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证实法中纯净自己

纳塔莉娅 (阿根廷)


【正见网2005年09月02日】

在阿根廷发行“九评”和大纪元的体会

我们参加了布易诺斯艾理斯第三十一届为期三周的书展。我们有一个大法的展台。这个书展是南美最大、世界第三大的书展。与此同时,西班牙文的大纪元及“九评”的第一部分也正要在布易诺斯艾理斯发行。这对我们在那儿仅四名的大法学员来讲是个很大的挑战。 我们知道这份报纸是何等珍贵,对引起大众的关注又将是何等有效。在今年4月21日印出之后,就在布易诺斯艾理斯发行了。 一天下来,一万份报纸只剩下了3千份。报纸很受欢迎。我们在总统府,外交部,议会,国会,司法部,各政府部门,大学及不同的公司发放。当天晚上又在国际书展的开幕式上发给那些高官,教育部长、布易诺斯艾理斯市长、第一夫人都人手一份。我们亲眼看到第一夫人在走出议员办公室时在读我们的“大纪元”。

在一个很大的办公楼里,原计划放300份报纸,可他们却要了900份。一些报纸是在街上发的。由于需求量如此之大,我们不得不停止在街上发。一万份报纸远远不能满足需求量,因为阿根廷其它省份也需要报纸,我们将增印“九评”增刊。

西班牙语“大纪元”及“九评”增刊的发行,将当时一百万中国人退党的消息传给了世界的这个角落。一个在这儿生活了多年的中国女士,在街头拿到一份大纪元马上给我们写信,表达她高兴终于有人能够讲明真象。现在许多人都了解了迫害的真象和共产恶党的邪恶。在第一期报纸发行之后我们就收到许多读者来信,支持这份报纸,并询问他们在哪儿能定期拿到这份报纸。问题是我们必须得增添数量,因为一万份实在太少,还有资金问题,以及发送报纸和联系广告的人手问题。但我们要坚持下来。我们已看到了这份报纸的神奇的威力和效果,似乎忽然间每个人都在谈论共产恶党的邪恶,读者经常感谢我们的生活与科学的文章。他们说这些文章扩展了他们的视野。

这几个月是阿根廷学员一个极大的修炼机会。我们学着约束自己,凡事从整体出发,就象大法音乐会中的乐器之一。这儿的学员有很大的热情,有心向法。

当我们举办洪法活动时,有很强的时间概念,有很多事要做,人手又少。 有时我们没有时间学法,结果事情也没有做好,因为念不正。有时,有些学员承担繁多的大法工作,当有其它活动需要帮忙时,私心就产生了:“我在忙这,忙那,无法帮你,我没有时间,你自己做吧,我有其它的责任。”这是因为我们没有溶于法,缺乏慈悲和善念。我相信只要我们能够突破我们那颗自私的心,那颗心变得纯净,就我们能坚持对大法保持一颗纯正的心,默默的为大法,而不是为自尊做事,不寻求回报,师父会安排一切,也就没有了时间的概念。我们应该注意心性的修炼,而不是注重时间,要做的都要去做。

时间是旧势力的概念。比如说,你想你需要一定时间的睡眠,当我们早晨发完正念后如果接着做大法的事而没有接着睡觉,你的感觉可能会很好。但是,当我们有了时间的概念,觉得发完正念还应该再睡点觉,再多睡一会儿。可当你多睡了那一会儿时,醒来后,就会感到更疲倦。这是很大的一个骗局。有的学员说,我们应该少睡点觉,增强我们的忍耐力。

现在我们不得不改变我们的生活结构,要灵活些。如果我们将大法放在第一位,一切都会迎刃而解。

这些只是我有限的一点理解,希望我表达了我的意思。

在英国反迫害,揭露邪恶的体会

下面我想与大家分享一下我在英国的一些大法活动中的一些体会。那是发生在今年在伦敦的纪念7.20活动中的一件难忘而可贵的事。

一位年轻的女士注视着写有“中国停止镇压法轮功”的横幅和高蓉蓉那被摧毁的脸庞及其它的酷刑图片,我走到她身边,她目不转睛的看着图片问我,“他们为什么被酷刑折磨?” 她看上去如此担忧,当我告诉她这些法轮功学员是为了信仰真善忍而被迫害,被折磨时,我看到她的血涌到脸上,泪水涌了出来。

我被她那颗真诚的心所感动,也流下了泪水,说不出话来。我感到很羞愧,因为我意识到我对她讲真象时好像在重复我嘴中的磁带一般,好像在卖什么似的,却没有意识到我所说的话的重要性。

我们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然后她又问我“法轮功”是什么意思。我说第一个字是指“法,准则”。她盯着“法轮功”几个字,眼中又充满了泪水。当我解释第二个字的意思是“轮”的时候,她的呼吸变得沉重起来,泪水再次涌了出来。我也止不住又流下了泪。

透过这位女士的泪水,我才真正感受到什么是大法无边,那就是宇宙的法和他的众生;透过这位女士那颗纯净的心,在人的内心深处,在人明白的那一面都知道真情,就是“我们的大法在被迫害”。

这使明白我应该做的更好,更好,以完成证实法和救度众生的重任。

我非常感谢师父和这位女士让我认识到了这一点。

不久前,我去卡迪夫洪法。我们只有两个学员在那儿。没有多少人停下来看我们的横幅。到发正念的时间了。同修坐在那儿静静的发正念。我想我还是应该站那儿以便过往人想要传单。然后我又想,“为什么没有人停下看我们的横幅或接我们的传单呢?是因为我有想发很多传单的执著还是我的场不够正?”我马上意识到我应该打坐集中精力发正念,清理场中的干扰,帮助人们了解真象。我刚刚坐下,成群的人冒雨停下来看我们的横幅,而且雨也很快停了。当我发完正念睁开眼时,才知道是一位善心人一直站在那儿为我打着伞。

这让我认识到发正念的重要性和威力。有时在我们发正念时感到累了或打盹了。不要这样。那就睁开眼睛,保持清醒,或站着,不要让疲倦的干扰阻碍了我们的正念。我们要珍惜这短短的十五分钟,这是给我们拯救世界的宝贵的十五分钟。

如果我能说的话,我觉得在同修当中也应该保持真善忍的这样一个正的场。有时我觉得我们对我们所做的有些自满,对同修缺乏真善忍之心。有时我们过于强调文化的不同,过于强调中西方学员对法的理解不同。由于语言的障碍和我们自己的许多执著,容易造成误解;有时我们没有做到诚实坦率,从而造成了使一个整体分成两部分的更大的危险。我想今天是我们相互学习,促进我们环境的一个好机会。让我们尽最大的努力兑现我们的誓约吧。

这些只是我一点有限的理解。

我每天都在感谢师父洪大的慈悲,找到我们,安排我们修炼。我能看到我和我弟弟的缘份,师父怎样安排我们回阿根廷帮助那么多,等待了那么久的众生得法。这是无上的荣耀,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事情。

最后,让我们共同来重温师父的诗:

助法

发心度众生,
助师世间行;
协吾转法轮,
法成天地行。

谢谢师父。

(2005 年英国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