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难憾心中志

王文怡


【正见网2005年10月10日】

十月八日,纽约曼哈顿乌云密布,大雨倾盆,满城渗浸雨水,个别地段由于雨水的猛涨,水深数尺。上午11时,已经在曼哈顿坚持一年讲真象的法轮大法学员,不为雨动,风雨无阻按时出现在33大道7大道之间人行道旁。

赶到这个酷刑展示点的学员多来自台湾、新泽西、加拿大,他们中有男女老少,年龄55岁以上的居多,寒风中他们怀着善念讲述着法轮功真象,努力唤醒穿梭不停过往行人的善良之心。

呼啸的冷风和垂落的雨点,见证着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坚定不动的诚信,人们在感动中接下一张张淋湿的传单,在留言支持版上郑重签下一个个名字。

一位黑人中年女士,为了解真象在风雨中与法轮功学员交谈了一个多小时,她临离开时特意签字表示支持学员“停止迫害”的呼吁。最后她特意来到扮演面部被打伤、同时两臂被吊起来受毒打的老年学员面前,“我无法想象和感受人长时间被这样捆绑、被吊打的痛苦,我对你的坚毅表示敬佩”,“谢谢你们所做的这一切”。

扮演被吊受折磨的这位60多岁的老人,过后细语道出她坚持下来的个中缘故。“当我想到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还在此时此刻受着各种酷刑折磨,心中便升起一念,善良的人们,快来帮助法轮功学员吧,制止这场非法无人性的迫害。以前我从来没有站立过这么长时间,可是今天我真切的感到天上的神都在看着我们,在帮我们,唤醒着世人。尽管下着瓢泼大雨,我还是感到身体变得非常轻,一点没累到。”

一个过路人在了解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象后,更是热情的跑回附近的朋友家中,拉他们到酷刑点,签字支持。

豆大的雨点漫天垂落,雨声中人们的正义与良知,在一点一滴中无声的苏醒。“即使是点滴,总有一天,他将聚成激起的清泉和洪流,荡涤冲走人世间那仅存的污垢与邪恶,那一天就是新纪元的开始。”法轮功学员珠丽说。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40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