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正信不动如山

贯明


【正见网2005年08月22日】

汉语中的“信仰”一词是由相信和仰慕所构成的,真正的信仰则是指人类对神佛的相信和仰慕。在本次人类文明史上,因为曾经有释迦牟尼佛和基督耶稣等大觉者下世度人,并且在历史上留下了许多神迹,所以后世的人们相信他们的存在及对他们的仰慕就形成了今天的宗教(佛教与基督教等)信仰。

信仰是人类发自内心的对神佛的相信和仰慕,它不会受到任何专权势力的强制操控,因此从古至今也招来了握有权力的邪恶小人的妒嫉和暴力摧残。如何面对邪恶势力对信仰的迫害及其死亡,是对信仰者是否虔诚的最大考验。在人类的历史上为坚守信仰而失去生命的人,为人类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基督徒在历史上曾经被迫害了三百多年,残暴的人间恶魔为了摧毁人对神的信仰甚至将基督徒活活地送进狮子的口中。耶稣殉难之后,基督教最早的两位传道先知也殉难于暴君尼禄统治时期。根据记载,当圣保罗被囚禁在罗马之时,圣彼得不久后也来到罗马并积极传道,两人几乎是在同一年(即公元64年)同为传道而殉难。彼得和保罗为坚守信仰也象耶稣一样被钉在十字架上。圣彼得和圣保罗开启了基督教徒的殉道历史,为坚守信仰而死,不是耻辱而是无上的荣耀。

古今中外每一个民族的文化都是有神论的文化,佛教、基督教几乎涵盖了世界上所有的国家和地区。古代中国作为一个文明古国,佛教、道教与儒教三教并存,尊神敬天,也曾开创了辉煌灿烂的神传中华文化。然而自从邪灵附体的共产恶党窃据了中国大陆政权以后,残酷地剥夺了人们的信仰自由,五十多年来穷凶极恶地向人民灌输共产邪恶主义与无神论,致使许多人变得不信神佛、不敬神明了。

在恶党统治下的中国大陆,世风日下,道德沦丧,没有任何信仰的人只以吃喝嫖赌为乐。对信仰的暴力镇压与摧残使无知的世人造下无边的罪业,招致天灾瘟疫接连不断;对自然环境无休止的破坏和污染使江河变色,物种变异。世上有很多人对法轮功学员为坚守自己的信仰承受暴力折磨而不妥协表示不理解,这正是现代人道德标准严重扭曲的表现。真正的法轮大法弟子心怀正信,决不会为了保全自己的利益或生命而向邪恶妥协,即使面对生死考验时也会视死如归,念如金刚,不动如山。

“历史上,一切迫害正信的从来没有成功过。”人世间的大魔头江××与共产邪党狼狈为奸,倾尽国力对“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学员实施了长达六年的血腥镇压,迫害正信到达了登峰造极的地步,然而这不但没有摧毁法轮功学员的信仰,却使它自己走向了穷途末路。随着退党大潮席卷中华大地,邪党解体与全球公审江魔头之日指日可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