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邪灵干扰



【正见网2005年05月16日】

最近一段时间,自从“九评”下来以后,我没有重视此事,认为这些对修炼人没多大关系,也没重视发正念,“九评”也没有看。这时邪灵钻了我思想的空子,对我身体進行迫害,一开始脖子不能动,疼痛难忍,不能枕枕头,翻身都困难,紧接着就是呼吸道,日夜咳嗽不停,一咳嗽就撕心裂肺,我认为是心性上有问题,有什么漏叫邪恶钻了空子了。我当时处在迷迷糊糊的状态我一想不对,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即使我有漏,也不允许旧势力進行迫害,当前救度众生才是我的史前大愿。通过发正念,抓紧学法炼功,再通学师父的几篇新经文,有如下体悟。

我悟到我这些日子一直误在一个层次上没有跟上正法進程,没有真正认识“共产邪灵”的邪恶本质,没有正念铲除共产邪灵,给了它迫害的借口,我反复看《九评》,对照自己的所作所为,是不是有符合邪灵的思想,一发现马上铲除。当我正念一出,从本质上、心里彻底的摆脱了邪灵的控制。我开始从自身环境清理,把工作、家里所有带有共产邪灵的像章、画像、文字、书刊之类全部都销毁。当清理完了以后,我的身心发生很大变化,空间场顿时正了起来,学法炼功干扰也没了,讲真象救众生智慧也大了,我又声明退团、退队,生命抹去兽记,彻底摆脱邪灵的控制,否定旧势力的安排,铲除党文化的一切邪恶因素。闯过这一关后,我真感觉到从体内到周围环境都是祥和之场。人们到我身边都说:很舒服的感觉,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帮我,体会到伟大师尊的佛恩浩荡。

正法修炼到今天我真心对同修说一句:我们大法弟子,一定要认真对待修炼路上的每一步、每一思、每一念,无条件的同化大法,按照师父的正法要求做,放下自我,遇事要向内找,把自己当成一个大法粒子,修成无私无我的正法正觉。我们的正念正行源于法中,只有多学法,学好法,发好正念,按照法的要求对照自己平时的一言一行,把大法修出来的美好带给我们身边的所有的人。我们要做不好的时候,有时就会对正法造成负面作用,起不到救度众生的效果,反而毁了众生。正法到今天师父和大法对我们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应该越修越纯净。只有我们真正放下为私为我的心,我们才能真正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才能真正的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才能在师父安排的正法修炼路上走好。

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