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的老太太



【正见网2005年09月17日】

我们这儿有个70多岁的老太太,是个辅导员,她现在也是我们区唯一一个没被抓去的乡镇辅导员了,老太太就是念正,讲真象从来不怕,天天在村子里人多的地方聊天,讲真象,而且很会讲。有时候给老头老太太讲,有时候给年轻人讲,还把小孩子叫来给他们讲故事,讲真象。在她这儿退党的人也挺多的。她在迫害开始没多久给村干部每人写一封信,并在信中讲完真象后说:“不要把信毁了,我们法正人间时见,让村干部到时对照一下信上写的对不对。”结果那些村干部真的就不敢怠慢,把信保存着,还出来给我们讲这事,说:“信写的水平真高,你们说谁有这样的水平啊。”其实老太太小学毕业,大法使她无所不能。我觉得这故事挺有意思的。

老太太的丈夫去世前做了一官半职,人品又好,现在就有很多当地的官员来他家看她,老太太一个不落的全讲,她讲的对象全是公安、政府部门等人员,讲的那些人心服口服的。有时候一群恶人去她家围攻她,她一个人全对付了,那些人回去后说:“我的天,老太太是什么人也说不过她,我们几个人都没张嘴的空了。”有一次镇委书记为了大法到她家去,正好她在炼第二套功法,她对这人说:“你先在那儿坐着等等啊,等我把第四个轮抱完再聊。”结果书记就坐在那儿等,嘴里念叨着:“嗨,老太太胆子越来越大了,还不怕人了!”我听了真想笑。她炼完后,就开始给书记讲真象。

再有啊,他看当时我们乡镇的派出所抓人,她就自己跑去派出所讲真象了,和那里所有的人讲,本来派出所的人赶她走,讲着讲着下雨了,她说:“你看,人不留我天留我。”她正好讲完了,雨也停了。她高兴的和那些人说:“好了,我讲完了,雨也停了,我要走了。”结果我们乡镇的派出所从来不抓大法弟子,有时候上面命令来抄家的时候,他们就装模作样的边抄边偷偷的说:“把书放起来啊,别让那几个人看到。”她从来不怕恶人来抓她,总是对我说:“不怕,我是一座山,他们动不了我。”所
以从来也没有人敢来动她一下。有时候她在家学法,恶人突然闯进来,她来不及放书,就心里想:“他们看不到我的书”,结果恶人就坐在桌子边上,硬是看不到《转法轮》,拿了一本常人的书翻来翻去的。

这老太太也帮了无数的人得法,也拉起了很多人从新走上了修炼的路,也使邪恶明白了真象,我在摔倒的时候也是她拉起来的。她的故事我讲不完,而且我们现在大陆的同修有时候真的忙的没时间写这些体会和正念正行的事情。都救度众生去了,更加上,要想写根本也写不了,没被抓的同修,又修的比较好的,一般都是正念正行的,这样的故事每个人都天天有,一天好几桩事,怎么写啊?写不了,就干脆不写了,现在很多同修都是这样的想法。象我这样做的不好的,要写也能写个七八页的,就是因为还没修去的人心障碍着自己写心得,或是还没认识到写文章证实大法的重要性,才会对这些事不重视。

希望同修们能多多把身边同修们正念正行的小故事写出来投稿,哪怕是再小的小事也值得投稿的,因为越多的人投稿,明慧网就能有更多的稿件可供选择了,而不再老是一些固定的同修在投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