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中共的马克思邪说

李明


【正见网2005年10月27日】

马克思的共产邪说从炮制的一开始就受到了传统主流社会人们的普遍反对,致使马克思不得不四处流亡,从德国到法国,后被法国政府驱逐,到了比利时,又被比利时政府驱逐出境,后来又到了英国。所到之处,带来的是动乱、暴力、革命,共产邪恶的红潮席卷欧洲,一度还占据了半壁江山。没有想到的是,这个邪灵竟然又悄悄的从欧洲飘荡到了有着五千年文化历史的东方古国――中国,为祸中华民族几十年。

到了今天,共产邪恶浪潮在世界范围内彻底衰落,可是中共仍旧拿着马克思的一套邪说骗人,其中之一就是所谓的“历史唯物主义”,鼓吹什么物质决定意识,推动社会发展的根本动力是阶级斗争,人类社会经过奴隶社会、封建社会、资本主义社会,将发展到社会主义社会与共产主义社会,等等一整套歪理邪说,其已经为世界人民所唾弃,被事实证明是错误的,却被中共奉为至高无上的真理,强行灌输给所有的中国人,致使今天的中国人真的就在思想中自觉不自觉的把它当成了真理,遇事就拿这一套东西来衡量对与错,并且形成了观念。

中共硬性的将哲学分成了唯心主义与唯物主义两种,并且武断的认定唯心主义是错的,只有唯物主义才是对的,还写进了教科书。马克思的唯物主义邪说讲:人必需先有吃饭、穿衣等物质生活,然后才能有精神生活。因而得出物质决定意识。这是极能迷惑人的东西。难道人吃不饱饭就不允许有自己的信仰吗?追求高尚的思想境界必须先有富足的生活吗?

耶稣说过“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可是,马克思的唯物论把人带入到极度的现实当中,引导人们追求物质获取,从而毁灭人心中向往神的善念、正念,真的在把人变成毫无信念的行尸走肉。马克思反对一切宗教,他说“宗教是毒害人的鸦片”。据调查显示,世界上有80%的人信仰宗教,只有20%的人不信仰宗教,而这20%的人大多数都在中国。这就是中共这些年灌输无神论,打击信仰的恶果。一个没有信仰的人是很容易干出很坏的事的,因为他没有任何敬畏感,没有内心的约束,什么事都敢干。

再来让我们看一看中共批判的那些唯心主义哲学家都是什么样的人?柏拉图、苏格拉底、老子、六祖慧能等等,这些都是人类文明史中的精英人物,他们留下的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怎么在中共这却都成了被批斗的反面人物和封建糟粕呢?原来这是中共别有用心。要想在世界上,尤其是在有着五千年深厚文化背景的中国,推行一套与人类传统文化格格不入的共产邪说,那么就必须把人的正统观念全部打翻才行。这些人类文化的精英人物,从常人角度来看是哲学家,从修炼的角度上看其实是修道人,或大德之士,他们讲出的话是很富有哲理的。象老子的“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其中蕴涵着他对宇宙的深刻理解,却都被中共可笑的说成是唯心主义错误典型。

为了系统的毁灭人类传统文化,让人不相信神,马克思极力吹捧达尔文的进化论,说人是猿人变的,而不是象宗教中讲的“上帝创造了人”,从而割裂人与神的关系,为宣扬无神论铺路。

为了鼓吹马克思的阶级斗争邪说,中共在历史教科书中,极力片面的夸大农民起义,好象中国的古代历史就是不断的农民起义的历史,好象历朝历代的统治者都是与人民为敌,欺压百姓的。中共还骗人说在封建社会和资本主义社会,地主与农民、资本家与工人的矛盾是不可调和的,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热当中,从而为中共宣扬的一套暴力革命学说找根据。其实,古代社会中人民与统治者之间的关系比现在的中共统治下要和谐的多,古代帝王的统治比中共要明智的多;农民起义、战乱的事情虽然有,但远不象中共讲的那么多,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和平时期。不然,为什么在封建社会,中国一直都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经济、文化大国;而到了中共时期却大大退步了呢?这里虽然有历史原因,但不能不说与中共这几十年接连不断的阶级斗争、搞运动、整人有直接关系。在封建社会,一遇到大的天灾人祸,帝王都要当众检讨自己的为政之过,或失德之处,以求消灾;反过来看看,中共何时向人民认过错?干了再大的坏事,都说自己绝对正确,象“非典”这么大的瘟疫,到头来它不还是说:在其领导之下,战胜了疾病吗?

现在的中国人,无论男女老少,对于背诵马列的条文都很在行,因为只要是上过学的,在政治课里灌输的就是这些东西,不背熟它,考试就不能及格。即使没上过学的,在电视、广播、报纸中天天听到、看到的也都是这一套,文革中更比比皆是,所以中国人是最会喊口号的,喊起假、大、空的标语口号来非常在行,简直是张口即来,不假思索。

本文抛砖引玉,盼望有识之士深入揭穿马克思的一套骗人邪说的本质,使中国人民尽快脱离中共。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51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