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人的相信 修炼人的正信

忠正


【正见网2005年06月22日】

人们在常人社会中已经形成了一套相信和不相信的衡量标准。比如要看这个人有没有能力,有没有守信用,有没有讲假话,有没有说一套做一套,还要长期听其言观其行等等。这些互相的、有条件的、表面化的衡量标准无时无刻在主宰常人也在干扰着修炼人。

当然,对常人在世间生活用相信和不相信的标准衡量人与事不好说什么。然而,如果修炼人不自觉的把这些标准惯性引入,来衡量对师父对大法和修炼的正信,一旦有类似但实际不是或者无中生有的事出现,就会产生动摇、不信、甚至会认为被欺骗。人间邪恶在九九年为什么要对师尊对大法大量造谣诽谤?就是冲着人信不信一件事一个人的衡量标准而来,它先捏造一些事实去迎合人不相信的那些衡量标准(一般人都喜欢被迎合),使你自动产生怀疑或不好的念头,最后认同它的邪论;它把我们公开制止迫害,对其暴行和下流手段曝光,这些类似常人的反迫害行为都说是搞政治,其目地都是要动摇修炼人对大法的正信,使常人不相信法轮大法好,置人于死地,手法非常的毒辣阴险狡诈。

如果不破除这些后天形成的观念,就会掉落邪恶工于心计设置的陷阱,使修炼半途而废。即使还在修炼中,也可能会因为邪恶编造的这些谎言使人埋在心底,时不时对正信存疑。加上人在成长过程中,实证科学先求后证的方法变异了人的思维程序,无神论导致人只相信人的愚见,受这些因素的影响,也会加重人不能坚定对大法对神的正信。

什么事做成了,中国人叫做成功,那么为什么“成”要加上“功”呢?要用炼功“功”字呢?言下之意∶修炼的“功”要成,谓之真成功也,才是世间成功两字的真义,说来也可能是神借造字遣词对人启示。所以人生唯一真路就是修炼之路,唯一真成功就是修炼功成圆满。

师父在《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讲法》说∶“过去我们无论做任何事情,大家都在想:我要怎么样学好法,我怎么样为大法做工作,我怎么样能够提高,我怎么样能够做得更好;总感觉是在学大法,而不是身在大法当中的一员。经过了这一年以后,我发现大家完全变了,你们没有了原来的那种想法。无论为大法做什么,无论你在干什么,你们都把自己摆到大法当中,没有原来的那种我想要为大法干点什么、我想要如何提高。无论你们做什么,都没有去想自己是在为大法做什么、应该怎么样去为大法做、我怎么样能够为这个法做好,都把自己摆在大法当中,你就象大法中的一个粒子一样,无论干什么自己就应该那样做。虽然你没有明确的这样的意识,或你没有明确的语言表白,其实你们的行动已经是这样,这就是我看到的大家经过这一年以后发生的最大的变化。也就是说,你们已经完全在法中了。”

大法修炼者对大法的正信来自对宇宙大法法理的正确理解。随着修炼的深入和境界的提高,对师父正法和修炼的正信应该是没有任何条件的,大法弟子圆容、维护、证实大法和救渡众生的责任和正行也是理所当然的,完全没有因为什么所以为之的想法,这是思想越纯净、觉悟和境界越高的体现。那么,已经和曾经在大法中修炼的同修,在聆听师尊讲了这么多高深的宇宙法理对自己真觉深深的启迪后,思想和内心深处还有什么保留而不能坚信和去执著心呢。

个人体会,不当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完善,谢谢。

二00五年六月十七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