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九十四岁马伯伯

蔡文霞


【正见网2005年09月21日】

马伯伯的人生彻底改变了,以往案头瓶瓶罐罐的各类药品、补药不再现,取而代之的是……

马伯伯于民国元年生于广东梅县,自小在南京长大、求学,毕业于南京中央大学医学院。毕业后,曾任职公、私立医院,后自行开业。年轻的岁月就是一部中国近代史,从国民政府北伐、统一、抗日到内战,人民历尽浩劫,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有数十年之久。马伯伯于民国36年从军任职军医,于37年来到台湾后驻防金门,参加古宁头战役时任陆军内科主任官拜少校,后因病就任司法医师直至66年退休。

医院遇贵人 绝处逢生

由于儿女均在国外就业定居,便偕同妻子赴美居住数年,但一直体弱多病。一次马伯伯患感冒,住院三天花费了美金八千多元。那时才惊觉到虽拥有绿卡却享受不到一点点福利,体会到一个多病的老人是不适合定居于那里,否则很快会把儿女们拖垮。试想,谁能经常负担这样昂贵的费用呢?当即决定放弃绿卡返回台湾。

1991年老伴先他而去,马伯伯剩下一人度日,生活作息恣意随兴,致使百病丛生,于1998年得了尿失禁。身心遭受病痛的磨难使他深感生不如死的痛苦,数度萌生自杀之念,后终因念及子女的一片孝心而放弃了轻生的念头,只好宿命的承受病苦,一年里有三分之二的时间是在医院里度过。马伯伯就是在医院遇到林女士的,林女士是一位善心的义工,她在马伯伯病重急需扶助时,给了他无限的关怀和实质上的帮助。

摆脱药物 获得新人生

为了彼此的方便,马伯伯在林女士家住了三个月,好让她就近同时照顾二位老人──林女士的母亲和马伯伯。林女士学了法轮大法后不久便介绍给马伯伯。马伯伯在修炼前每个月有三周要固定看门诊,固定服用治疗心脏病、前列腺肥大、失眠症的三种药。修炼三个月后,马伯伯先停掉一种药并丢掉了拐杖,五个月之后停掉二种药,只服安眠药,并渐由三天、五天、八天服一次。直至七个月后,在一次去高雄洪法时下定决心戒除,遂创下八天七夜没睡觉的纪录后,完全戒除了安眠药。在那八天七夜睡不着觉的时候,马伯伯都是以学法读书度过。虽然没睡觉却照常读法炼功,到第八天晚上七点多实在撑不住了,随便洗漱完就寝,一觉睡到翌日七点多,起床后感觉简直像换了一个人一样,神清气爽,愉悦无比。

从此,马伯伯的人生彻底改变了,以往案头瓶瓶罐罐的各类药品、补药不再现,取而代之的是一本本的法轮大法书籍。自此,每日凌晨四时起床炼功、学法并自己料理一切生活起居日常琐事,家中整理得窗明几净。他先后参加了华盛顿DC法会、新加坡大法交流会,他充满自信,他相信年轻人能做到的,他同样也能做到。

亲身受益 谎言不攻自破

中共江氏集团于1999年7月20日起利用盖世太保机构610办公室、警察、公、检、法和庞大的网络警察系统,监测与镇压法轮功。更利用伪造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来挑动仇恨,对法轮功民众施以群体灭绝式的迫害。

马伯伯说,是法轮功再造他的生命,要用自己在法轮大法中得到的益处告诉大家,让中共的污蔑之词不攻自破,早日制止这场无理残酷的迫害。虽然是高龄九十几岁,时常在台南市看到马伯伯在路旁往来不停的发着真象资料。有时南台湾的夏天,气温高达摄氏37度,他依然笑容可掬的在火车站出口处迎接每一个有缘人,直到夜幕高垂才停歇。

有时年轻的学员会担心马伯伯身体能否吃得消,马伯伯严肃的说讲清真象是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没有问题的!

马伯伯常自称眼前这段时光是他这一生最感幸福美好的日子。当然,他肯定的说,这一切都是法轮大法所赐予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