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传》系列:共产邪灵不除 中华稳定无望(下)

天馨


【正见网2005年09月22日】

共产邪灵对民族信仰的重重破坏

共产邪灵破坏中华民族信仰,除了用共产邪说给人洗脑之外,还主要是运用软的硬的两手来破坏民族信仰,它破坏着祭神仪式,这是民族信仰的行为习惯方面,它破坏着民族史诗(包括神话传说),这是民族信仰的口头语言方面。共产邪灵硬的一手,直接捣烂砸碎,主要表现在上个世纪50年代到70年代;共产邪灵软的一手,就是附体挖心(明继承暗毁灭),主要表现在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至如今。

捣烂砸碎式的破坏

这一点,在《九评xx党》中讲得很清楚了。《九评》讲:

1966年5月开始的“文化大革命”确实是在革中国文化的命。从当年8月份开始,“破四旧”的烈火烧遍中华大地。寺院、道观、佛像和名胜古迹、字画、古玩作为“封、资、修”立即成为红卫兵们的主要破坏对象。以佛像为例,北京颐和园万寿山顶有一千尊琉璃浮雕佛像,经“破四旧”,竟然都五官不全,无一完好。首都如此,全国都如此,连偏远的县城也不能幸免,“山西代县有个天台寺,建于一千六百年前的北魏太延年间,塑像、壁画甚为珍贵。虽然地处远离县城的山沟,『破四旧』者不畏艰险,前去将塑像、壁画一扫而空。……陕西周至县境内,有两千五百年前老子讲经授学并留下传世之作《道德经》的楼观台。……以他当年讲经的『说经台』为中心,方圆十里之内,散布着五十多处古迹,包括唐高祖李渊为他修的、迄今已有一千三百多年历史的『宗圣宫』。如今楼观台等古迹被破坏,道士们则全都被迫离开。按教规,道士出家后永不得刮胡子、剃头。现在则被迫剃头、脱下道服,成了人民公社社员,有的还成了当地农家的上门女婿。……山东崂山道家圣地,太平宫、上清宫、下清宫、斗姆宫、华严庵、凝真观、关帝庙等,『神像、供器、经卷、文物、庙碑全被捣毁焚烧。』……吉林市文庙是全国四大孔庙之一,『破四旧』中严重受损。”(丁抒《几多文物付之一炬》)

这样,中国民间祭神仪式存在的基础荡然无存,祭神仪式中需要的法师、祠堂、祭祀乐社、和尚道士、寺院道观,经共产邪灵一番折腾,各民族的祭祀仪式便不复存在了。

对民族史诗(包括神话传说)的捣毁砸烂,一是诬蔑,二是毁书, 三是抓人,其中很多人被虐杀。

“文化大革命”时,把民族史诗诬蔑为“大毒草”、迷信、四旧。这种手段今天又用在镇压法轮功上,1999年7月22日,在开始抓捕法轮功学员的第三天,中共控制的媒体开始了铺天盖地的反法轮功宣传。以北京的中央电视台为例,在1999年期间,中央电视台每天动用7个小时播出各种事先制作的节目,以大量歪曲篡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话开始,加上所谓自杀、他杀、有病拒医死亡等案件,极尽能事对法轮功及其创始人進行诬蔑和抹黑宣传。最为恶劣的,是在2001年1月导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法轮功。这场闹剧,后被包括服务于联合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

名誉上搞臭之后,就开始毁书。在 “文化大革命”的年代,和神农架接壤的保康县白竹乡,有位老歌手,溘然长逝。儿孙们把老人珍藏在箱底的《黑暗传》 拎了出来,一捆垫到老人头下,一捆垫到老人脚下。因老人临终前留下遗言:他要把《黑暗传》带進棺材里,为了不让跟了他一辈子的《黑暗传》被当成“四旧”烧掉。可见当时毁书之烈,令人胆寒。因为中国史诗多属口传,挖掘、搜集、整理实非易事,劳民伤神,文革时期,往往千辛万苦的劳动成果到头来是付诸一炬。

居素普・玛玛依是《玛纳斯》的口传歌手 。1961年他每天要唱《玛纳斯》8至12小时,做记录的同志手麻了,连续唱了7个月,唱出5部《玛纳斯》。1964年, 他又对5部史诗進行了补唱,增加了6.1万行,此外,又新演唱了第六部《阿斯勒巴恰与别克巴恰》。至1964年,居素普・玛玛依演唱的19.6万行的6部《玛纳斯》记录完毕。“文化大革命”期间,大部分记录文稿与翻译稿被毁掉。1979年底,白发苍苍的居素普・玛玛依不得不又重新开始从第一部唱起。

