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法轮功学员在曼城中领馆前集会抗议高蓉蓉被虐杀



【正见网2005年06月24日】

在从明慧网得知高蓉蓉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后,英国住在曼彻斯特以及周围地区的一些法轮功学员于6月22日上午9:30到中午12点在曼城中领馆前举行集会,抗议中共虐杀法轮功学员高蓉蓉的暴行,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并呼吁人们关注这场史无前例的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展开写有“强烈抗议中共酷刑虐杀法轮功学员高蓉蓉的暴行”以及“严惩凶手唐玉宝、姜兆华”的横幅,同时展开印有高蓉蓉被迫害前以及被迫害后照片的展板,揭露杀人凶手,揭示高蓉蓉被迫害致死的真象。除此之外,法轮功学员们也展示了许多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所采用的酷刑的图片。

一些路人驻足观看,接受了大法真象资料。一位路过的中年妇女在看了有迫害照片的展板后不断的用手在胸前画十字,虔诚的为学员祈祷。同时在营救亲人的征签表上写上自己的名字支持反迫害。也有不少来中领馆办理签证事宜的中国人和英国人拿了法轮功的真象资料并观看了介绍法轮功受迫害真象的展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