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日本岩槻市成功展出

日本法轮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8月10日】

岩槻市是日本有名的民俗工艺品产地。2005年7月26日至31日,法轮功学员在民风纯朴,喜欢艺术的岩槻市举办了真善忍美展。为期六天的展览非常成功,让每一位来参展的人不仅欣赏了精湛的画技,更了解了法轮功在中国所遭受到的迫害。

 


来宾们专注的聆听现场解说

为了在短时间内让更多的人来观展,学员们联系了报社让上万份真善忍美展传单放在报纸里发送;为了让揭露迫害的画能展出,学员们向市人权机构讲真象,还持续向馆长讲法轮功洪传世界及在中国长达6年的受迫害真象,终于,明白了真象的馆长同意揭露迫害的画展出。对每一位来观展的人,学员们都主动介绍每幅画的由来及背后的真实故事,有些人是含着眼泪看完画展的。


明白真象的民众在留言簿上写下自己支持法轮功的心声

有一位正在中华饭店用餐的客人,吃饭时正好碰上学员在这家饭店向店长讲真象,这位客人听了真象都顾不上吃完饭,就直奔画展观画。他说当他一看见画中的小法度时,就被画中小法度的眼睛吸引住了,心里强烈的感受到那双眼睛在向他诉说着什么!那双眼睛要人们关注,要人们帮助!

还有一位店长主动把真善忍美展传单张贴在他的中华饭店里,还把学员送给他的莲花挂在饭店醒目的地方,让有缘人看见,当这位饭店店长的夫人来看完画展后说,她会让她的朋友都知道法轮功的事情。还有些人看了画展后表示马上要学法轮功,

有些有缘人6天里来了三次,最后还要求与学员们合影,并在留言本中写道:“希望你们继续努力,我为你们祈祷,希望中国早日停止这场迫害。”还有的在留言本中写道:“我敬佩你们的精神,只要你们有什么活动,我都要来声援,我会尽力帮助你们。”并把自己的电话号码留下。这位先生还把他的太太和朋友带来观看画展。

有的学生把画展观感作为暑假作业。还有的妈妈带着孩子来,教育孩子善恶有报,要做一个好孩子。许多人看画展了解了真象后,建议法轮功学员们在各地都举办真善忍画展,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真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