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给曼哈顿带来希望(十)

文/伊罗逊 摄影/柏妮


【正见网2005年10月11日】

一位中东来美国旅游的先生,看完真象展后,第一个愿望是想得到一本《转法轮》,他说他是学哲学的,他一看这个展览的介绍,就知道这是一部超常的法书,所以他要找到这本书,还要给他的朋友也带会去。


这些图片是在曼哈顿liberty 街讲真象的大法弟子,他们来自纽西兰、台湾和美国新泽西,有一些人已经在曼哈顿街头上度完了他们的假期,发放了无数的真象材料,结识了许多来自各个国家的有缘人,他们将回到大洋比岸继续工作或完成学业,也继续深入向自己国家的政府及人民讲法轮功的真相,并表示只要有时间有条件还会来纽约,法轮大法弟子无国界,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去。


留下来的人继续在曼哈顿讲真象,各国的大法弟子还将前赴后继地来到纽约,继续给曼哈顿一线希望。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41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