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市民渴望真象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7月21日】

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是位于伊利湖畔的一座美丽的城市,人口约48万。2005年7月16日,该城市周边的法轮功学员利用周六的时间来到这里,向克里夫兰市的居民讲清真象。

我们分成了两组。一组来到伊利湖畔的码头向当地人和游客散发法轮功真象的传单和报纸。另一组在亚洲商场摆好了一个长桌,设立了“退出中共服务处”,传“九评”,向过往的中、西人讲明退出邪党保平安。

伊利湖边,艳阳高照,两位法轮功学员,忙碌的向过往的行人分发资料,人们微笑着向他们投去谢意。一位刚刚从国内浙江省来的年轻人,看到大法的资料在美国自由的散发,深有感触,和大法弟子攀谈起来。如果在国内也能这样有信仰自由,那中国人就幸福了。

在湖边,一艘巨大的游轮停靠在码头,原来那是加拿大皇家海军的一艘轮船,停泊在那里供游人走上去参观,明天就让起航,回国了。走上游轮的人群站成长队,法轮功学员也随着走进去,给每人一份珍贵的礼物 ? 大法的真象资料。

亚洲商场是中国人和西人购物的集中地。在宽阔的大厅里,醒目的牌子上写有,“中国≠中共”、“爱国≠爱党”、“九评传福音 退党保平安”。可喜的是,当地的华人,都带着善良的微笑看着牌子,接过“九评”,有的来到我们的桌位前,寻找感兴趣的资料。 一位老人,拿了报纸后,捧在眼前,很近的边走边看。一位同修跑过去,递给老人光盘,告诉她,这上面的内容和报纸上一样,他是念给你听的。老人转身接过光盘,深深的、深深的给这位同修鞠了一躬。另有一位老人,当同修向他介绍“九评”内容时,他连声说“写得好!写得好!”。

也有很多西方人欣然拿走“九评”报纸,当我们告诉他们,这系列文章引发了3百万的退党大潮时,他们说,我一定看看。有的签名支持推出恶党。有一位西人和我讲,他有一个小公司。最近,华人在组织去中国的投资考察,他正在犹豫。我和他讲了中国人的勤劳和官场的腐败以及共产邪党的无赖本性,只有在没有共产邪党的中国投资,才安全。他非常同意,并说前苏联共产(邪)党在几天中就解体了,中共的解体也会很快的。

就在我们快结束今天的活动时,来了一位中国人,带了一位西班牙妇女。这位妇女指着“中国≠中共”的牌子惊奇的问那位年轻的中国人,“这是什么?”。我们看到这中国人指着牌子向这位妇女解释,便递上一份英文“九评”。 这位妇女谢过我们。当他们看到一位老年同修,精神矍铄的坐在展台前,还读者“九评”。我们同修告诉她,老人已经85岁了,因为修炼法轮功,一身的病都好了。西班牙妇女非常高兴走过去和老人留了一张合影。过了一会,这位中国人过来说,“你们为什么要‘搞政治’?”我们的同修告诉她“我们不在‘搞政治’,我们要大家知道真象”他又问,“为什么要知道真象?”我们同修告诉他,“中国自古有信佛信道的传统,人民善良守信。可中共邪党用暴力的邪恶的理论摧残人民心中的善念。我们告诉人们真象,是要人们脱离恶党,脱离它们的肮脏政治,回归善良和诚信,找回我们的民族文化。”那年轻人真诚地说,“我,懂了!”“其实我在大纪元网站上已读过“九评”了”。

讲真象的故事还很多。我们每一位参与者都感到,这次的讲真象活动似乎早该发生了,我们让众生等得太久了。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49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