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图片拍摄信息



【正见网2005年09月22日】

为了提高摄影展作品印刷质量以及使图片说明更详实,请图片的作者尽快将以下信息寄至正见编辑信箱([email protected]),或邮寄至:Photo Exhibit, P.O.BOX 683, Somerville, NJ 08876, USA。

1、高精度图片文件。
2、作者姓名(可用笔名),联系方式(电话,电子邮件信箱)。
3、图片拍摄的日期,地点 (城市,国家)。
4、图片拍摄的事件描述。
5、发表图片的原始文章网址。

法轮大法弟子艺术中心
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作品展筹委会

◇◇◇ ◇◇◇ ◇◇◇


法轮大法在美国 李洪志先生于1996年10月12日首度在休斯顿市公开演讲,从此,法轮功正式传入美国。截至2005年6月,共有1129个来自美国各级政府、议会的褒奖。

SOS活动风起云涌 2001年7月起,全球海外法轮功学员发起全球性大型徒步、汽车或自行车“SOS紧急救援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活动。图为同年7月,法轮功学员在华府举行的呼吁中国政府停止迫害的大型集会。

法轮大法在法国 李洪志先生于1995年3月13日赴法国巴黎传授功法。这也是第一个海外的法轮功学习班。自此,法轮功正式走出中国,并开始在全世界洪传。图为7.20后,海外法轮功学员在巴黎艾菲尔铁塔前举行的一次烛光悼念。

法轮大法在欧洲 法轮大法首届欧洲法会于1998年5月30、31日在德国的法兰克福召开。目前法轮功学员遍及全欧。图为2002年3月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希腊集体炼功。

法轮大法到了希腊 2002年3月25日希腊国庆日,百馀名来自台湾的法轮大法学员来到雅典,广传法轮大法的福音。图为部分弟子在巴特农神殿(Parthenon)前炼功的画面。

法轮大法在台湾 李洪志先生于1997年11月16日首次赴台湾台北市演讲,法轮功正式传入台湾。7.20后,台湾修炼法轮大法人数不断攀升,政府与民间都支援法轮功。同是华人社会,台湾与大陆对待法轮功的态度形成强烈对比。

正法的里程碑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大法弟子。同时间,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纷纷到美国首都华盛顿,向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各国驻美大使馆、国际机构以及美国政府和国会议员呼吁道义上的支援。

世界法轮大法日 2000年5月13日,海外十几个国家和城市的法轮佛学会共同决定将每年的5月13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自此,每年5月13日前后,全球法轮大法学员都会在各地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并恭祝李洪志师父欢度生日。

台北千人排字炼功 排字炼功是法轮大法弟子常用来洪法的形式之一。图为2005年1月8日来自台湾及海外的近4000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台北中正纪念堂前的一次排字炼功的画面。

黑暗中显光明 夜色默默地降临,行人无语月无声。大法弟子挺身护法,哪怕只有几人,正法的光芒照耀着迷中的世人。图为韩国学员在夜幕下集体炼功

澳洲弟子反迫害 2004年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法轮功学员在悉尼進行反酷刑展、勇气长城与集体炼功活动。图为12月11日,大法弟子在闻名全球的情人港举行的集体大炼功。

法轮大法在澳洲 李洪志先生曾分别于1996年8月与1999年5月亲自在澳大利亚首都悉尼市向弟子讲法。图为2001年10月5日,法轮功弟子在布里斯班-新农场公园集体炼功。

中原处处真善忍 法轮大法于1992年5月13日在中国开始洪传。当时修炼人数急速增长,中原大地上处处都可见到“真善忍”的大字,对当时的社会人心起到了归正作用。

法轮大法在欧洲 法轮大法的福音也来到前共产集团的东欧诸国。图为欧洲弟子共同打出中文的法轮大法横幅。

排正字发正念 法轮大法是正法,李洪志先生要求弟子心一定要正。图为美国法会期间,法轮功弟子在纽约中央公园排“正”字,发正念的场面。

法轮大法在香港 1995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曾于香港大屿山讲法。 7.20后,香港成为大法弟子在中国境内唯一能合法公开讲真象的地区,大批大陆赴港民众因而接触到法轮功真象。图为香港大法弟子在街头讲真象。

正法的游行队伍 法轮功学员身着传统服饰,举堂堂之旗。由于他们表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纯正风貌,因此西方社会的咣行庆典,法轮功都受邀参与,促進了西方社会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

法轮大法在中国 1999年7月20日前,中国大陆共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大法,各地法轮功法轮功学员经常集体炼功。图为当时在法会期间法轮功学员進行的大规模的组字。

