救这些不幸遭难的孩子,同样置放在摊位上。透过法轮功学员的说明介绍后,大家才知道原来现今在中国大陆还有许多人因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关押或迫害致死、还有许多孩子因而失去了双亲,过着流离失所,孤苦无依的生活。有的甚至无故被开除学籍,被迫成了失学的孩子。许多孩子看了说:“他们好可怜喔!我好想帮帮他们!”当知道签个名或写张明信片寄给美国的布希总统后,就可以声援营救这些可怜的孤儿时,每个善良正义的小朋友纷纷争相签名声援,还呼朋引伴,并告诉父母、师长一起来签名!现场还有许多民众纷纷表示想要学炼法轮功,索取如何开始学炼的资料。

朱华量主任直言:“救人如救火”

学童聚精会神的听着学员的介绍

就如员树林国小训导主任朱华量所说的:“救人如救火!这样的活动我们应该多支持!”就这样,善良正义的种子在小学校园中散播开来,除了精彩的表演、热闹的竞赛,这场运动会更有动人的温馨芬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