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展展出圆满 促成整体提升

台湾基隆学员


【正见网2005年07月15日】

这次真善忍国际美展能在海大展出圆满,应归功于各位同修的同心协力、分工合作,充分发挥了各个法粒子的威力,凝聚而为整体的力量。继酷刑展后再次向世人讲清真象,且让更多人了解共产邪党邪恶本质。当然更要感谢师父慈悲的安排,为提供我们整体提升的机会。

整个美展过程,同修们灵活协调,象海报书签制作、对外联络宣传,资料印制及发送和导览,会场布置与服务等等(对不起,无法一一列出同修的名字与工作),美展在整体协调配合下得以圆满完成。

美展前一天的会场布置,师父安排了一位专业画家同修来参与,一开始对于导览动线的安排,画作吊挂方式与排放顺序,同修之间有着不同的看法,似乎有些干扰。然而同修们都能在法上充分的沟通协调,大家都在证实着法而不是在证实自己,因而布置了一个非常庄严殊胜的展场。天目看得见的同修说当晚会场充满了法轮。

第一天开幕式,许多贵宾到场致词及新闻媒体的采访,是美展成功展出的好彩头。有缘的人们一个个的进入会场观赏画作,经由同修的导览解说,使他们了解学员们坚忍不拔坚持修练的缘由,也认清了共产恶党的邪恶本质,更知道了共产恶党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迫害确实存在。引述一位同修的话:“师父为每一位进入会场的人清理身体,这是天目可以看到的”。当天晚上在我导览时,同修们看到师父的法身由佛像中走出,来到我的身边,注视着我为人们解说真象。之后同修告诉我这一幕时,我快步走向主佛像前,凝视着师父并合十致歉,顿时感动的泪流满面。

在之后几天的展期里,看到同修们不辞辛劳的邀请人们进入会场,详细的导览,及做着其它与会场相关的服务工作等,完全放下了自我,配合着整体,使得整个展场显得非常祥和殊胜。最让我感动的是,当画展一结束,画作的收拾包装,展版的归位,及会场内外环境的清理等工作,就在我离开会场去拿包装用胶带的几十分钟内,几乎全部完成了,充分的展现了同修们整体配合协调的力量。

经由这次真善忍国际美展的筹办,个人理解到,师父安排了这样一个特别的环境与机会,让我们体验到整体配合协调的重要性,也促成了整体的提升。我也在与同修共事的过程中看到自己的差距与不足,并经由与同修的交流得到提升,感谢大家!

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海大的展出,恰巧在师父致欧洲斯德哥尔摩法会的讲法发表之后,谨附上此篇讲法,敬请同修们一起来细悟之。

《致欧洲斯德哥尔摩法会》

欧洲法会:

  大法弟子好。

  世上的一切都是为正法开创的,大法弟子就是当今的风流人物,从古到今各界众生都在期盼。收救你们要度的众生吧。正念正行,解体一切障碍,广传真象,神在人中。

  祝法会成功。

  李洪志
2005年6月12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