金刚排山 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的功法,学员入门时便学习五套功法。图为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中的一个动作-金刚排山。

悼念同修 截至2005年9月22日,中国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致死的人数高达2753人。几年来,海外法轮功学员呼吁国际社会制止发生在中国的虐杀。图为大法弟子在美国纽约的一次游行悼念活动。

戒台寺一幕 北京戒台寺是个具历史意义的地方。1998年5月2日,来自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纷纷来这里炼功、学法、礼佛。是日,佛旗招展,法乐?响,殊胜壮观的一幕表现出佛法的庄严。

正念之场 法轮大法的炼功场充满了正念,能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图为2000年纽约学员炼功时在照片上出现的景象。

正念之场 法轮大法的炼功场充满了正念,能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图为2000年新加坡学员炼功时在照片上出现的景象。

全球审江大集会 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大法弟子的元凶首恶,全球公审江泽民成了大法弟子在人间竖立的一座正义的标竿。2003年美国国会山庄前聚集了四千多名来自全球的弟子,使全球审江浪潮达到一个高潮。

正法的游行队伍 法轮大法修炼者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给世人带来归正的全新文化。图为女弟子身着东方仙女服饰向西方人展现法轮大法修炼者的风貌。

神州大地转法轮 7.20之前,中原大地上共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大法,各地法轮功弟子读着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图为当时中国法轮功弟子集体炼功的历史画面。

正法的游行队伍 2004年7月,法轮功弟子在纽约唐人街举行盛大游行。图为一名西人学员在唐鼓阵中打鼓的画面。

正法的游行队伍 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图为大法弟子在游行中向世人展现美好的佛国世界的场景。

正法的游行队伍 唐人街是海外华人聚集之地。大法弟子常常在华埠平和的举办各类游行,帮助海外中国人了解法轮功修炼的美好,识破中共散布的邪恶谎言。

全球审江大浪潮 2002年10月以来,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xx接连不断地在多个国家被法轮功学员控告。这个历史上最大的人权诉讼案的被告群还包括了跟随江氏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政府官员。图为海外大法弟子呼吁世人支援审江的活动镜头。

台湾万人声援诉江 2003年11月15日,上万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总统府前的凯达格兰大道上共同声援全球诉江的活动。图为府前万人炼功的画面,这也是7.20后最大的一次集体炼功活动。

美国的正义声援 2003年7月20日,近千名法轮功学员云集美国华府,举行了包括游行、烛光悼念等活动,呼吁中国政府停止迫害。美国国会两党多名议员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发言支援法轮功。

正法之路

法会遍世界 99年7.20后,全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每年都举办规模不等的法会,场面庄严,实在是人间净土。

正法之路

反酷刑展-灌食 2004年5月22日,逾千名法轮功学员汇集芝加哥,在中国城和芝加哥市中心举行了一系列大型和平请愿活动。其中在芝加哥联邦广场上以“迫害与信仰”为主题的酷刑展,首次用真人实物演示江氏集团在过去5年当中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迫害。

反酷刑展-坚定的正念 反酷刑展不仅诉说着中共纵凶残害人民,也呈现出法轮功学员的坚定正念是任何邪恶手段都无法改变的。

反酷刑展-坚定的正念 2004年起,海外法轮功学员开始在全世界举办反酷刑展。由法轮功学员亲自重现看守所、劳教所、洗脑班等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场所内大法弟子所遭受的各类酷刑,让世人更能深刻的感受到中共掩盖着的邪恶迫害。

反酷刑展 中国法轮功弟子在劳教所内承受的是暗无天日的酷刑,海外大法弟子将它曝光在光天化日之下。

媒体采访大法弟子 中共利用官方的喉舌媒体来污蔑法轮大法,大法弟子讲清真象的活动也吸引了很多媒体来采访。

街头展版 真象是最有力的,哪怕只是简单的放置真象图片,都吸引着想看真象的人们。图为一名纽约民众驻足观看真象图片。

全球审江 2003年7月22日上午,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华府国会山庄前举行了全面揭露迫害的象征性公审江泽民.

