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给曼哈顿带来希望(十四)

伊罗逊


【正见网2005年10月23日】

大法弟子在曼哈顿讲真象,就是要张口讲,美国人民是有正义感的,从法轮功受迫害与美国政府的关系上讲,特别是讲中共政府用低廉的市场控制全世界,利用人的利益心控制人的善良心上讲,非常有效。因为许多人不明白大法弟子为什么在曼哈顿?布什政府以及一些大财团为了利益协从中共邪恶的因素一定要让美国人民知道。

一位政府官员在曼哈顿法轮大法真象展位前等车,大法弟子递给他一份真象材料,他不屑一顾摇头不要。然而这位弟子并没有走开,开口就同他讲大法在中国所受的迫害,又讲中共政府控制世界的市场,用市场来要挟美国政府对人权的支持,就这几句话,这位政府官员突然说:我明白了! 我终于明白了,我看见你们在这里很久了,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没人帮助你们?布什为什么不管?这回我明白了!这回我知道从哪里入手帮助你们了。他要了所有的资料,神情显得很激动。

最近,越来越多的人主动在曼哈顿大法真象展位前停留,人们的心似乎突然醒过来。发资料的大法弟子说,这几天好像人们都在抢资料一样。只是讲英语的学员太少,真象点的学员希望在纽约会英语的弟子有空就来曼哈顿帮帮忙,哪怕是一个小时也好。当人们真正明白为什么大法弟子在曼哈顿坚守时,他们都会以行动去帮助我们,讲真象也需要走向社会,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

一位美国资深老记者开始不明白为什么大法弟子在路边发资料,问这有什么用?当他听了大法弟子六年来在各个国家政府和联合国作出的努力,以及中共政府以市场经济要挟美国及各国政府时,激动的说:你这样一说我就明白了,你们光在路边发资料不行,你们要利用媒体,让媒体为你们呼吁,我要发动我的媒体关系帮助你们,我要给你们拍个电视片。

向政府官员、媒体的工作人员,还有曼哈顿大楼里公司员工、老板讲真象,需要面对面同他们讲,讲要点,有时几句话就能使他们开窍,当他们的心决意要帮助我们的时候,人传人的力量是不可低估的,他们将是我们在美国主流社会的传播器。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44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