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年党龄的老人读《九评》后退出邪党



【正见网2005年08月16日】

一位有65年党龄的老干部退出了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抹去了兽的印记。

这位老先生的老伴修法轮功,通过修炼多年,很多疾病痊愈了。那时的他知道法轮大法是好的。到了99年7月20日中共邪党铺天盖地的造谣宣传下,他因怕恶党加害于老伴,便不准她炼功、不准与功友联系,有时发现功友到家来看望他的老伴,他便恶语相待,甚至拿起电话威胁报警。

随着长期不断的讲清真象,其儿子明白大法受迫害的真象后支持母亲坚持学法炼功,并劝父亲支持母亲炼功,并告诉他如果诚念“法轮大法好”,会减轻他现在腿疾的痛苦。老先生不仅不听劝告,反而破口大骂,认为自己是老布尔什维克,修炼的妻子会影响他的政治身份。儿子说:你这种态度会遭报应的,要求他道歉,但他不信。

第二天早晨,老先生突然起不来床,不会动,疼痛难忍,到医院检查是脊椎骨裂,无法治疗,叫他回家养伤,几次住院均无效,疼痛难忍,长夜不能入睡。老伴告诉他默念“法轮大法好”,并发正念清理他空间场的共产邪灵的一切因素,其子在床边为父亲诚念“法轮大法好”。到了半夜,他自己念了两句“法轮大法好”,随着疼痛止住了,能入睡了。他这回感觉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对老伴说:“真灵啊!”从此,老先生支持老伴炼功学法,自己也能坐着看看师父的讲法录像、看真象资料。

老先生刚接触到《九评》时有些反感,仔细读了《九评》后,明白了共产邪灵的本质,并与自己所谓“革命”的一生联系起来时感到很是痛悔,深深地感受到了在共产邪灵的蒙骗下自己走过的83年的人生道路,实在太可悲了!最后他说:“我终于明白了,立即退党!再也不受邪党的蒙骗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