声援审江 法轮功学员发起的全球公审江泽民活动得到了广泛的声援。全球审江的诉求迅速地向世界各地传开,得到了正义之士的声援。

全球审江反迫害游行 自2002年10月以来,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xx接连不断地在多个国家被法轮功学员控告。这个历史上最大的人权诉讼案的被告群还包括了跟随江氏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政府官员。图为全球审江反迫害游行中的一个镜头。

坚忍不屈正法行 南非枪击案的受伤者梁大卫拄着拐杖参加2004年11月在纽约举行的反迫害游行,充分体现大法弟子坚毅不屈的精神。

坚忍不屈正法行 美国公民李祥春医生遭中共非法关押,图为他的未婚妻在反迫害游行中呼吁援救李医生的画面。

营救受迫害的亲人 许多海外中国人的家属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而在大陆遭非法迫害。这些华人在游行中拿着援救家属的展版,呼吁世人共同援救他们的亲人。

结善缘 修炼人讲个缘,法轮功学员站在街头,碰见的都是有缘人。真象传递,结了最善的缘。

集市上讲真象 大法弟子讲真象可说是遍地开花。每个人都利用着一切机会向世人传递真象与福音。尤其是在人来人往的集市设摊,往往吸引众多有缘人来了解法轮大法.

我征签,你争签 大法弟子讲清真象后,常常征集支持者的签名,并汇集提交国际人权机构。许多正义人士得悉真象后,往往争相签名支援法轮功。图为大法弟子在美国国会山庄前的一次大型征签活动。

我征签,你争签 中共用铺天盖地的方式污蔑法轮大法,然后在全国各地搞了许多反x教签名,甚至连小学生也不放过。相较于全民表态的政治活动,大法弟子用善心讲真象,打动的是人的内心。

要真象 哪个民族都盼着真象,因为那是希望。大法弟子派发真象材料,常常遇见人们争相要真象材料的场面。

穿梭的宣传车 全世界各地都有这类印上法轮功真象的宣传车,行人匆匆的望一眼,便能一目了然。

图片讲真象 只要能让人明白真象,法轮功学员用尽方法。图为法轮功学员在悉尼马路边一人拿着一幅图片讲真象的场景。

时时讲真象 许多大法弟子自行制作了各种讲真象的资料。图为一名大法弟子背包上系着真象图片,穿梭于地铁站。

勇气长城 图为2004年7月23日,来自约六十多个国家、身着黄色T恤衫的二千多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沿街站立而形成的绵延几公里的“勇气长城”。即使天降大雨,这座精神的长城依旧傲然挺立。

真象映入中领馆 海外几个中领馆前都有大法弟子前来讲真象的足迹。图为某中领馆对面大型的真象图片,反映在中领馆紧闭的黑色玻璃门上,看来格外讽刺。

中领馆前和平请愿 海外大法弟子举办大型活动时必到各地中领馆前和平请愿。除此之外,也有长期固定在中领馆前坚持不懈的请愿者。图为纽约中领馆前,大法弟子和平请愿的一景。

环球单车之旅 2001年7月起,全球海外法轮功学员发起全球性大型徒步、汽车或自行车“SOS紧急救援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行动。图为一名弟子独自骑单车沿途讲真象中的一景。

环台步行,制止虐杀 2001年9月,台湾学员举行SOS步行紧急救援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活动,分东西两线由台湾北部走向南部会合,路线全长共400公里。

澳纽SOS步行紧急救援 2001年7月开始,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开展了“SOS紧急救援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步行救援行动。共有三条主要的步行路线,分别是:悉尼至布里斯本1086公里步行、悉尼至坎培拉307公里步行、新西兰奥克兰至威灵顿660公里步行。图为新西兰法轮功学员步行之一景。

美洲SOS步行紧急救援 2001年7月开始,全球大法弟子各自开展了“SOS紧急救援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步行救援行动。美洲属于路线最多最长的地区。图为蒙特利尔至渥太华段的第5天行程。

国会山庄前的图片展 图片既是真象,也是历史。美国国会山庄前展出的法轮大法正法之路图片展完整记录了十三年来正法历程。就象阳光照耀着的每一张图片,决不是欺世的谎言所能掩盖的。

真善忍美展 部分从事艺术工作的大法弟子创作了不同主题的美术作品,并在世界各地举办了一系列真善忍美展。

勇气长城 长城是中国人的地标之一。海外大法弟子心手相连,沿街站立形成绵延几公里的人龙,称之为“勇气长城”。即使天降大雨,这座精神的长城依然挺立。

要真象 谁都盼着真象,因为那是得救的希望。即使匆匆而过,还是有人摇下车窗要一份资料。

风雪中的大法徒 2005年1月22日,风雪交加,在麦迪逊大道和35街讲真象酷刑点上的法轮功学员坚持向世人讲述着法轮功在中国所遭受的残酷迫害。

要真象 法轮大法的传出震撼各界。不分种族国界、不分男女老幼、不分阶级学历,世人都想知道真象。那是发自内心的觉醒,主动地要知道这一件历史大事的因缘。

腰鼓阵 大法弟子身着亮黄色的炼功服,腰间系着红色的腰鼓,浩浩荡荡地游行于大街小巷。一声声法鼓如同人间的雷鸣,震撼着天地。

双手抱轮 法轮功有动功,也有静功。几名大法弟子在街上演示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他们抱轮时的慈悲面容,是最好的真象。

