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美好未来”长在身上

宇文龙 整理


【正见网2005年08月17日】

编者按:当一个朝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状态时,反应到社会,就是人民安居乐业、富足、社会稳定繁荣,可是当当政者失天道、民心时,整个社会道德败坏,天灾人祸,异象丛生。当异象频现时,往往预兆着人间将有大的社会变动。在此我们收集了近期的一些新闻。


人说世界真奇妙,尤其在这处于新旧纪元交界的时代,更是奇事、异事不断。这里要说的是人身上长出吉祥的字来。

据兰州晨报报道,榆中县甘草店镇的一位叫胡玉芳的农妇,自7月25日起身体上开始长出字来。那天下午6时许,他们一家人正在吃饭。孩子突然发现胡玉芳的胳膊上有一行字,细细一看像几个印在皮肤上的血字。左胳膊为“发财”两字及“ABCD”的英文字母,右胳膊和腹部上是“恭喜”和“888”的字样。自此,“长”字的现象就没再听过,平常“长”出的字多为楷体。

8月15日晚上,孩子们目睹了 “长”字过程。胡玉芳的左胳膊上先出现“前程似锦”,右胳膊上为“万象更新”。大约晚上10时许,左腿出现“左龙”,右腿出现“右虎”几个字。起先,这些字有明显的肉痕,并且微微凸出,后来慢慢变成血色状。8月16日早上起床后,这些“长”出来的字都消褪了。

在她身上出现的字有“美好未来”、“福星高照”、“花好月圆”、等等。

有趣的是,在兰大一院进行检查时,她的下腹出现“前进”的字样。医生说是“人工性荨麻症”,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只要用物品刮擦就能出现印痕。还给她开了一些常用药,带回家服用。但服药之后,字照长不误,根本不理会医生的诊断。

最近,让中国人感到希望的就是那百万人退党的大潮,以及期盼着的没有中共后的新中国。看来农妇身上的字已迫不及待的在告诉人们,退出中共,就有个好未来。说不定,哪天,她身上长出“退党保平安”的字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