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神起来



【正见网2005年07月04日】

师尊在《致欧洲斯德哥尔摩法会》中写到:“世上的一切都是为正法开创的,大法弟子就是当今的风流人物,从古到今各界众生都在期盼。收救你们要度的众生吧。正念正行,解体一切障碍,广传真象,神在人中。”反复学习后,有些心得,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自己修大法也有七年了,在平时的大部份时间里,总是很被动,低看了自己,高看了邪恶,所以怕心时不时就会翻上来,不知不觉中把邪恶的旧势力摆在大法弟子之上,总是被动的躲避迫害,脑子里总是有这样的念头:“我要被抓去了,应该如何表现”;“被邪恶监控了,应该怎么摆脱”,“丈夫阻碍孩子学法,怎么躲开他,偷偷让孩子学”,总觉得是在别人(旧势力)控制的环境中如何去适应,躲开迫害。通过反复学习师父的新经文,豁然开朗,我们大法弟子就是当今的风流人物、未来不同层次宇宙的王或主,师尊在上,旧势力决不能在我们之上,我们要把自己当神,我们要神起来,我们要学会主宰环境。我的想法变了,我不再想自己被抓去了怎么办,正神怎么能被邪恶抓去呢,正神应该是宇宙的保卫者,不是邪恶抓我们的概念,而是我们时刻在追找邪恶、解体邪恶、救度众生!

不是我们自己说我们是神,我们就是神了,我们要达到神的标准。如何才能神起来呢,我体会到要学会用神的心态,正念正行做好师尊教导的三件事。

解体一切障碍,每天用心做好三件事,平稳有序,全面兼顾,整体提高。我是在职的,白天八小时上班,业余时间做三件事。早上5点左右起床,到7点这段时间,除发正念外,都用于学法,中午两小时休息时间,除吃饭外,用于炼第五套功法,晚上有4小时左右的时间用于做真象资料或与同修交流,12点发正念前1小时,炼1―4套功法,12点发完正念后睡觉(睡四个多小时),除睡觉时间外,每个整点发正念5-10分钟,每天平均发正念16次。坚持了一段时间以后,自我感觉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学法时,通读的速度很快,而且眼睛还没看清字,嘴里就已经读出来了,就象是神的一面在学法,法理越来越清晰,遇事能够从法上认识,而不落于人的认识。炼功的感觉也越来越美妙,能量场很强,好象整个空间的一切都被带动着,这时,自己都觉得自己是神,因为炼功中的感觉确实很超常(我是锁着修的,天目看不见)。身体变化也很大,皮肤白里透红,比同龄的常人年轻很多,以至自身的形象都成了一种“真象资料”,真人展示大法的美好,很多人都是从我的身体变化上了解了大法的美好,甚至得法。所以,我觉得学法炼功决不能松懈。

高频度发正念,正念就会越来越强。我坚持每个整点发正念(除睡觉时间外)已有两年时间了,开始需要强化,一遇整点,有意识的放下手头的事情发正念,哪怕当时的情况只能在脑子里想一下正法口诀也行,强化一星期左右,慢慢就养成了习惯,一到整点就能想起来了,时间一长,好象也形成了自动的机制,一到整点,或者身上某个部位疼一下,或者什么地方响了一声,或者浑身不舒服,或者干脆发正念的感受就出现了(能量流很强),我悟到是提醒我发正念呢,赶快放下手头的事发正念。每天发正念16次,每次10分钟左右。这样做感觉状态较好,法理清晰,做事头脑清醒,事半功倍,做事顺利,邪恶也不敢迫害。尤其是加强正念方面效果显著,发正念时,感觉能量场越来越强,近来更是感觉可使自己所在地区对应的一切空间翻天覆地,一切邪恶解体销毁,真的有了那种神的感觉。过去怕心很重,现在胆气也壮起来了,因为我们是大法弟子,师父和大法赋予我们佛法神通,我们是神,我们有超越于常人的能力,我们是宇宙的保卫者,为什么要怕邪恶呢?邪恶的一切什么高科技监控手段,在佛法神通面前什么也不是,强大的能量可将它的粒子排列程序炸乱,它还能起作用吗?如果自己总认为自己是人,没那么大的能力,那当然怕,因为邪恶有权,有军队,有一切国家机器和造谣媒体。神是用正念指挥佛法神通做事,换句话说,神是心想事成的,多发正念就能使我们想要的状态成为现实,“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师父在《2004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写到:“宇宙的过去是为私的,就说人吧,那真的是在关键时刻不管别人的。我在正法开始时候,一些神跟我说‘就你管别人的事’。你们听了也觉得不可思议,因为你们是大法造就的为他的正法正觉的生命。如果我不做,所有的生命也就随着历史结束了。所以作为一个生命来讲,能够在做事中考虑别人和所表现出来宽容,是因为基点就是为他的。”我们大法弟子都是师父和大法造就的,随师来到人间,证实大法,救度众生,做事的基点是为别人好,为众生造福,这是我们生命存在的目地和意义。我们所做的讲清真象的各种事情,都要从怎么样能使众生得到救度的角度出发。