处处讲真象 许多大法弟子随时随处讲真象。大法弟子站在街头,碰见的都是有缘人。真象传递,结了最善的缘。这是在曼哈顿讲真象的一个场面。

处处讲真象 许多大法弟子随时随处讲真象。图为一名西方大法弟子在地铁站举着展版的镜头。

联合国人权大会和平请愿 2002年3月,大法弟子云集日内瓦联合国广场呼吁停止迫害。图为大法弟子戴志珍抱着女儿陈法度,她身旁的一位学员手捧戴女士的丈夫陈承勇的骨灰盒。戴女士的丈夫陈承勇因坚持修炼被非法拘捕,折磨致死。戴志珍得悉先生的死讯后八个月,都无法领回他的骨灰,最后在澳洲政府协助下取回。

大型排字 排字炼功是法轮大法弟子常用来洪法的形式之一。图为2001年10月初,法轮功弟子在布里斯本市集体炼功,并排出一个SOS与大陆的图形,表达紧急救援中国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诉求。

联合国人权大会和平请愿 2002年3月,大法弟子云集日内瓦联合国广场呼吁停止迫害。

真象遍中原 大陆大法弟子顶着极大的压力,用各种形式向人民讲清真象。图为大陆各地街道挂上真象横幅与标语的画面,代表修炼者坚忍不屈的意志及诉说真象的正念。

酷刑的见证 王霞是一位美丽的蒙古姑娘。她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遭中共非法迫害。她绝食抗议迫害,员警却长期对她施加灌食。2004年8月明慧网公布了王霞骨瘦如材的照片,引起广泛的关注。

酷刑的见证 2004年5月7日,沈阳法轮功学员高蓉蓉因坚持修炼,遭到龙山劳动教养院院方人员连续电击6-7小时,导致面部变形,烧焦的皮肤与头发脓血粘在一起。

酷刑的见证 中共为了逼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使尽了至少一百种的各类难以想像的酷刑。这些酷刑背后更邪恶的是精神的折磨与人的基本生存条件遭到剥夺。肉体的毒害只是冰山一角,却已让人怵目惊心。

受难者群像 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通过民间途径传出,经证实已有275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受难者死亡的数字不断攀升,而且也代表了被牵连的家庭日益增多,图为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遗孤。

36位西方弟子的正行 2001年11月20日来自美国等12个国家共36位西方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举起真善忍横幅。他们表示,他们的目的是想告诉中国人:法轮大法好。不要听信邪恶的谎言。

上天安门证实法 1999年7 月20日开始后,一些上访者進京途中遭到公安截回并拘留,另一些人则成功到达北京。在天安门,他们面对的是被慌言蒙蔽的公安人员,并遭到非法殴打。

上天安门证实法 1999年7 月20日开始后几个月,北京城区的上访学员人数,最多时超过30万,北京城近郊区长期以来都维持约70万请愿的人。有些一辈子没有出过远门的农村妇女,也毅然踏上了千里上访的旅途。

上天安门证实法 自1999年7 月20日开始,许多大法弟子或是步行,或是骑自行车,穿山越岭赶赴北京。他们或是打起横幅,或是安静炼功。不过,随后数万上访的学员被临时关押在丰台和石景山的体育中心。中共在北京中南海以及天安门等地,实行戒严,并开始拘捕上访的大法弟子。

上天安门证实法 1999年7 月20日开始,610 办公室要求地方政府不惜代价阻止群众上访,通往北京的交通要道被严密封锁,军队進入一级战备状态。

上天安门证实法 天安门的上访之路可歌可泣。一名吉林妇女被警察截在了辽宁,并没收了所有的财物。她孤身逃出警局,顶着漫天风雪沿路要饭,走到了北京。一位四川农民被北京警察盘问时,打开自己的包袱,将9双穿烂的布鞋送到警察面前说:“我走了这么远才到这儿,就为了说一句心里话。法轮功好!政府错了!”