更惨的是抓人与杀人。

冉皮勒是在中国所记录的最著名的文盲江格尔奇。在50年代和60年代初,他曾经给乡亲们表演史诗。“文化大革命”中 ,造反派说他一个叔叔是跳神的却尔吉喇嘛,一个叔叔是活佛的管家,说他是一个顽固保护并宣扬民族的旧传统《江格尔》的人,是对革命新意识“默默反抗”的反动份子,就把冉皮勒禁闭了起来,让他接受学习改造。

当时全国范围内史诗的演唱者被抓被害的人数已经无法统计,但是我们参考一下今天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就能约略知道当日的惨象。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1999年7月20日以来的6年中,通过民间途径传出、并且得到证实的至少已有2735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公检法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截止2004年10月1日,死亡案例高发地区依次为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山东、四川、湖北等。其中年纪最小的亡者只有10个月(山东省烟台栖霞寺口镇南横沟村法轮功学员王丽萱的儿子孟昊),年纪最大的82岁(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青山乡二村法轮功学员杨永寿),妇女约占51.3%,50岁以上的老人约占38.8%。有中共官员私下透露,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数目,实际上远远高于这个数字。而施加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各种酷刑,更是多不胜数,殴打、鞭打、电刑、冷冻、捆绑、长时间镣铐、火烧、烙烫、吊刑、长时间站、跪、竹签和铁丝穿扎、性虐待、强奸等等等等。2000年10月,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看守人员将18名女学员衣服剥光后投入男犯监牢……。

共产邪灵对民族史诗的直接捣烂砸碎,在八十年代以后延伸为:经济上截断,政策上压制,所以才会有如下的奇闻:

1995年7月18日, 《市场指南报》以头版头条的重要位置,发表了《价值连城〈黑暗传〉,缺资八万难出版》的文章,直到八年后,才解决了小小的一笔八万元,《黑暗传》才得以问世,依靠的还是民间的力量。

2002年5月大型纪录片《话说格萨尔》摄制完成,摄制组举债 400 --500万元,而由于xx党的限制,纪录片还不能与观众见面。

以上是经济上截断带来的伤痛,再看政策上压制的恶果。

举世罕见的“南方创世史诗群”现象,直到1979年之后才浮出水面,至今研究成果寥寥。

《毛泽东选集》译成藏文,几乎集中和调动了全国藏族地区从事藏语文翻译的所有专家和比较优秀的人才,还有不少来自基层的工农兵代表。可是,号称“世界史诗之王”的藏语史诗《格萨尔》,至今还没有汉文译本,外语译本尚未列入中共计划。中国格萨尔学会筹备的时间很长,直到2000年才正式成立。 现在世界上至少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在研究《格萨尔》。進行《格萨尔》研究的第一批专著,却产生在国外;研究《格萨尔》的第一个学术机构是在国外建立;第一批向国外介绍《格萨尔》的英文版、法文版和俄文版等各种外文译本,出自外国学者之手。 20世纪60年代,出版国际上最完善的一套《格萨尔》丛书的,是喜马拉雅山南麓的小小的山国――不丹王国。

20世纪三、四十年代, “口头程式理论”被广泛运用到了多达150种语言传统的跨学科研究中,深刻地影响了世界范围内的当代人文学术研究。而中国,时至2003年,还没有一个专门从事口头传统研究的学术机构,也没有一个专门收集和保存各民族口头传统的图书馆或档案库。只因为中国口传文化多与民族信仰血脉相连,无神的中共当然要加以遏制。

可叹中华民族信仰,绵绵五千年,如上所述,共产邪灵对之直接捣烂砸碎犹嫌不够,更兼之以流氓手段,笑里藏刀的破坏于我们不知不觉之中。

附体挖心的破坏

当今的中国人有几个不知道《阿诗玛》?但是,当今的中国人有几个知道真正的《阿诗玛》?

