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美国会作证 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



【正见网2005年07月22日】

7月21日,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在美国会作证,揭露中共向海外派出大量间谍,迫害和监控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并利用其驻外外交机关和经济手段对澳大利亚和美国等国家的政府和公司施加压力,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

据中央社7月21日报导,六月间在澳洲寻求庇护的中国前驻澳洲雪梨总领事馆政治领事陈用林,今天应邀在美国联邦众议院国际关系委员会全球人权小组作证时透露,他在总领事馆服务期间,所负责的工作就是压制法轮功学员的活动。

陈用林说,中国政府在澳洲派驻一千多名安全谍报人员,参与监控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动。

陈用林指出,在澳洲的法轮功学员大多被列入黑名单,大使馆经常以赠送表演门票、餐券甚至现金的方式,动员华人社区、学生和商人混进法轮功组织,以获取法轮功的情报。

陈用林回答议员们的问题的时说,他觉得共产主义才是真正的邪教,中国共产党是代表政府恐怖主义的团体,国际应该重视中国在海外迫害法轮功的不法行为。

主持听证会的国际关系委员会全球人权小组主席史密斯,形容陈用林的证词具“爆炸性”,是中国政府践踏人权的证明,美国国会必须加快对中国人权问题的审议工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