新唐人新年晚会-雷霆天威 2005年2月4日,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纽约麦迪森花园剧场演出。旗鼓阵“雷霆天威”在鼓声磅礴,旌旗翻动中揭开了晚会的序幕。

文艺表演-街头舞龙

文艺表演-芭蕾仙子

新年晚会-八仙过海 2005年2月4日,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纽约麦迪森花园剧场演出。大型歌舞“八仙过海”展现了中华民族传统的修道成仙的文化,将一个古老的神话完美地再现于舞台。

新年晚会-浊世清莲 天骄艺术团表演大型舞蹈“浊世清莲”,呈现出莲花美好可人、纯洁高雅的气质。

文艺表演-大唐乐舞

文艺表演-彩带舞 香港法轮佛学会于2002年10月24日起一连两天在荃湾及屯门大会堂,举办了两场名为“弦歌倩舞故人来”的非盈利综合晚会,吸引了近八百名市民進场观看。

明慧学校 2001年1月6日,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率先成立第一所明慧学校。紧接着世界各地多个城市陆续成立明慧学校,把真善忍的精神溶入天真善良的儿童心中。

炼功的孩子 法轮功有众多的小弟子,个个天真可爱。图为一名西人小弟子正在炼神通加持法。

童心正行 大法小弟子不是普通的小孩,而且他们同样在反迫害。图为一名小弟子站着单手立掌发正念,威严不逊于成年人。

童心正行 小弟子不是普通的小孩,他们同样在反迫害。图为小弟子递给路人真象传单。

炼功的孩子 法轮功的小弟子,个个天真可爱。图为一名西人小弟子正在炼神通加持法。

童心正行 小弟子不是普通的小孩,他们同样在反迫害。图为小弟子在路旁折真象资料。

明慧学校 各地明慧学校都以法轮大法的真善忍精神为本,强调中华传统文化,并透过修炼来提升孩子的素质。图为明慧学校小弟子在游行中打着明慧学校的横幅。

童心正行 大法小弟子不是普通的小孩,他们同样在反迫害。图为一名小弟子打出真善忍的横幅,正义凛然。

老少同修 法轮大法洪传至阿根廷,在书展会场西人小朋友主动学起“神通加持法”。

大法小弟子 世风日下,人类的道德一日千里的下滑着。这群年幼的修炼人,时刻用真善忍来要求自己,真可谓是人类未来的希望。

长亭向晚 许多人担忧人类已面临历史的终结。法轮大法在道德下滑的潮流中宛如夕阳下的金色净土,真善忍是黑夜后迈向黎明的希望。

大法显神奇 法轮大法修炼者见证了许多超常的现象。炼功点的能量场能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修炼者时时时刻刻都在功的演炼中。

出家人 法轮大法修炼者行步匆匆,可是炼功打坐时却又是如此祥和。他们是时代的先行者,留给后人的是救度众生的高贵背影。图片中的出家大法弟子为了反迫害,云游四海讲真象。

正念之场 法轮大法的炼功场能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图为照片里拍摄到的特殊画面。

美丽的彩虹 正如美丽的彩虹,七彩的光环总是出现在雨过天晴后。当走过这场迫害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走進大法修炼。

同来天地间 蓝天之下,岩石之上,大法弟子遍布天地间。白云蔼蔼,祥光缭绕,正法行于世间。

大法显神奇 法轮大法修炼者见证了许多超常的现象。神迹的展现带给修炼者的是精進的正念。图为照片拍摄到的漫天法轮的景象。

为你而来 2001年11月20日,36位西方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举起真善忍横幅。图为其中一位大法弟子泽农,他写了一本书《为你而来》纪录天安门之行的前后经过。

炼功 修炼人不求世间的东西。大法弟子围成一圈打坐实修,一切都是最正的。他们炼着大圆满法,切实改变着自己,也带动周边环境变得纯正。

冲破黑暗 夜色默默地降临,行人无语月无声。大法弟子挺身护法,哪怕只有几人,正法的光芒照耀着迷中的世人。

神通加持法 法轮大法的第五套功法是神通加持法。佛法难得,今日已在世间洪传。大法弟子俩俩相继,同心来世,他们都是亲身实修的最好见证。

以正义的名义 中共迫害法轮大法弟子完全侵犯了正义本身。图为2004年11月20日,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的游行中,大法弟子扮演法官和手持天平、利剑的希腊女神。他象征的是法律的公正、神圣和不可侵犯性。

坚忍不屈的精神 部分从事艺术工作的大法弟子创作了不同主题的美术作品,并以“坚忍不屈的精神”为主题举办了一系列美展。图为大法弟子以油画创作的同名作品,纪念因长春插播而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刘成军。

我们的师父 2005年2月26日,在三藩市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讲法,之后接受小弟子献花。


[注]:

符号D , 表示 大场面Da 的代号
符号P , 表示 迫害Po的代号
符号 J ,表示 讲真相Jiang 的代号
符号 T ,表示 天安门Tian 的代号
符号X , 表示 小弟子Xiao 的代号
符号W, 表示 文艺Wen 的代号
符号Q , 表示 其他Qi 的代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