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启示录》预言―共产邪党镇压法轮功与其解体灭亡

天讯


【正见网2005年08月25日】

序?历史是真理的足迹,事实本身也能证明真理的存在。美好的明天是今天选择的、做到的、善的结果。您选择的、做到的、支持的,如果是正的、善的,基于对神的信仰、善待各种修炼、并且阻止迫害神的信仰,您将有福报,平安余生。

鉴于几十年无神论的统治而道德良心的急速崩溃,与人类可怕的、魔性化的、盲目的不假思考的接受、听从、执行谎言宣传的广大人民!

鉴于即将来临的神对人类的最后审判!

译解《圣经》部分预言送给世人,希望从而能够唤醒和启悟人善良的先天本性,救度危难前的更多有缘份善良的人。希望都珍惜人世间不同的每一份善缘,明辨是非,为自己生命负责,为他人负责,三思三思再慎重!


10-11(《启示录》10章11节下同):天使对我说“你必指着多民、多国、多方、多王再说预言”。
16-12:从日出之地。

解:日出之地东方,唯独中国人口多、民族多、国土广。

12-3:有条大红龙。
12-9: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撤旦,是迷惑普天下的。

解:大红龙是共产邪党。共产邪党以荒唐的共产邪恶主义与无神论为基本,主张暴力运动下的人权、民主、法律平等、信仰自由。习惯性的斗争、打压、批判等暴政来维持统治。短短50余年中国经历了土改、大跃进、文化大革命、89年的6.4运动、镇压法轮功等重大事件,使中国人民遭受了巨大的灾难。这都是共产邪党对人权、民主、和平、信仰、正义、道德的屠杀,又大力推行愚民政策、伪造新闻宣传、以此欺骗,奴隶化广大人民群众。

13-1:一个兽从海中上来。
13-2:形状豹,口像狮子的口。
16-3:污秽的灵,好像是青蛙。
16-4:本是鬼魔的灵,施行奇事。

解:江xx姓名带水,立足上海,进中南海,他的元神是蛤蟆。蛤蟆外皮斑点像豹,口大如狮子口(意凶毒恶)。中国民间有男女老少皆知的一首童谣:“一只青蛙,大张嘴,两只眼睛,四条腿,乒乒乓乓跳下水,蛤蟆不吃,人太平”。这个童谣正是指今天的江xx,兽字倒过来很像蛤蟆 。因汉字是象形文字。《推背图》中解释江xx当朝的卦象是“末济”卦,是整个阴阳颠倒,阴阳反背。正邪、善恶、真假、是非、功过等一切颠倒之卦。当今中国实际表现如此:偷、盗、强、杀、拐、毒品、色情、黑社会、政府腐败突出等泛滥盛行之时。此时的中国需要道德、正义、良知,更需要真善忍。

13-2:那龙将自己的能力座位,大权都有给了它。
13-5:又赐给它夸大亵渎话的口,又权力赐给它,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个月。
13-6:开口向神说亵渎的说。

解:1989年镇压和平上方的大学生而接党、政、军最高权力的江xx,从经99年7月20日到2003年3月交党政权共43个月,期间动用全国所有机构污蔑“真善忍”法轮大法。

13-7:任凭它与圣徒争战。

解:中国政府对法轮功学员灭绝人性的,史无前例的残酷的血腥镇压长达了7个年头。期间动用了国家所有系统,耗资了几千亿,使用了古今中外一切刑讯逼供方法。死亡人数达到10,000人以上。失踪、打伤、打残、抄家、拘留、劳教、叛刑、罚款、下岗,强制进洗脑班、转化班的人无计其数。其虐待方法集古今之大成。其迫害污蔑的范围扩大到全世界。启示录的秘密全在这里。目前全世界因为信仰而受到如此残酷的血腥迫害、时日之久、被害人之多、范围之广的,除了共产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之外没有第二个国家和地区。

人类应该清醒了!中国人民应该觉醒了!这一切使天地震撼的事实,却被共产邪党的控制下瞒着中国人民以及全世界人民!

7年来不明真象的各级政府、公、检、法、教育、文化等所有领域的工作人员及无辜的广大人民,被造谣宣传强制下,参与了迫害法轮功,造下了生命未来存亡的罪恶。共产邪党政府强制实行的联带责任下,如果有一个法轮功学员,就其单位、街道、村委会、片警都会无辜牵连,从而种下了他们对法轮功与其信徒的仇恨,加深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激化了矛盾。

13-13: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从天降在地上。
13-14:迷惑住在地上的人。

解:2001年1月23日江xx政治流氓集团策划并导演了一场漏洞百出的“天安门自焚事件”。以此假戏来迷惑全世界。对镇压法轮功找新的借口的同时给不明真象的各级部门和善良而无知的广大人民群众种下了对法轮功的仇恨、恐怖。从而叫更多的人对神犯罪,毒害世人。

13-16:又叫众人…… 都在右手或在额上受一个印记。
13-18:有聪明的人可以算计兽的数目,因为这是人的数目,它的数目是666。

解:加入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时右手对着头宣誓――一生为共产邪恶主义而奋斗!在这里重在共产邪党。当年镇压法轮功时,共产邪党人数是6千6百6十万人。

法轮功从92年传出以来,7年内修炼人多达1 亿人,他们都在做道德回升的好人。这一点连中共政治局七个常委在内的高层都知道。法轮功首先是公安部、安全部、民政部、体委、科委、国防科工委、气功协会等九部专家联合小组调查研究与认可同意之后才允许公开于社会的。目前全世界80多个国家,上亿人修炼。这一切足以证实法轮功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对各方面都百利而无一害。

