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法轮功孤儿的体会

肯-哈蒙(佛罗里达)


【正见网2005年07月31日】

尊敬的师父,亲爱的同修们:

营救大法弟子的遗孤

去年12月23日在纽约,一位学员问师父营救大陆被迫害致死大法弟子的遗孤的问题,师父回答说,“一直我就在想这事,大法弟子被迫害死之后,那些孩子流离失所的,寄养在别人家里的,我不能不管,所以我就想,把他们名单统计上来,然后我们想办法把他们营救出来。(鼓掌)我们来抚养,我们也可以给他们建立学校。”今年一月,我参加了在旧金山举行的法会,就是在那里我第一次知道了有一组大法弟子正在努力营救那些孤儿。

我开始意识到孩子们处在法轮功被迫害的前沿。邪恶的中共不遗余力的阻止大法真象的传播。我看到中共对这些孩子们的行为就像一场邪恶狂乱的风暴吹向中国社会结构的最基础---家庭。就象危险而不同寻常的失控天气一样,这一场黑色无情的暴雨试图冲毁一切与大法有关联的人和物。我立即决定帮助营救孩子们,并且是无条件的。尽管我只是从法会带回来一些有关迫害的明信片,但我已经有一个营救孤儿的开端。另一位同修和我向与我们工作的同事们讲述了发生在中国的那些骇人的迫害。我们每天都收集明信片,然后贴上邮票,寄给布什总统。

在佛州传播孤儿的故事

在《2005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上,师父说,“面对迫害,面对各种非议,大家都能够理性的去对待了。尤其在讲清真象的时候啊,大家都是本着救度众生的愿望在做,所以起到的效果都非常的好。”

我联系了南佛州的大法弟子,寻求他们的帮助。一位学员把营救孤儿的传单翻译成西班牙文,这样其它拉丁美洲国家的人有可能会了解这件事,并提供帮助。

两位南佛州的大法弟子和一位纽约的大法弟子跟委内瑞拉的一家电视台讲述过法轮功的情况,揭露了对孩子们的迫害。这个电视节目也播放到其它拉丁美洲国家。

另外,佛州的大法学员在酷刑展和迈阿密的一个妇女博览会上讲清了真象。许多参加了这两个活动的人听到了中共是如何残酷对待那些无辜的孩子们的。一位迈阿密学员告诉了古巴的一位新学员全球范围内营救孤儿的努力。这位古巴学员也许是这个靠近美国的共产党国家的唯一的大法学员。他对迈阿密学员的回答很简单,“我想帮助!” 罗德岱堡地区的一位学员帮助制订了一份洪法材料,色彩很鲜艳,吸引孩子们来了解感动世界各地无数心灵的动人故事。我感到她制订适合小孩的材料,让美国的孩子有机会了解发生在中国儿童身上的故事,也是一个重要的讲清真象的过程。孩子们能够理解这场迫害,特别是针对他们同龄人的迫害。

到纽约去

在《在2005年加拿大法会上讲法》上,师父说,“大家看到了,全世界各个国家的主流媒体在这种情况下大多都没有报导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情况,在罪恶中沉默着。”

我们当地两位大法弟子来到纽约,在曼哈顿的街上帮助营救大法弟子的遗孤,告诉人们在翠贝卡表演艺术中心举办的“营救孤儿慈善音乐会”。在一个周末,这两位大法弟子和当地一位大法弟子得到许可,在中央车站讲清真象。一整天,那里只有六位大法弟子。逐渐的,大法弟子们的努力和谐了,大家共同分享心得,那真是奇妙的一天。新唐人电视台来了,许多市民饶有兴趣的围观着,接传单,签名,捐款,告诉记者他们为什么要提供帮助。我们都很高兴参与了这一天的活动。那天结束时,那些学员要我们搬到纽约。一位奥兰多学员帮助联系慈善音乐会的表演者,这对于他是一个新的令人激动的机会。他还努力让佛州的议员写支持信,邀请他们或者他们的工作人员参加慈善音乐会。来自迈阿密和奥兰多的三位学员在音乐会的周末来到纽约作义工。他们在音乐会前一天的大雨中散发传单。音乐会那一天,我们在翠贝卡地区收集签名、买票、发传单。我听到一些学员说星期六晚上的演出比中国新年的演出还要好。这真是一场震撼人心的艺术表演,及时的把营救孤儿的信息清晰、有力的传达了出去。佛州的大法学员们通过电子邮件、Team Speak 讨论,交流看法,我们都认识到了营救孤儿的迫切性。

呼唤良知的一些计划

师父在《致欧洲斯德哥尔摩法会》上说,“收救你们要度的众生吧。正念正行,解体一切障碍,广传真象,神在人中。”

我们仍然在努力通过各种方式,告诉美国的孩子及其家长,那些跟他们一样的孩子们失去了家园,仅仅因为他们的父母是一群好人、最好的人。我们发现了为小孩表扬的布袋木偶,希望创造另一种讲清真象的方式。我们找到了许多毛织动物玩具,重新设计,使之变成讲清真象的工具。我们希望这些玩具能送给曼哈顿和其它城市街上的孩子们,帮助营救大法弟子的遗孤。我们把这个计划称为“礼品袋熊计划”。每个玩具熊上面都有一个小标签,上面有一位需要营救的孤儿的名字以及营救孤儿的网站,当然还有对这个熊的简单描述。这些正好装入一个“Hello Kitty”礼品袋。如果你不知道Hello Kitty袋是什么,可以问问你的孩子。每个地方的小孩见到Hello Kitty袋,就像钢铁碰到磁铁。

我们注意到我们买的熊玩具都产自中国。自然而然的,我们不禁想到被关押的大法弟子是否被迫生产了这些玩具。我们想,如果他们被迫做了,我们想让他们知道他们的劳动和付出不会被遗忘。我们会用他们制作的熊来讲清真象。营救孤儿的努力仍在继续着。我的许多同事知道中共如此残酷持久的迫害法轮功都惊讶得目瞪口呆。似乎没有任何道德底线是垂死的中共邪灵不能跨越的。每天都有更多的人认清中共的伪善面孔,宣讲中共犯下的罪恶。我的同事现在都知道了真象。大法弟子的家庭和他们的孩子们是中国的巨大财富,也是留给世界的真正财富。帮助我们营救孩子们!

(2005年华盛顿DC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