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夏威夷的修炼体会

约翰?怀特


【正见网2005年07月26日】

首先,我要感谢师尊赐与我们的一切。其次,我要感谢大家在一起交流体会。我很遗憾,我不能在场。

象很多人一样,我不喜欢也不想做对VIP讲真象的工作。我总能找到不做的借口。刚开始的时候,我是不想搞政治。当我实在不得不向内找克服这个观念时,在反复的思考和辩论后,我意识到做VIP讲真象工作不是搞政治。从此,我开始给VIP项目帮忙,但仍然没有突破自我。

我指望其他大法修炼者做本地区的VIP工作。在夏威夷,大多数的工作是一名来自瑞典的大学生做的。他花了很多时间在这个工作上,做得很好。在过去从夏威夷的VIP那也得到了很好的承认和赞扬。然而,他最终完成学业,搬到纽约,协助那里的大法工作去了。

他离开后,我觉得我有义务接替他的工作,做VIP 联系人,因为我是留在此地的唯一的西方修炼者。于我而言,尽管英语是我的唯一语言,但我的写作从来都不是很好。因此,在头一年,我没太用写作方式向VIP讲真象。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意识到,障碍我写作的真正原因是我的怕心。我害怕,害怕与本州的政治家谈话或给他们写信。所以我让自己忙于用其它我自己觉得方便的方式讲真象。比如,我去中国城和Waikiki的街头发传单。这样一来,我既在讲真象,但又避免了做对VIP讲真象这件更大的事。因为缺乏时间,我不能做太多的必要的VIP 工作。

直到今年,在我开始读《九评》和我们需要为新唐人电视讲真象之后,我意识到我必须帮忙,必须讲真象。我意识到,要完成这些必要的项目,我们在夏威夷必须互相形成一个整体。再一次,我必须去掉害怕承担大量的这项工作的怕心。但是,我还是先问是否有人愿站出来做这项工作。我知道我还是在设法逃避它。而在我内心里,我知道这是我必需放弃的执著心─我的怕心,我得放弃它。

我随后意识到,我必须真正的迈出这一步,做这项迫切需要的VIP 工作,向我们的当选官员讲真象。要胜任这项工作,我知道我首先要做好三件事,讲真象,发正念和学法。我知道这必须是我的起点,日常生活中常人的执著心在一些事上拖了我的后腿。我提醒自己,有师尊的加持,我能弥补我的很多不足。

然后我体会我得自己去掉我的怕心,在寻求他人帮助前,我得开始这些项目。但再次,我很快写了一个简短的电子邮件,请求和鼓励本地区的其他同修,就新唐人电视台继续向中国播放的卫星合同一事,写信给Eutelsat 的董事会成员和国会议员。有一名同修回应,问我为什么我不能写一封给Eutelsat 的样信,这样,其他人只要签名就行了。再一次, 我让我的不足占上风。我很快回答说,信应该是因人而异的―展现每个人自己的想法和语言。我甚至有个念头,他们该去掉他们的怕心,就象我去掉我的一样。但这真的是他们的怕心吗?还是它只是我的怕心和懒惰?

当我向内找,我记起师尊教导我们要先人后己。我应该帮助他们,我必须帮助他们。因此我再次克服这些不足。我花时间发了一封关于卫星一事的样信,每人都可使用。我还花了时间列出了我们该发信的收信人的电子邮箱,这样每人只要填上个人资料就可以发信了。

然后,我注意到其他的同修不知道怎样发电子邮件。我真沮丧,我没想到这会是个问题。我一直奇怪,为什么没人回我的电子邮件而总是和我面谈或打电话。原来他们一直都不知道怎样用电子邮件。

我想,“好,这好解决。”于是,我拜访了一名同修,教她使用计算机,怎样轻而易举的收发电子邮件。尽管如果时间许可的话,我还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教同修计算机,但我拜访的这名同修已经很高兴了,她能协助这个项目,为新唐人电视台发信。

现在是开始做政府官员工作的时候了。我从两名联邦参议员和两名联邦众议员开始。我向他们发电子邮件和寄信,要求支持和帮助新唐人电视台与Eutelsat的合同,以及营救查尔斯・李。我尽量让信短而中肯。我一遍又一遍的复查。这又是我的一个老毛病,以前我只想赶紧完成任务,不想多花时间检查工作中的失误和不清楚的部分。我想得比打字快,所以有很多笔误,如果我不花时间检查的话,信就有大问题了。也就是说,其他人会很难了解我的观点。

我得到一些很好的反馈。两名众议员和一名参议员都向我询问查尔斯・李的案子,还谢谢我提供的情况。然而,这次在另一名参议员那儿我没取得任何进展。

我有了个主意。我们没有夏威夷版的《大纪元时报》,所以我们用旧金山版。由于邮寄费用高而我们又经费不足,我们现在每期的英文报纸只有一百份。报纸发得很快。但我想我们应该把它们交到当地的州政府官员的手中。虽然我住得离州议会大楼很近,但我想办此事可能会有困难。所以,我写了一封信,每个信封里都装有这么一封信和一份报纸。然后我带着它们就去议会大楼,边走边发正念。我分送了所有的信,不能亲手交的我就寄走了。做完这些,我感觉真好,非常祥和和完满。直到晚上回到家,我才完全意识到向政府官员发送报纸是一件多好的事。因为我一进家门,我妻子就说已接到好几个致谢电话。这时我才想起在信里我没留下电话号码。我的号码在当地的电话簿上,所以他们得花点工夫才能打电话谢我。当然,从此后,我发出的所有东西都有我的电话号码和电子信箱。

在我开始这样做后,我才知道州长要到中国访问,他一直在和中国密切合作以促进贸易和旅游。所以这个项目的时机太好了。

我感到《九评》非常重要,我把它寄给州长以及本州和联邦政府的官员。我还向他们发电子邮件,让他们了解来自中国的最新消息。我也收到他们打来的致谢电话。此外,我还收到参议员寄来的一封非常个性化的感谢信。在我向他持续寄送英文大纪元前,该参议员从来没给过我回音。

如果您尚未将英文大纪元和《九评》送给您地区的VIP们,我建议您试一下。

最后,我现在真的认识到VIP的工作有多重要,而大纪元又是多么有效的工具。我知道我还有不足之处要克服,请大家指正我的不足。谢谢同修与我分享这份体会。

(2005年华盛顿DC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