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T恤衫讲真象的体会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7月27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感到十分荣幸,能够到这里来和各位同修分享一些我修炼中的一些经历及对大法的认识。我是一个修炼大法十个月的新学员。发言中若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我想首先说一下我是怎样得法的。得法之前的我,十分沉湎于常人社会的已经变异的、污染了的生活方式,既喝酒,又吸毒。因为我不相信宗教和其它形式的信仰,我也不把道德看的那么重要,相比之下,我更重视科学,认为它说得有道理。

去年九月的一天,我正坐在电视机前听音乐,忽然意识到我的生活需要一些明确的方向或道理来指导,于是我想到了练武术,然后又想到要静坐,于是我到网络上搜索关于静坐的练习,我完全记不清我是怎样就到了法轮大法的网站,反正就这样发生了,这就是我生活上的一个转折点。第一个吸引我的地方就是网站上有很多种语言的翻译,接下来吸引我的是“真、善、忍”的原理,我心里说“哇,这太好了”,第三个就是所有书都是免费下载,我心想:“这广泛流传的,又那么好的原理,还是免费的?!实在令人难以置信。”于是我下载了《转法轮》和《法轮功》。

我只花了几小时就读完了半本书,我几乎不敢相信,我感觉就象所有问题都得到了解答,我想立即就开始炼功。因为我是一个相信科学的人,而老师提到一些修炼人身体产生一些变化,是现在科学解释不了的,但老师说得十分在理,我决定不如去试一试。然而,我突然记起答应了我兄弟和他一起去阿姆斯特丹渡假的事,我想象到如果放纵自己,就会得到许多业力,因为年青人去那个地方都是做一些放纵自己的事。我知道我不应该去,但不去又会让我兄弟扫兴。那天晚上我反复思量是否要取消旅程开始炼法轮功,还是推迟炼功去了再说,想了一个晚上,我还是决定去旅行,回来再炼功,心想推迟一个月炼功没什么关系。然而意想不到的是接下来的几天,我却在不知不觉中修自己的心性,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我开始抑制自己的常人心,并时时刻刻向内找,提高自己的心性。

有一天晚上,我突然从熟睡中醒过来,我看到一个金色的身影,他双盘打着坐就在我面前,我想细看时,他就不见了,我知道这是老师的法身在点化我叫我开始炼功。从那一刻起,我知道我所读到的关于大法的东西全都是真的,第二天早上,我就向师父发誓,我一定要全心修炼大法,放弃所有的执著,坚持修炼直到圆满。我仍然决定和我兄弟去阿姆斯特丹,但我知道去的目地不是放纵自己,而是陪一下我兄弟,并且利用这次旅行看成是在各种诱惑中提高心性的机会。结果不但我自己能守住心性,连我兄弟都开始想放弃他那些坏习惯了。

接下来,我花了几个月阅读尽可能多的老师的讲法和经文,不久后,我就开始了我的正法修炼之路。我学会了发正念的方法,并想进一步去讲真象,但我对正法的认识不深,对做很多讲真象的事还感觉不太自然。于是我想先从小事做起,逐渐的再做更大的事。我开始想怎样才能吸引人来关注大法,我悟到很多人最大的执著之一就是好奇心,比如说在公路上出了意外,即使是小事,也会造成塞车,因为开车的人都想看看是什么事,我想:“啊!这不正是我讲真象要达到的效果吗?”我知道发传单在很多场所如超级市场或购物中心都会受限制,我就想我可以穿上一件印有“法轮功”字样的T恤衫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肯定就会很引起人们的注意。不过我又觉得光是“法轮功”几个字,要讲清真象还不够,而且,对西方社会来说黄颜色不太流行。我想起师父在《转法轮》里面提过要符合这个空间的理,“那个身体存在形式是什么样的?你当然不能用现有的这个空间的概念去理解,你身体得同化那种空间存在的形式要求。”(《转法轮》)

我知道要介绍大法给西方社会是不容易的,很多美国人还有种族上的偏见,更不要谈文化了,他们觉得你既然来到了美国,就应该入乡随俗,而不是在这里建立你自己的一个小圈子。我想这有一定的道理,就象一个肝脏细胞想停留在胃里面,但仍然在按照肝脏细胞的方式工作,那是否会导致胃部出问题呢?如果肝脏细胞想留在胃里被胃接受,那么它必须改变自己,象一个胃细胞那样工作,只有这样这个肝脏细胞才能根据需要改变存在形式和在那个位置上的角色。

我觉得这个例子的道理可以用到T恤上。于是我决定自己设计和制造一件新的T恤。

我决定让T恤的设计符合西方社会流行的颜色(如白色和海军蓝),还让它鲜艳好看,以吸引人们的注意和激发他们的好奇心,另外我决定加一幅图画在上面,因为在引人注意方面,图画会比尽是文字更有效。

