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本清源,摆脱邪灵

李孜


【正见网2005年09月04日】

由于中共长期的对全中国人民的画地为牢式的洗脑和信息封锁,中国大陆的游客来到国外,一看到有关揭露中共长期隐瞒罪行的内容和信息,他们不是用理性去思考:是否这种认识有道理,而是马上产生强烈的排斥心理,拒绝接受一切与中共长期灌输的有关其所谓“伟大、光荣、正确”的任何不同想法,哪怕自己心里也厌恶和痛恨中共恶党的腐败、残暴、欺骗和鱼肉百姓的种种丑恶,却不敢用良心坦然面对。这一切都源于中共的邪恶本性!

中共的最邪恶之处就在于:利用人们的自私、贪婪、愚昧和善良本性相互交织的特点,抓住人性中的弱点来打击和破坏人们的善念,从而让人们自己主动放弃人类善良的秉性,取而代之的是中共的反自然、反人性、反天理的邪恶基因,让中华儿女从此堕落成为一个不讲仁义、无视生命可贵、不讲道德、丧失德性的人们,让中华古国的礼仪和优良传统荡然无存。

在当代中国社会,大部分人非常的“健忘”、“知足”和“宽容”:自欺欺人地认为“我也很自由啊!”,“健忘”体现在遗忘历史和无视现实:一旦中共要镇压和迫害一部分中国人民时,没有被直接触及到的其他中国人、甚至被迫害者本身马上条件反射式的为中共的镇压和暴虐寻找藉口,政府一定不会无缘无故的伤害好人的,而把自己若干年前所经历的或所目睹的中共制造的一幕幕人间惨剧很轻易的忘记了,随之便是“义愤填膺”般的诅咒被中共迫害和打击的人们,哪怕一小时前他还抱怨中共所操控的媒体的可信度为零。“知足”和“宽容”体现在自欺欺人和掩耳盗铃:当听到人们评论中国的人权状况令人担忧和发生在中国境内的比比皆是的官匪勾结、官贪民怨、中共无视生命和中华民族的悠远德行的各种伤天害理的丑恶事件此起彼伏时,人们往往会说“我们很幸福,有钱、有工作,生活稳定,可以出国旅游,这多好呀!”或者“是你们了解中国,还是我们在中国生活的更了解中国?”此刻的他们又忘记了“不是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这句中国1000多年前的古训;在有识之士、敢于说真话的人们理性的分析中国现状、未来中国发展的何去何从、中国人民的疾苦和所面临的实际问题、中共却用“莫须有”的罪名把他们抓捕、酷刑折磨、非法判刑,用暴力来钳制人们对真理的追求时,大部分的人们对之的相应回应是:放弃自己的良知善念,纵容暴力、谎言在中华大地上肆虐和蔓延,从而再一次面对暴力和强权时而能“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泰然处之”了;面对中共在建政后30年左右的时间即草菅8000万中国儿女的“革命精神”,人们却能以“东郭先生”的所谓宽容毫无原则的宽容中共的暴政,在中国历史上,面对一个生命被残杀时,人们就会大声疾呼“这还有王法了吗?”,但现今,面对8000万条生命被中共残杀,而人们却以“这都成为历史了,一切要向前看!”一句话淡化了其一切的罪恶,很多人可以说出“只要我能有钱,可以自由出国,无论中国发生什么事,无论中共干什么,我都可以接受!”这样的“洒脱之言”,让古人对之却步和叹息,这不奇怪吗?!这不正是中共邪恶统治之邪恶所在吗?!

纵观中共恶党的80多年的历史,它一直利用着人们的善良秉性、率真和宽容来一次次的践踏人性,用它邪恶的、反天、反地、反人性的邪恶的党性来践踏着人类的尊严,使人们最终丧失基本的做人之本:或成为“有知不敢言”的懦夫,或成为其残暴统治的工具,或慢慢丧失自己的灵魂,也成为中共恶党虐杀的一分子。敢于说真话的人少了,敢于做真事的人少了,敢于做真人的人更少了!

但是为什么我们中华儿女竟然在几十年间就断然丧失了我们几千年沉淀的民族文化和民族特质?我们都在找寻着,在中共有意营造的党文化中看待中共,这等于是在承认其存在合理性中来看待其本身,这就是中共最大的障眼法!

“九评xx党”的问世无疑是给了世人一个拨开中共所制造的层层迷雾的手杖,用他的智慧、朴实和理性把中共的真面目呈现给世人面前,“九评”又如孙悟空的火眼金睛:无论中共的这个白骨精如何千变万化,它是无法掩盖其凶残、邪恶的本质的。

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包容和智慧赋予了中华儿女的善良、宽容和睿智,面对中共这个邪恶之极的邪灵,我们相信:中华儿女能彻底摆脱中共这一附体梦魇,一定能用睿智、善良、清醒和理性,反省自我,摒弃仇恨和贪婪,从新找回尊重人性、尊重自然的中华文明悠悠古风。

当共产邪灵在不久的将来彻底在世间和人们心中消失时,作为我们人类本身,在反省这一段惨痛的历史教训时,一定要记住:正本清源,任何时候都不要被仇恨和贪婪所左右,不要被自私所左右,当我们能时刻心存善念时,任何所谓的邪灵都无法侵蚀我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