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莱斯特大学迎新会上的“法轮功之友”协会(图)

法轮功学员 (英国)


【正见网2005年10月06日】

应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学联的邀请,10月3和4日,莱斯特大学“法轮功之友”协会参加了一年一度的迎新会。

正对着学联的大门,是莱斯特大学主干道,“法轮功之友”协会在路边架起了大型海报,海报上写着“停止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酷刑和虐杀,法轮大法洪传60多个国家上亿人修炼,得到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褒奖”。刚从中国大陆出来的留学生们惊喜的发现这个新鲜事,议论纷纷,有的还三三两两到展板边留影。这一天,就送出了中文真象VCD《风雨天地行》80多张。这些留学生们都在思考:为啥法轮功就只在中国被迫害呢?

“法轮功之友”协会展台被安排在了会场路口,过往的新生们都注目着真象展板,许多人接过英文传单,在了解了法轮功真象和法轮功在大陆遭到的群体灭绝迫害后,不少回过头来参加了“法轮功之友”。大赦国际学生分会展台的两个学生代表也加入了“法轮功之友”协会,并热心的和“法轮功之友”一道计划将来的合作。

10月4日下午,“法轮功之友”展台搬到门外宽敞的迎新会入口旁,每个过往的学生都能看到。很多人踊跃加入协会。许多人还详细询问法轮功免费教功班的时间和地点,有的中国学生想参加又有顾虑,于是留下电子邮箱地址,让一定把详细信息发给他们。甚至有个女生开始不敢接《风雨天地行》光盘,说已经有了,但和朋友商量后终于又回来索要光盘。站在一边看的人后来说,他发现那个女生在接受VCD时手都紧张得发抖。也许她内心在为了解真象而激动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