例如,做护身符卡片,我们要想常人拿到这个卡片后,会怎么想,如果我们做的卡片不好,裁得歪歪扭扭,常人看后,可能会说,做的什么呀,歪歪扭扭的,说不定就扔掉了,还给他创造了一个造业的机会,这就起了负作用了。我们的事情做好了能救人,做不好能害人。就连自身的形象,都要考虑常人会怎么想,如果我们不注意自己的言行、仪表,常人就会对我们产生不好的印象,给他得救度造成障碍。我们每一个大法粒子,都应有整体意识,无私无我,溶于法中,做事考虑整体效果,不能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每一个众生的得救,都是师父带着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共同努力的结果。

我们几个同修(都是同事)在师尊的慈悲安排下,整体协调配合,也办起了家庭资料点,根据每个同修不同的条件,能做什么就做什么,有上网下载资料的,有打印资料、刻录光盘的,有买耗材的,也有发放资料的,全过程都是我们自己做,因为我们离得近,互相不用电话手机联系,人亲自就去了,不偷懒,不嫌麻烦,人不在家,下次再来。师父的新经文和明慧网的资料,可及时看到,同修之间也经常在一起交流,哪个同修有问题,大家一起帮忙发正念解决,基本跟上了师父的正法進程。“九评”发表后,我们做了几百张光盘和几十本文本,都发出去了,每次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都很顺利,同修及其亲朋好友都发了三退声明。实践证明,资料点遍地开花对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确实很有利;实践证明,整体协调配合做事,法力很大;实践也证明,无私无我,做事的基点是为他的,证实大法的路就能走得比较正。

通过反复学习师尊《致欧洲斯德哥尔摩法会》的经文,我觉得要使我们尽快的神起来,我们平时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我们都应该问问自己“这象神吗?”当我们懒懒散散,学法炼功不精進时,我们问问自己“这象神吗?”答案肯定是:“不象”;当我们做事贪多求快,打印的小册子字不清楚,护身符卡片裁得歪歪扭扭,光盘没有包装就往外发时,我们问问自己“这象神吗?”答案肯定是:“不象”;当我们只愿意听好话,同修指出我们的不足时就生气,而不是向内找,我们问问自己“这象神吗?”答案肯定是:“不象”;当同修做的真象资料偶尔有点小失误时,自己就埋怨同修,甚至发火:“做的是什么,让人怎么发”,而不是善意指出,默默圆容,这时我们问问自己“这象神吗?”答案肯定是:“不象”;当我们对自己的孩子常常发火,非打即骂时,我们问问自己“这象神吗?”答案肯定是:“不象”;当我们晚上12点为了睡觉,而不发正念时,我们问问自己“这象神吗?”答案肯定是:“不象”。

为什么六年过去了,邪恶少之又少,有些地区的邪恶还那么猖獗呢?一个重要原因是我们有太多的思维和行为方式还达不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纯正的标准,我想我们大法弟子如果真的都达到了神的标准,邪恶就会自灭。

同修们,让我们赶快神起来吧!

一点心得,自己都感觉写得比较乱,请同修慈悲指正。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