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飓风卡崔娜想到反迫害征签的重要性

美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5年09月02日】

美国南部密西西比州和路易斯安那州遭卡崔娜飓风肆虐,新奥尔良市灾情特别严重,可能已经有数千人死亡,据估计可能是一百年来侵袭美国最严重的飓风。

我上法轮大法网站查了一下,灾情最严重的新奥尔良,没有法轮功炼功点。法轮大法美国各地炼功点:
http://www.falundafa.org/world_ch_b5.htm#USA

我查了一下《明慧网》,自从新奥尔良市宣布2001年7月15日为法轮大法日后[1],几乎完全被遗忘。后来2001年和2004年德州学员开车去征签一次[2][3],就这样,不过至少比没有好。希望邻州的学员们今后能够更多关照那里的众生,多多去那里讲真象和反迫害征签。

至于密西西比州,法轮大法网站上各地集体炼功点根本没列这一州!我原来还怀疑:美国到底有没有密西西比州?这样想的原因是我原来以为美国每州都有法轮功学员。原来密西西比州没有!那就更不可能有办反迫害征签了。那里的众生怎么办呢?

师父:“现在哪个民族、哪个国家没有大法弟子,对他们来讲,会造成很大困难的,最起码是这样。所以那里不管有多少大法弟子呢,那对那个民族来讲,那就是希望。”(《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

师父只看众生对正法的态度,只要那里的众生明白法轮功真象和被迫害的真象,他们就能够得救,未来就有希望。

这次飓风卡崔娜令我感受到:在各地区办各类反迫害征签,真的是太重要了,那真的就是在救人哪。

资料来源

[1] 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宣布“法轮大法日”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15/13433.html

[2] 路易斯安那州每日广告人:美籍华人抗议中国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01/8/1/14097.html

[3] 德州支持诉江汽车之旅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之行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04/6/1/76115.html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29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