出自于妒忌,江xx私自利用职权,利用共产邪党,以党的政策决定下达镇压。在镇压运动中用了古今中外一切刑讯逼供方法践踏人权、剥夺信仰自由、人身自由等。其实江xx代表不了中共全部党员。

江xx还独自决定,割让给前苏联相当于30个台湾省的国土。共产邪党不是提倡爱国教育吗?而江xx却卖国。庞大的中共高层没有阻止,全服务于江xx,这也是爱国、爱党的三个代表的实践吧!有正义,良知的中国人对江xx、共产邪党的做法会感到痛心、耻辱。共产邪党的愚民化政策、教育,使人民盲目地相信党的一切决定、一切政策。中国人民对党愚忠的结果,实际上被人间败类利用、被害、玩耍了。很多人还说共产邪党反对的就不能干。

法轮功是叫人做一个真正善良的正人、好人、更好的人。那么共产邪党反对法轮功,也证明了共产党反对做善良的人、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吗?这不说明共产党本身是邪的、恶的、坏的吗?历历在目的中共的历次政治运动,足以证明真正邪的、恶的、毒的是共产邪党和人数不多的邪恶的人间魁首。其余的广大共产党员是被动的、被利用的无辜的本性善良的人。虽然广大党员没有直接参与邪教的暴政,但是广大党员对邪教共产党与其魁首的愚忠本身就是真正的邪教――共产邪党生存的条件与中国人民遭受巨大灾难的根本原因。中国人对政治的普遍认识是以儒家变异的,负面的明哲保身与愚忠思想为基础的。这些变异思想是共产的党能够长期统治下去的原因。

14-9: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掺在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染。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他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远永远,那些拜兽和兽像,受它各之印记的,昼夜不得安宁。
16-2:有恶性而且毒的疮生在那些有兽印记,拜兽像的人身上。

解:二千年前已经预言了今天共产邪党要解体与灭亡。以无神论为主张的共产邪党怎么解释这事?人怎么能预知二千年?这不是神吗?敌对所有神的世间邪恶权势??共产邪党过去所做的罪行面临神的惩罚与审判。共产邪党在人世间以党员为代表,那么对共产邪党愚忠、迷惑、紧随,坚持支持党的一切做法之人要面临神的清算。如果人及时觉醒,声明退出共产邪党的所有组织,可免此难。

18-6:怎样待人,也要怎么样待她,按她所行的加倍地报应她。
18-8:在一天之内,灾殃一齐来到,就是死亡、悲哀、饥荒、又要被火烧尽了……

解: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理的审判是公平。恶报是与那些心无善念,不留后路、不计后果地做恶之人,被共产党迷惑、受骗、愚忠而紧跟着干坏事的人,以及对为了救度这些人的法轮功心声的每一句话,每一张真象资料无视与抛弃因而没了解真象的人有关。

******

后记:

不管是什么原因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所有人,您可以不相信将来自己会怎么样。但是您会发现或已发现人世间存在着善恶必报之事!您可以不相信圣经所言。但圣经是全世界共认的圣书,您能否定这本书吗?

建议您好好想一想。为什么中国当年有一亿人学法轮功?难道他们都傻吗?镇压七年来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法轮功好,而且全世界68个国家,上亿人在学。人数还在不断的增加。

希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和误解法轮功不好的人,冷静一点、理智一点,善良一点。留一点后路吧。为了自己的生命、为了家庭,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仇恨、恐怖、诽谤!悔改罪过,弥补这一切罪过。

醒悟吧!被谎言所蒙蔽、愚忠的各级领导、广大人民们!各种预言预言一步一步在兑现中。您拥有的权利、金钱、健康、和睦、平安等这一切不是固定不变的!

您的未来在于摆脱江xx政治流氓集团的邪教谎言与诱惑中!声明退出共产邪党各种组织!您的未来在于正视真善忍和法轮大法中!

诚心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可以帮您度过难关!

正信真善忍、正信法轮大法,您未来的福份与余生的平安从此开始,并带给您走向美好的未来!


附录:

大纪元郑重声明

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大纪元
2005年1月12日

中国大陆退党人士用笔名同样有效。
鉴于大陆的特殊情况,从中国大陆退党退团的人士,用笔名、小名一样有效。
声明退党、退团、退队的方法:
方法一:网页投稿
通过突破网络封锁软件或加密代理登陆大纪元网站,打开退出共产党网页,在声明表格中填入声明内容,并提交发送。签名网站:http://tuidang.dajiyuan.com
方法二:电子邮件
给下列大纪元的信箱之一发声明电子邮件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方法三:电话传真
美国免费电话:1-800-608-3158
传真:1-301-916-2364
方法四:公开张贴
暂无上网渠道者可先将退党声明张贴到适当的公共场所,先起到公开表明心意的作用,以后找机会上网。
为了中共外交官、出境官员和中国同胞能安全地向退党中心传递资讯,免受骚扰,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大纪元的热心帮助下,最近还开通了如下安全电子邮箱: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安全邮箱:
[email protected]
中共外交官及出境官员联络安全邮箱:
[email protected]
联络专线电话:1-818-309-4529
*********************************************
自2004年12月3日起始到2005年8月20日:
总计退党(团)人数:3,764,813 本月退党(团)人数:414,656
本周退党(团)人数:116,343 昨日退党(团)人数:21,480
今日已退党(团)人数:8,775
每日退党数据图示分析 | 动态网退党来源统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

正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