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在台北举行

简百志


【正见网2005年08月29日】

筹备多时的“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于26日起在台北市社教馆二楼隆重展出。从大法广传于中原大地开始,大法弟子证实法的部分珍贵历史画面通过这次展览呈现在台湾民众的面前。

这次展览的最主要作品集中在全球大法弟子惊天动地的反迫害壮举。展出的120幅作品中,涵盖了全球大法弟子的各类证实法的活动,更传递出大法修炼者来源于对于宇宙真理的坚不可催的正信与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

这些照片的提供者是法轮大法弟子艺术中心,许多珍贵的画面得来不易,甚至是拍摄者冒着生命危险才能捕捉的珍贵镜头。内容从洪传于中国开始,简要地透过大法弟子证实法的每一页写真向世人呈现出大法的真象。

许多民众驻足观看,纷纷表示对大法弟子的敬佩。部分人士对于至今仍在持续的迫害表示反对。主办单位安排解说人员并提供全程导览说明,深入解说每一张照片背后所蕴含的故事。

展览首日,明慧学校师生的户外教学便来到社教馆观展。该校老师周怡怡说,孩子们听说有这场摄影展后,都表示很想来看。她表示,这场摄影展很有教育意义。尤其是许多大孩子还当起了义务的解说员,向其他小孩说真象。

主办单位说明,“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将陆续在全台湾各地展开。除了现场摄影展之外,法轮大法弟子艺术中心授权起航出版社出版的大法弟子证实法的摄影集珍《正法之路》已经出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