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体会

北美大法小弟子


【正见网2005年07月25日】

尊敬的师尊,您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今年15岁。我是1999年得法的,就在中国共产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在那之前,全家只有妈妈一人修炼大法。从1999年中南海事件及7・20镇压法轮功开始之后,妈妈虽然只修炼了一年,但意识到时间的紧迫,就开始带着妹妹和我一起学炼五套功法和读《转法轮》。

在我修炼的路上一直都是充满着困难和阻碍的,目前也都还是这样。我和妹妹必须学着炼功和自己读中文繁体版的《转法轮》。记得刚刚开始炼功时碰到了许多困难,特别是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那时,我只能单盘,腿还翘的高高的,双盘根本想都不敢想。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对我也是一大难关,如果抱轮三十分钟,两只手臂又酸又麻。

读法也是另一个要克服的难关。妹妹和我读英文的《转法轮》都没有问题,但同时我们也要学中文的《转法轮》。我们花了好长的一段时间才可以自己读《转法轮》,不需要妈妈在旁边提醒不认得的字了。这也是一个学习认识《转法轮》里边所有中文字的过程。

当明慧学校成立之后,我们又自然而然的开始去上明慧学校。我在明慧学校学了许多东西,累积读《转法轮》的次数也越来越多。师父教我们发正念之后,我又开始和妈妈一起发正念。每星期六在中国大使馆前的发正念也是一个考验,我们暴露在严寒、酷暑和风雨之中。但是这比起大陆上的大法弟子,我还是舒服多了。

当大法弟子开始证实大法、讲清真象时,我也开始在各种大法活动的场合帮忙发真象材料。最初我害怕面对面的去跟人们讲法轮功的真象,但是在去年暑假,我和明慧学校的一群小弟子们去了一趟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给全世界参加第一届儿童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人们讲大法真象。之后,我讲真象和发真象材料就没有什么障碍了。

每天师父仍然给我安排过心性关的机会。当爸妈和妹妹令我十分生气时,我有时没有办法做到忍。不论我如何的不喜欢他们说些什么,通常我会尽量修口而不去还嘴,但有时也会忍不住而大发脾气,就没过去这一关。

修炼的路上,我仍然有一大段路走,我还是有许多执著心,但是我相信日常生活里到处都是提高心性的机会,我要好好利用这些机会,做个更精进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2005年华盛顿DC小弟子法会心得交流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