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小蜜蜂

《同修,请珍惜为正法而来的生命》读后感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0月04日】

读了明慧网2005年9月21日所发表的《同修,请珍惜为正法而来的生命》之后,觉得前阵子在我身上的例子,也应该和大家分享交流。

这个小蜜蜂是2004年买的,还很新。炼功点在市区的小公园,没有遮雨处,一次炼功遇到台风,炼到一半下起小雨,正好在炼抱轮,眼看雨越下越大,但大家都没动,小蜜蜂也没收,继续炼,后来雨淋湿了小蜜蜂,回家后也没放在心上。隔天一看,套子湿了,打开电池盖子,里面也都湿了,但播放没问题。后来发现不能插电播放,只能用电池。

过几天后,发现它的屏幕显示档案变得模糊不清了,后来又遇到下雨,再度淋湿,屏幕整个消失看不见字了,但是可以播放,所以一直没想要修理。同时也一直认为它是不应该会坏掉的。就这样它的状况一直持续了好几个星期。后来同修L要出国一星期参加法会,便借了她的小蜜蜂,想把自己的送回益群书店修理,但是借来之后发现还得先充电,只好继续用自己的。当时也一直在向内找,这样是否代表自己对什么执著看不见等等,但屏幕还是没有出现。

一天在家里炼功时,忽然想对它说话,于是纯净、认真的想着:“你是伟大的生命,陪大法弟子发正念、炼功、还能播师父讲法,威德很大的,是任何机器都比不上的呢!是为大法而来的,很了不起呢!”后来试着插上电插头、又拔掉,拨动开关几次,它发出两次“哔剥”爆炸声后,屏幕竟然出现了!起先是模糊的,过几天竟然越用越清楚!

等同修L回来时,我给她看,说:“这个小蜜蜂没送去修理,但是屏幕已经好了,因为我对它说话了。”便把经过告诉她,她也感到很神奇,说:“S.对它说好话了,所以它变好啦!”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得很清楚:“宇宙中任何物质,包括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层次中的存在形态。”( 《转法轮》第一讲)

“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 (《转法轮》第七讲)

我们因为肉眼看不见,有时忘记要爱惜物品,修炼人应该善待任何生命,更何况是自己所拥有的一切,都要珍惜。

个人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小蜜蜂正确名称为法轮大法专用多功能数字录放音机”)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45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