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厉救众生 圆满随师还―2005年英国法会隆重召开

英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5年08月30日】

2005年英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于2005年8月27日在英国牛津隆重召开。


庄重法会 坦诚交流 取长补短 比学比修

庄重会场内的坦诚交流

法会现场布置庄重而简洁,多名法轮功学员就正法期间他们的修炼体会从不同角度進行了广泛坦诚的交流。

两位新学员谈了他们在正法时期得法和修炼的体会,谈了如何克服害羞担心从而坦然慈悲的洪法和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真象的修炼过程。

西人学员纳塔丽谈了她在英国幸运得法、在故乡阿根廷洪法、以及参加举办酷刑展和讲清真象活动中的修炼体会。

另外几名学员分别在如何让更多可贵的中国人了解法轮功的真象、破除旧势力的干扰、清除人们头脑中被灌输的中共邪党毒素、在复杂环境中相互协调和正念正行等方面進行了交流。

法会与正法

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和随之引起世间的变化,学员的心得交流内容已逐渐从祛病健身、个人修炼转向坚持学法、在修自己的同时讲真象、救度世人、并配合宇宙正法要求、解体旧势力的干扰迫害因素等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的修炼壮举等。

法轮功学员刘先生表示,通过每次法会的心得交流,学员们比学比修,都对整体提高有促進,对让本地民众了解真象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法轮功学员游先生表示,随着大法弟子坚持不懈的讲真象和揭露邪党的本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已看到了光明的未来。

修炼心得交流会于下午5点结束。

英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自1999起每年举行一次,本次法会为第7届。

法轮功与法轮大法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自传出以来仅凭人传人、心传心便修者日众,在1999年被镇压之前,据中国大陆媒体报道约有近亿人修炼。

1999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展开残酷镇压,迄今已有高于2700被迫害致死的案例被人权组织纪录,许多被迫害致死的学员的子女生活苦不堪言。

尽管在中国大陆受到镇压,法轮功目前在50多个国家及地区受到各国政府、团体七百多项褒奖与支持,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被数次提名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

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的和平理性非暴力抗争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们、媒体和政府广泛认识,中共的迫害也受到世界大量人权团体和正义人士的广泛谴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