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元的台湾明慧学校夏令营

赵翠榕


【正见网2005年07月16日】

花莲明慧学校于暑假第一周,七月四日至七月八日展开丰富多元的学习课程,二十余位小朋友在五天的活动中共同学法(《论语》、《洪吟》)、炼五套功法、唱法轮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上艺术课程(陶笛吹奏、书签制作、文字的奥妙等),受益良多。

“生命之美”课程透过肢体语言、角色扮演,让小朋友要珍惜生命、展现自信的丰采;在“修炼故事分享”中,小朋友聚精会神的听台湾法轮功学员自由修炼及大陆法轮功学员无辜遭受迫害的故事。反差鲜明的环境中的修炼故事,令小朋友深感震撼,也更珍惜自由的修炼环境。


小朋友炼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 第五套功法

从第一天开始進行的善念实验,将白吐司、玉兰花等分成说好话、说坏话、不理睬三组,小朋友亲眼看见善念善言的神奇力量,感到十分讶异,也提醒自己心存善念、不出恶言。

陶笛、直笛、沙铃、平面鼓等不同乐器,交织出庄严动人的大法音乐;炼功虽然辛苦,在一天天的忍耐、修正中,小朋友的动作越来越纯熟;《洪吟》也一首接一首的背会了。

午餐后的资源分类、环境清洁都做的不错,尤其是感恩惜福,把饭菜吃光光的具体表现更有進步;最后在欲罢不能的康乐活动中,小朋友大胆的将所学展现出来,依依不舍话别,希望很快能在这祥和的修炼环境中再度相聚,共同学习。

许多家长感受到孩子修炼后身心上的变化,十分肯定明慧学校的教育宗旨,但愿这块清流般的学习园地能持续耕耘下去,让更多有缘人走進法轮大法的美好世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