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永远在师父那里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5月31日】

99年7.20开始,中共邪党大规模的对师父进行造谣诽谤,企图瓦解人特别是大法弟子对师父对大法的正信,大法弟子心灵深处经历了一场严峻的考验。是师父的看护,是长期以来对师父所讲的法学习和理解的基础,使自己在世间修炼而尚有常人心在的情况下,战胜了邪魔无时无刻对修炼人心灵的冲击和常人观念的干扰。虽然在实修中的有漏,使自己历经种种磨难,在做好大法弟子学法、发正念、讲真象的同时修去人的执著心,虽然真象未显,但是心永远在师父那里。这也是人间败类永远都改变不了的,也是它们最害怕最妒嫉的。

从得法开始,我就认为师父对生命非常了解,很清楚人得法及弟子们修炼中思想和心的障碍,对度人上天很有方法,对每个修炼人的特点很了解。经常有言在先,用法多方解开弟子们的心结。特别是对宇宙、物质、生命成、住、坏及其存在形式、运动规律等等至微至洪的讲解,使我心灵深处极其佩服。有时能看到《转法轮》书中的一些内涵,对我内心震动很大。更加佩服伟大师尊的洪大智慧,佩服师尊在十恶毒世传大法,已经奥妙的在《转法轮》书中同时注入了保护大法的智慧。所以我们一定要学法理解法,才能根本改变自己的内心,才能破一切魔障。

听师父的讲法和自己学法,我感受到那种无以言表,能熔化一切,叫人心酸落泪的洪大慈悲;那种清楚宙宇、掌握一切的智慧;那种包容一切,洪大宽容的境界;那种历尽磨难、极尽办法拯救宇宙众生无比坚强的意志和威严;珍惜和爱护生命,众生命无以为报的浩荡佛恩,他的力量是那样暖暖地穿透我的内心,使心灵愿意。这既不是激动又不是悲伤,远远超过人间最美好的情感的那种状态,不是人的信任、思念、敬佩、报恩、亲情等等所能概括的。所以人间的文语无以言表,无法形容,这么智慧伟大慈悲的师尊,众弟子们能不跟着向前走吗?这是宇宙中唯一的最有前途最光明的路,也是大家的福份。

相反,在正法未到人间时,邪恶逞眼前一时之凶,妄图强制改变人心,实际是太不惦量自己,太不自量,愚蠢至极。在失去被拯救机会的同时,还要在地狱偿尽层层被灭尽的痛苦,自己选择一条最痛苦最黑暗的不归路,实在是生命的悲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