T恤正面的设计是介绍法轮大法,背面是讲关于迫害的真象。在正面,我用了一个小女孩在莲花旁打坐的照片,我觉得这两个形象讲明了大法是一种静坐炼习,而莲花代表了美好,我用‘真、善、忍’三个字的较浅白的英文单词以便儿童也能看懂,因为儿童也是需要被救度的,我们要考虑儿童的接受能力。我想了一下大法有什么好处可以吸引西方人的,于是我加上“减轻精神紧张”、“增进健康”等字样,因为这些对西方社会来说很重要。我还把大法网站的地址加上去,因为现在网络发挥的作用很大。在背面,我用了一句“请帮助停止迫害法轮功,数百万的善良的好人在等着你的帮助”,并且加上faluninfo.net的网址。在这句下面,我还加上“用酷刑强迫人们放弃真、善、忍的信仰”一句,并加上几幅用以讲清迫害真象的油画的图案,我就在家中用电脑和熨斗制造了一件这样的T恤。

我知道做这件T恤和穿上它对我来说都是一个挑战,因为我长期以来都有一个很强的怕心的执著,怕不知别人会怎样看自己。开始穿上这T恤时,我只去一些较小的商店,看看效果如何。结果效果很好,很多人都在看,以至使我感到不自在,我停了一段时间没有穿。接下来的那个月,我的怕心仍然很大,也没有怎么穿它。但后来通过学法和看老学员的心得交流,我意识到自己背离了当初向老师发的誓言,想到自己的怕心,我找不到任何借口,为什么我在让人们知道真象时会怕别人怎样看我呢?我悟到了执著心的害处,它让人不理智,我知道去掉执著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去面对它,这就是我为什么要修炼。执著只是一种坏的物质,但我时刻有师父在身边,这增强了我的信心,于是我从新穿起了T恤,并且每天下班穿着它到我们区内的购物中心到处走一小时。

在我准备去购物中心之前,各种各样不好的念头就冒出来要阻止我,如“这家伙在这干嘛?穿着衬衣宣传他的宗教?”或者是“看看这个傻瓜,老在商场里走来走去”又或者是“所有人都会瞪着你呢!!”要让每时每刻都有人看着我还不容易,因我发现如果我去看人们的眼睛,他们就会避开不看T恤了,所以我尽量不看他们,但我感觉很多人都在看,越多的人看,就越多的人得救,我的执著也会去得越快。进入购物中心之前,我会发正念,心里说“众生啊,我是来助师救你们的,看我的衣服,唤醒你们明白的一面,这就是你们整个生命中等待已久的时刻。”这样一来,我简直不敢相信,几乎所有人包括小孩都会来看我的T恤并阅读上面的字,当我经过一些人身边时,他们会特地转过头来读我的T恤上的字。但这样一来,新的执著心又出来了,如自满心、显示心、欢喜心等。我把这也当作好事,因我又有机会认识它们和去掉它们。我还悟到,我的肤色也是讲真象的工具,一些中国人会看到西方人也在洪扬法轮大法。

以前我觉得穿着T恤在购物中心走来走去会让人觉得我很怪,但现在我发现这其实是件好事,因为它能引起人们的好奇心。有一次,我去到一个售货摊,售货员上来问我“法轮大法是什么?我在远处就看到你这件衣服,它引起我的注意。”于是我就解释给他听,这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身心修炼功法,他就说:“这原则《圣经》上也有。”接着我又告诉他迫害的事,他说:“是的,我看到你衣服的背后写着,为什么它被迫害呢?”我就会进一步解释法轮大法的原则与共产邪恶主义的本质是不相容的。我还没讲完,他已经点头称是,他还说会上网去查阅大法的内容。自从那次以后,每次我见到他时他都会向我问好,而且他还向其他人讲真象呢。我想到他提出的两个问题,就是在我的T恤上没有说明的,于是我制作了一件新的T恤把这两个问题的答案加上去,我感觉到这件新的T恤更完善而且是带有大法的力量的,当我穿上它时就象身上带上了法,带有了他的法力。而且最大的好处是毫不费力,只要穿上它就行了,我就成了一个讲真象的工具了。

总之,制作和穿这件T恤的过程让我认识到: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是一个提高的机会,当我们的念很正,要救度众生时,什么困难也阻拦不了,当我们能坚持放下执著时,师父就会为我们高兴,并且会指导我们。

我想感谢所有中国大陆和全世界投稿到明慧网的学员,因为你们,使象我一样的新学员能够很快的成熟起来,让我们共同努力,作为一个整体,做我们应该做的,救度所有的众生,不辜负伟大的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在座的每一位听我的发言,希望大家都能功成圆满。 

(2005年华盛顿DC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