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讲九评退党心得

法正


【正见网2005年06月02日】

二月份师父的新经文《向世间转轮》出来后,使我认识到向大陆讲九评的重要,要救度可贵的中国人就得清除控制他们的共产邪灵因素,所以三月份起我从讲大法真象转移到讲九评退党为主。刚开始还抓不到要领,我以为讲九评要以更常人的方式去聊,每通电话都讲很久,花了很多时间,一天讲不到几个,也没达到我预期的效果。通过学法我悟到我是来救度众生的,他们接到我的电话就是要听真象的,我不是来陪他们聊天的,去掉怕被拒绝、怕人家不理解、不接受等顾虑心,讲九评退党反而更顺利,不久我打电话给一位大陆女士告知九评退党的消息,不到五分钟她马上说要退党。

打电话讲真象,会勾起很多不好的心,这些都要修去,否则会产生障碍使我们讲不下去或无法坚持,我们的得失心、欢喜心都得放下,还有涉及常人的话题,不用聊太多,我们是用神的那一面在正法,思想越纯净讲出来的能量越大,在我们正的能量场覆盖之下,控制对方邪恶的因素很快就会解体,很容易被我们正过来。聊太多常人话题会落到人的那一面,使讲真象的威力减弱。

我发现很多人早已厌恶共产党,讲九评比讲大法真象接受度高,有的一听有退党途径,二话不说马上就退,真是挡不住的退党大潮。很多有缘人正等着被救度,所以不要轻忽一通电话。例如:有一次打到一个工厂,有一个人来接电话,一个工厂那么大,就那么巧他接到我这通电话,当然这绝不是偶然,他一听是九评退党很兴奋,可是单位领导就在旁边。我发正念,不久那位领导就走了,他告诉我用本名声明退党;有一次打过去对方说他今天忽然不想上班,原来在等我这通电话,她们全家四口都唾弃共产党,全家声明退出;又有一次打到一个学生宿舍,那位学生说他的老师就在旁边是党员,请我给他老师讲讲,我一开口那位老师马上请我帮他退党。

有几个比较印象深刻的打电话故事如下:

有位某单位书记,对共产党很不满,一听完九评标题和退党消息后,毫不迟疑的请我帮他退党。一位态度高傲的人听我讲九评后说:“你知道我是谁吗?”听他的口气我猜他职位不低,我回答:“你是高官吗?”接着我告诉他中共杀了八千万人民,做了无数错事,犯下滔天大罪,神要灭中共,第一个就是你,他就害怕了,我请他退党自保,他同意了但他要我保密不可泄露他的身份和退党资料。还有一些官员,很害怕不敢退出,有的是觉得在党里有前途,我请他们不要助纣为虐,全球声援退党消息,听得进去的就退了。有些大学生在网络就看过九评了,很好讲,说退就退了。有位才刚领到党证一周的人说:我才入党你就叫我退党,我给他晓以大义:说你入党不就为了你的前途(升官发财),你的心并不拥护共产党,今天这个党已经这么腐败了,你不该跟他同流合污,他就同意退党了。

我的口才没有很好,从打电话讲真象中,我体悟到有多少慈悲就能救度多少人,大法也会赐给你无限的智慧和力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