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发正念帮助同修的所见、所悟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8月02日】

一天,A同修告诉我,刚从劳教所回来不久的B同修现在被邪恶迫害得主意识不清,身体状况也非常不好。B同修家附近的同修针对B同修发正念已有一段时间了,B同修的身体状况未见好转。A同修建议我们也能过去配合一下,针对B同修近距离集体发正念。

我们悟到这件事需要整体来配合,每个听到此消息的大法弟子都应无条件的发正念。于是,当晚我们学法小组的五名同修相约于6点前赶到B同修家。一進屋,只见B同修侧卧在床上,骨瘦如柴、脸色苍白、下肢浮肿,而且还在发烧。晚5点55分,全球大法弟子集体发正念的时间到了,尽管此时B同修的状态非常不好,但我们不被假象所带动,坚持着让他坐起来发正念,一名同修把他艰难的扶坐起来和我们一道同步与全球大法弟子共同发正念。

我是半开着修的,在6点整当我们开始单手立掌发正念时,我的天目就看见B同修的头里布满了密密麻麻的黑色物质,渐渐看清后才发现原来竟是无数条黑色的小蛇。但瞬间即被大家的正念之场给清除了。此时,B同修的元神正被那些另外空间的邪灵烂鬼撕扯着,我们整体的正念一发过去,B同修的元神也随之即刻回到他的身体内。从人的表面空间来看,他的眼睛也显得比刚才有神了。

我们悟到,B同修目前的状态其实真正需要我们每个人去做的是:我们在不断归正我们自身的同时,再纯纯净净、无条件的去整体圆容、配合发正念来加持被邪恶迫害的同修,而不应抱着一颗改变别人和执著结果的心来发“正念”。

后来,我们又在晚6点55分开始继续集体发正念。这一次,B同修刚坐起来发正念不久,身体就开始摇晃,呼吸也進而变得急促而又吃力。我目光直视着B同修,我悟到我可以指挥自己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可发出功来解体邪恶,我想我的眼睛也一样具有这种能力,这时只见两把利箭从我的眼中飞出,直射向B同修身后的两条黑蛇,黑蛇瞬间即被销毁。B同修的身体立刻不再晃动了,喘气也逐渐平稳了,没过多久就恢复了正常。

当晚7点55分我们发正念时,我见到整体正念的威力巨大无比,在另外空间所展现出来的景象相当壮观:从我们身体内发出的功势不可挡……我真的看见了我们发出的功所展现出来的具体形象,在另外空间犹如飞流直下的瀑布,气势磅礴、闪闪发光;又仿佛是锦缎玉帛般把B同修从很遥远的地方接了回来。此刻B同修退烧了,他还主动找出录有师尊讲法的MP3,又拿出能报时的表对时以便能准时发正念。眼前的这一幕真的是使我们见证了“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后来,我们交流时发现今天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守住了一念:绝不允许邪恶迫害我们的同修,而且我们坚信同修B一定会好起来。而且我们谁也没有抱怨、指责或改变同修的想法。真的是我们每个人都把自己摆在整体之中,把同修的事当成了自己的事。

对于写出此事,开始我还有些顾虑心,不想写,后来与同修切磋后悟到其实不想写的根源还是维护自我,若能跳出自我的框框,如果以此能鼓励那些对发正念还不坚定或不正信的同修能重视发正念,我们的路才会越走越正。当然,我所见所悟也仅是在我自己所在境界和层次中法给我的展现。

不足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