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聚集华府 吁制止中共恐怖主义行为 结束其对法轮功的迫害



【正见网2005年07月22日】

7月21日(星期三),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国会山前举行隆重集会,呼吁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邪恶集团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以来,已是第六个年头。

面对国际社会的压力,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的手法也有所改变,由以往的大张旗鼓的公开迫害转为内紧外松。表面上有所松动,但实际上迫害的残酷程度却丝毫没有改变。有各界正义之士在集会上呼吁。国会议员拉什 ・霍尔特议员说,自己很荣幸能与全世界法轮功学员一道呼吁中共立即释放仍然遭受监禁和迫害的中国法轮功学员。美国有责任对中共的迫害说不。宗教与民主学院宗教自由计划主任费斯 麦克唐纳尔女士说,很高兴能与这么多有勇气和良知的人们一起为遭受中共迫害的无辜人们呼吁。她说,美国应该立即摒弃现行的“绥靖”政策,因为这个政策已经成为中共屠杀法轮功学员,家庭教会,藏民和北朝鲜难民的帮凶。美国国会和民众将继续敦促美国政府不要漠视中共的暴行,继续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

集会后,法轮功学员举行了阵容庞大的游行。晚间,在林肯纪念堂前还举办了烛光夜悼,以纪念被中共邪党酷刑折磨致死的同修。

反迫害大集会




游行











烛光夜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