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周年庆上传送《九评》

叔慧(台湾)


【正见网2005年05月17日】

正法走到了今天,自己常常觉得所有事情都是为大法而来,而准备的。

我从事的是保险经纪人的行业,进入我们公司13年,13年内没有开过周年庆。

今年4月份,我们公司请了一位总经理,来我们公司之前他是一位国际导游,常常带团到欧美各国,这位总经理来到我们公司后,我只跟他讲过两次话,且这两次话都是他主动跟我谈起。第一次他说:他在德国见过大纪元报纸,觉得很了不起,也看到我们同修(老先生,老太太)省下吃饭的钱去买大纪元报纸,送到饭店给大陆来的中国旅客看,他觉得很不简单,这次我送了他九评。

第二次刚好我从美国回来,他也从德国回来,他跟我说:他在德国电视上看到纽约的全球声援百万人大游行,在台湾的凯达格兰大道424“百万人退出共产党”声援大会,他觉得这退党风潮应该还会更大。

基于这样的缘份,由于新任总经理上任,5月14日我们公司开了一个扩大庆祝15周年庆,邀请了我们公司所有的客户及各大保险公司的贵宾来。本来我对这样的活动不是很重视,但一位同修很积极的做了一颗善念树,并邀请了大纪元来采访公司善念树的活动,与我讨论想在当天发九评,经过交流后,当天我们用了我们的便利条件,成功的打了一场漂亮的胜战。

当天倾盆大雨,但我们公司来了满满的宾客,包括各大保险公司的高阶主管,这些都是平常不知如何讲真象的对象,如今全部一次到齐来得九评。

以前会有障碍会觉得这样发九评是否会引起同事,公司,及来宾的不理解,但这次藉由大纪元来采访,大纪元赠送系列社论的畅销书《九评共产党》给数百位公司的每位来宾与员工,也跟各大保险公司的高阶主管讲了150万人退出中国共产党的事情,他们都非常惊讶与震撼,且很多人没听过此事,感觉到每位宾客手中拿着的九评都不愿放下,真的觉得众生明白的那一面都在等待,等待着我们去告诉他们这一切。

会后,真的感触很深,更深体会到师父说的“万古事,为法来”。真的每一天,每件事都是讲真象的好机会,在此跟同修交流与分享。不足之处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99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