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示大淘汰 抓紧救度众生

台湾大法学员


【正见网2005年08月30日】

一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梦,梦到真正的大淘汰开始了。大淘汰的灾难有海啸、瘟疫、地震、大雨等等,这些灾难一起降临。先从一个国家开始,马上就象推骨牌一样,一个国家一个国家的传下去,最中心是中国大陆。

地上的人们开始狂奔,森林里的动物也纷纷逃命。人跟动物混在一起,我跳入人群中拼命的寻找我的亲人。可是灾难来的速度很快,大地一裂开,不知道多少万人掉了进去。一个浪头打过来,马上浮上来密密麻麻的尸体。在一个很大很大的房间里,一群醉生梦死的人还在做着不该做的事。瞬间,地陷下去后这些人都不见了。

后来,灾难离我越来越近,我不得不跟随人群开始奔跑。在世界的中心有一栋竹子搭起来的房子,很高很高。只有简易的梯子通到上面,我顺着梯子往上爬,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了顶端。到了房子里后,第一个念头是赶快拿起电话去采访中国,看看中国的情况怎么样。哪还来得急?!这时,一侧的房门开了,我看到同修在里面正向全世界播报新闻,这时候也只剩下大法弟子在救人……。

醒来后,我知道我讲真象的脚步要加快了。在讲真象过程中,慢慢的我跟对岸的同胞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我遇到不同的善良人。有人说我需要什么他可以帮我找;也有人说他是专利发明人,要把专利提供出来;还有人请我帮忙准备插播的工具,他也要在当地插播《九评》、插播法轮大法的真象。一步一步,越来越清楚的看到师父法中所讲的“全民起来反迫害”。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30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