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传《九评》和帮助中国大陆民众退党中的正法修炼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7月24日】

去年11月19日大纪元网站上刊登了《九评共产党》的公告。后面又公布了九评共产党的九个题目。在以后的十几天中,我都迫不及待的,以第一时间在网上阅读九评。每看完一评,我都情不自禁的喝彩:“太好了!这是瓦解中共邪党精神的精神原子弹!” 当在网上看完了四评后,我坐不住了,赶紧让同修帮忙装传真机,我要把九评的原文,一篇篇传到中国去。过去几年,我一直是在给国内打电话讲真象,现在我要电话、传真一起上,给国内的民众讲九评,传九评。

从去年12月开始,我便日以继夜的向国内传播九评。我的白天,那是大陆的夜晚,我以发传真为主;我的夜晚,那是大陆的白天,我以打电话为主。

我首先向邪恶集中地―北京发传真,打电话。第一个传真,就传到了中央电视台,那是第三评《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以后源源不断的传过去,我能感觉到邪恶的颤抖,人们的心灵在震撼。

有一天,我的电话打到了中共最高的理论刊物―《求是》杂志社编辑部,我问他们知不知道大纪元发表的《九评共产党》?他说:“不知道。” 我就把九评的九个题目念给他听。他叫我说慢点,他要记录。于是我说一句,他重复一句,然后记下来。我心想:他能把这九评题目念一遍,也消了不少业。但到最后一个标题《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时,他不吭声的记下来了,大概是不好意思念了。我告诉他赶快通过动态网上大纪元把《九评》全文印下来。后来,我又打电话给湖北日报、参考消息和其它报社,让他们知道九评,突破网络封锁看九评。

一次,当我的电话打到某大学的保卫处和国安科时,他们都高兴的记下了九评的题目和网址。有一个钢铁厂的保卫处长对九评共产党很感兴趣。他打开传真机,要我把九评全部传过去。我说:太多了,要一百多张纸,先发两评,剩下的以后再发吧! 我能感到人们是多么渴望得到九评,而这些人就因为邪恶的党文化对法轮功真象可能听不进去,九评的传递让他们有可能得救。

我的传真曾传到某省人大委员长办公室,全国人大某常委办公室、某省财政厅长办公室、某市委书记办公室和某著名大学校长办公室等,把九评的信息,把天灭共产党和退党的信息传播。每天我都利用发传真的短暂空余时间背《洪吟》。当我背到《金刚志》“时日掐指算,大穹去无多,迷众各逞乱,巨危不知迫,力挽崩裂前,怎容烂鬼祸” 时。我突然体会到师父那巨大的慈悲,眼泪不禁夺眶而出。我为自己能助师正法,在救度众生中,尽一点微薄之力感到幸运,更感到责任的重大。由于每天和大陆民众在电话中接触,我最能感受到正法进程的突飞猛进,间隔在清除,人们在普遍的觉醒。最近三个月情况越来越好,许多人听完了我电话的全部内容,愿意退党,并记下了退党电话和传真号,直接让我帮助退党的有近30人,还有大部人记下了希望之声的时间和波段,愿意回家自己听,完全不听的,或抱着敌意的已经很少了。

下面我简单的介绍一下这近三十名三退人员的情况:他们绝大多数是从来没听说过九评,更不知道大纪元的郑重声明,但在听完一通电话后,就立即决定退出邪教。并委托打电话的人帮助退出党、团,这实在是很了不得的一件事。这说明天象在变,也说明正邪大战中,正的一方已把天秤压到最低了。还说明国内外大法弟子的整体配合已达到了消除间隔的作用了。

第一位是山东石油大学学生,我们谈了四十分钟,我向他介绍《九评》,介绍了《九评》引起的退党潮,然后讲到《圣经》的预言,诺查丹玛斯的预言和中国民间预言,共产党必亡的道理,然后讲到为什么要退党、退团、退队。他听后说:你讲得有道理,但我不信神,不完全相信预言,所以不能完全说服我。我说,好吧,我换一个角度讲:现在中国xx党在政治、经济、外交上都走进了死胡同。在政治上由于一党专政吏治腐败,冤狱遍地,人们只好去北京上访。到处是抗议示威,政治权不稳定。再加上xx党政权既不是天授,也不是民选,“六四” 又用坦克、机枪镇压学生,现在又用群体灭绝的方法迫害法轮功。共产邪恶政权早已没有合法性了,所以只有垮台一条路。

在经济方面,不要只看表面,实际上中国的四大银行已经空了。现在靠的是外国资本输血和国内人民的存款,和一些社会福利基金。现在贪官污吏还在盗窃国库,资金外流。随着股票崩盘,房价暴跌,中国经济崩溃在即。在外交上,由于江xx对法轮功实行群体灭绝,大多数中国官员也参与其中,使他们都犯有大罪,现在除江xx被十几个国家告上法庭外,中共高官出国一个,被告一个,什么曾庆红、贾庆林、李长春、吴官正、陈至立、罗干、周永康、薄熙来出国一个告一个,哪怕到非洲、南美,都被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告上法庭,谁愿意和一些被告上法庭的人谈判呢?所以中国的外交也走上了死胡同。

他又问我没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会怎样?我说没有中国共产邪党中国会更好。最起码减少了一半的负担,各个国家的纳税人只养活一套政府的班子,我们中国要养活两套班子:一套是政府系统,一套是党的系统。他很认同这一看法,最后他表示愿意退,可是他既不是党员,又不是团员。我说那你就退队吧!他同意了。叫我用李辉的名义退队。我又叫他记下了退党传真号,以便告诉他的亲朋好友,他表示同意。