被摄制成电影,有多种译本的《阿诗玛》,却原来是共产邪灵对彝族神话传说的一个极大歪曲,又是对民族信仰文化实行明继承暗毁灭的一个罪证。

《阿诗玛》 是云南彝族撒尼人的民间叙事诗,被撒尼人民称为“我们民族的歌”,阿诗玛的传说已经成为撒尼人民日常生活、婚丧礼节以及其它风俗习惯的一部分,在人民中间广为传唱。

1953年到 1979年,《阿诗玛》原文被共产邪党多次篡改。共产邪灵有意识地删除占主导地位的尊神敬天、善恶有报的传统思维、以及撒尼人的生产生活习俗,而代之以阶级斗争的主题 。

为了表现阶级斗争, 该党把象征着天惩的洪水杜撰为热布巴拉决堤放水。

更主要的是,《阿诗玛》的枢纽情节被歪曲。

抢婚实际上是“当时社会上公认的、特殊的然而却是有效的一种缔结婚姻的仪式”,抢婚仪式合理的存在于东南亚半岛和中国西南地区。《阿诗玛》原文中,热布巴拉家与阿诗玛一家仅只是贫富的差别悬殊,并没有本质的阶级对立。该党却有意识地以“抢婚”作为阶级斗争的表现,将两家抢婚的的矛盾设计为一种阶级矛盾,并以此为情节枢纽,使阿黑救阿诗玛的情节,也就成了被压迫者反抗压迫者的象征,而阿诗玛的悲剧结局,也就成了阶级社会被压迫者的悲剧的象征。

我们今天看到的《阿诗玛》还是《阿诗玛》吗?早已经是共产邪灵的祭品,彝族撒尼人的《阿诗玛》宣扬良善,中共的《阿诗玛》渲染暴恶,表面上xx党在继承民族文化,实际上又把民族文化敬神向善的内涵毁得一干二净。在祭神仪式的恢复中,人们也总是看到一个邪恶的影子,中国人要修庙,中共就要建旅游区,中国人要重建祭祀乐团,中共就要搞表演赚钱,中国人要族长组织祭祀,中共就要指手划脚。

这种《阿诗玛》现象,普遍的存在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以来,中共破坏民族信仰的策略之中,共产邪灵附体于民族信仰的恢复中,暗中大肆破坏着民族信仰的内涵。

通过同样的办法,该党把彝族史诗和达尔文联系起来。彝族史诗记载,天地万物源于气,其中《六祖源流》讲最初的人是由水演变而来的,对于人类起源的认识,足以证明达尔文之荒谬,而彝族史诗,却被党文化硬是生拉硬拽、望文生义地炮制出来一个“猴子变成人”的欺人之谈。

断章取义,为我所用,这些都属于在史诗文本上的附体挖心。

2002年7月18日, 中国人民召开了“史诗《格萨(斯)尔》千年纪念大会”,却必须有李铁映作重要讲话。

《格萨尔》是歌颂正神的巨著,共产邪灵却在《格萨尔》研究学会安插不懂史诗的无神论党徒作会长,操控学会胡编乱造一本《不信神的故事》,语无伦次的受命诬蔑高德大法法轮功。

这些都属于在研究组织上的附体挖心。

而今,许多格萨尔优秀艺人被吸收为中共干部,表彰为“格萨尔说唱家”, 玉梅出生在西藏那曲索县一个偏僻的小山村。自称是一场大病后受梦所困,病愈之后具有了说唱《格萨尔》的能力,属于所谓“托梦型”艺人,梦境神授的玉梅却被中共吸收为国家干部,接收党文化的钳制与洗脑。

1998年4月是《玛纳斯》演唱大师居素普・玛玛依80寿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联不是前往祝贺,而是派了一辆专车,泥滑路烂,拉居素普・玛玛依到城里做节目。居素普・玛玛依一生经历曲折、坎坷清苦惯了,所谓人穷而诗工,并不需要什么排场,他只不过是被共产邪灵用来往脸上抹金。

说唱史诗的艺人,清静淡泊,顺乎自然,不问政事,天人相感,才能开启智门,获得非凡的演唱能力。而共产邪灵反自然,施小惠,搞统战,诱使史诗艺人逐渐变异,必致“人亡艺绝”而后快。这属于对史诗艺人的附体挖心。

我国著名国学大师陈寅恪教授曾经怀着悲愤的心情说过这样一句话:“敦煌学”是辉煌学,又是伤心学。 事实上中国的史诗学,其实也是伤心学。

没有共产邪党 稳定才有望

中共也将要保持社会稳定,而究其实,中共开列的稳定公式是,中共的稳定=无神邪说×暴力×利诱。

关键一点,共产邪说主义的人间天堂,实属泡影,散布无神邪说,可怜中国人,既无人间天堂可作遐思,又无来世可供寄托,叫人怎能不倍生漂泊无依之感;鼓吹暴力,叫世道怎能不动荡不安;物质利诱,叫人心怎能不躁动难宁,所以中共治国,可苦了人民,人民是看今生也不稳定,想来生也缥缈,向外则社会不太平,向内则心底多波澜,所以中国人是现在将来、心内身外,全被不稳定因素所包围。毛泽东说过,文化大革命,七八年来一次。按共产邪党的逻辑,和平必须通过战争得到,稳定只有通过动乱获得,中共的稳定=无神邪说×暴力×利诱,说穿了,中共的稳定公式的总结果,终为深度的持久的不稳定。