第二位是山东潍坊一男士,我给他打电话时,他说:我昨天看到了你发过来的传真。天灭共产党、没有共产党,中国会更好等。我已经都明白了。我说:光明白了还不行,要有行动退党。现在核工业部有46位党员集体退党,他们的党龄都在40年以上;还有中央党校25位党员集体退党。他们中有部级、副部级、局级、处级干部,还有硕士、博士、教授。为什么要退党,就是对共产党的邪恶本质认清了。只有退出共产邪党才能保平安。如果你信得过我,我可以帮你退。我不问你的真实姓名,我可以为你取一个名字。他说好,你给我退党吧!我说那就叫李天扬吧!他说这个名字好。我说,你看见大纪元上李天扬的退党声明就是你。最后,我叫他把退党传真告诉亲朋好友。

接着我用李天骄的名字为湖南常德一位男士退党退队,用李天宇的名字为湖北荆门一男士退党、退团、退队。

当我打电话到山东淄博某地时,一位男士说:前两天也有人打电话叫我退党,我觉得他们态度都很真诚,不象是骗人。我说:是的,大家都是为你好。你看共产党这么邪恶,无官不贪,无恶不作,还不该灭吗?这叫人不治天治。你怎么能为这个邪灵去死呢?应该赶快从死亡的列车上跳下,才是明智的。最后他同意我用李天明的名字为他退党,退队。这说明了大法弟子整体的力量,前一位大法弟子讲真象,为我这一次讲真象作好了铺垫。

后来我又用李天荷、李天华、李天朋、郑天宇、郑天祥、郑天明、郑天强、天娇、天荷、天华、天明、天立、天柱、天成、天声、天义、天行、天友等名字为众生退党退团。

今年二月中旬师父发表了《再转轮》《向世间转轮》两篇经文,法正人间的步伐越走越快。在中国掀起了退党高潮。人数由七万多到20万,50万,80万,直到200万,300万……,但是离正法进程的要求远远不够。如何能使更多的世人觉醒,退出邪党,是我们亟待面对的问题。作为一个大法弟子,怎样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而尽到我们的历史责任呢?作为电话组的一个成员,我所能作的就是抓紧一分一秒拿起电话,向大陆的人们传播“退党自救,退党保平安” 的重要信息,帮助人们摆脱邪灵束缚明白真象就成了当前的首要任务。

人海茫茫从何做起,我采取了一个地区一个地区突破的方法。比如我利用一天的时间向云南思茅地区每一个镇政府发《天灭xx党》《没有xx党中国会更好》《退党保平安》的传真,然后向这个地区镇政府,一个接一个的打电话,让人们记了退党传真号。这样,只要两天,就覆盖这一地区。两天我又用同样的方法,密集向安徽六安地区发传真,打电话,把一地区覆盖了。再过两天,我又突然出现在湖北黄冈地区。这样一个地区一个地区形成一个小小的场。在这一个场内都知道“天要灭共产邪党” 退党保平安。有了这个场,大家都愿意听真象,都记下了退党传真号。

八个月来,打电话,发传真,讲九评的过程,就是一个修炼提高的过程,就是一个学法修心去执著的过程。比如三月份的一天,我把传了几百遍的九评之一《评某某党是什么》拿出来阅读,怎么回事?我感觉很平淡,震慑力不够。我想:不传这一评了,传九评之三―《中国某某党的暴政》吧!发了几天,我把九评之三拿来读一遍,怎么回事?还感觉平淡,震慑力不够,就换成了九评之七―《评中国某某党的杀人历史》。这时,我意识到自己有问题,状态不对。因为当初我阅读九评时,每一评都感到那么深刻,扣人心弦,具有从微观上解体共产党的法力,现在怎么会读起来感到平淡呢?于是我重读九评,同时清理共产邪灵对我的干扰。终于我找到了根源。原来几十年党文化的熏陶,自己头脑中充满了斗争哲学,特别是共产邪恶文化中的语言暴力,觉得只有象檄文式的声讨,愤怒谴责才够劲。而九评却没有仇恨,只是平心静气的向人们讲真象。找到了自己的变异思想,发正念清除它,终于,当我再一次重读九评时,没有那种平淡的感觉了。

有一段时间,困魔严重的干扰我学法,发正念,每天昏沉沉早晨起床炼静功打坐时,常常迷糊过去,学法时,一会儿就打瞌睡,有时一天看一讲都不能保证,发正念也犯迷糊。开始,我用人的思想去对待,认为白天发传真,带孙子,晚上打电话睡眠不足造成的,我想多睡半小时吧!但还是不行,越来越困,我感觉不对劲,因为我打电话已经四年了,每天都只睡三个半小时,为什么过去不困呢?于是发正念铲除困魔干扰,有一些效果,但没有最终突破。

我知道学法才是冲破这个障碍的钥匙。与法学的好的学员相比,我感到自己在学法上的差距很大,过去每天看两讲,现在看一讲还走神,不行,应该多学法,我三小时看三讲应不是问题。就这么一想,一下决心,马上状态就改变了。当天学法时,我注意力集中,快速阅读,三小时真看完了三讲,而且读法时感觉自己在一个能量场之中,非常舒服。从那以后干扰我的困魔消失了,一切状态都好起来,发正念也更有力了,打电话的效果明显提高了。自己的一思一念,只要不在法上,能够立刻意识到,马上归正自己,用正念铲除不正的一切。八个月来,在讲真象传九评的过程中,自己也在不断的提高着。

我深深感到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肩负的责任有多么重大,众生在翘首以待期盼着我们去救度,我们只能做得更多更好。

师父在《致欧洲斯德哥尔摩法会》的经文中讲:“世上的一切都是为正法开创的,大法弟子就是当今的风流人物,从古到今各界众生都在期盼。收救你们要度的众生吧。”

我一定按照师父的教导:“正念正行,解体一切障碍,广传真象。” 走好最后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