所以今天中国的所谓稳定,是建基在国民对宇宙奥秘的少追求,对民族信仰的遗忘上的暂时稳定,是建基在国民对中共暴力的屈服上的暂时稳定,是被中共流氓强盗赏赐的小恩小惠所麻痹的暂时稳定,但凡有人感觉良好的话,那是只不过是对中共这个虐待狂的暂时休歇感觉良好,一旦其元气恢复,中共势必重操旧业以大乱天下为己任。

今天,中共与江xx对法轮功的疯狂镇压,即是其歇斯底里症大发作的表现。究其原因,在于法轮功所倡导的真善忍,正是中国人向往的,却为中共的乱天下的公式所不容。

中国人自有中国人的稳定公式,中国的稳定==有神信仰×善德×坚忍,民众恢复着民族信仰,百折不回,归根结底, 乃是对中国的深度的持久的稳定负责。每一种民族信仰,都以有神信仰,令人享有归宿感;以行善积德,令社会安定团结;以坚忍勤俭,令人心清静和平,中国人自己的稳定公式,其总结果,才是深度的持久的稳定。

惟其中国人的稳定公式中,荡然排除了共产邪灵的存在,所以共产邪灵才孤注一掷明里暗里破坏着民族信仰的恢复,其中对法轮功的镇压,正在耗尽它的最后一口气。

让我们立于中国神山昆仑之上,把中国与世界眺望,共产邪灵正在大逃亡――

中国藏族史诗《格萨尔》,讴歌正神扫邪灵,中共软硬兼施,肆意破坏,不料想世界人民来帮忙,2001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专门为《格萨尔王传》召开了千年纪念会,誉之为“世界史诗之王”。

中共祸国八十余年,谁人不知,而“大纪元”雄鸡一唱:《九评xx党》,遂应运掀起一个全球退党潮,至2005年退党已愈400万,保先保先,中共仓惶,退党退党,全球震荡。

中国西南各民族,世代尊崇神明,中共嘲之以迷信,施之以刀枪,上天有眼,乾坤朗朗,西南各族神明看生灵涂炭,不胜惋惜,悲悯哀伤,遣巨石(贵州平塘石)自天而降,赫然预告:“中国xx党亡”!

且听那天上地下都在讲:没有共产邪党, 稳定才有望!

让我们立于中国神山昆仑之上,把中国与世界眺望,人类正在飞速奔向新辉煌――

佛经记载了今天:佛经讲,优昙婆罗花,3000年一开放,花开之时,出世度人者为转轮圣王。進入2005年,韩国龙珠寺恋主庵和须弥山禅院两寺院的佛像上,惊现点点优昙婆罗花――转轮圣王在世上。

《黑暗传》看到了今天,向人们揭示人类历史的根本主题,《黑暗传・日月合明》这样唱:“天地合德,日月合明,盘古开混沌,苦难救众生。夜有雨露昼有晴,千秋万代转金轮。”

历代预言家看到了今天,汉代诸葛亮看到了、唐代李淳风看到了、宋代邵雍看到了、明代刘伯温看到了,他们用预言诗,向人们宣讲:今日之日,会有下世度人的弥勒佛(转轮圣王), 他以一般人的面貌出现在世上,以木子为姓,传真善忍三字真言,连宵风雨来自一恶党,但最终大法必在全世界洪扬,尽解一切乱世冤缘,给全人类以永久福祉和祥,普天同庆,宙宇清朗。

试看今天的中国法轮功,李洪志大师传法十三年,倡导真善忍,上亿人功炼其身,经修其心,争做好人,心身健康。而共产邪灵不自量力,镇压天法,窃取中国财力,玩弄中国媒体于股掌,声嘶力竭,撒着弥天大谎,驱遣暴力机器,使警力皆化为虎狼,叫嚣奔突,虐杀数千忠良。而共产邪灵可料想,《转法轮》译成25种文字,声名远播,飘海过洋,七十余国,闪耀法轮大法之光。正义洪流,不可阻挡,褒奖一份份,起诉一桩桩,共产邪灵是骑虎难下虎,末日看绝望,这也正是历史的定数,人类历史,浩浩荡荡,新的纪元,正在开启。

可听见古今中外都在讲:去了xx党 ,迎来新辉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