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组织受损、右臂粉碎性骨折的我十七天后痊愈



【正见网2005年05月10日】

我叫石生兰,今年五十七岁,湖南省怀化市人。2005年元月一日那天我在树上劳动时,不慎从一丈多高的树上跌下,当时感到头部和肩部受到重击,跌在地上时我想:“我是炼功人,不能叫别人看到我摔坏的样子,叫别人笑话。”于是我便挣扎着爬起来往家走,离家有好几里地。同行的人都看到血从我的耳孔流出,我自己也感到有血往口腔里溢。当时别人说什么我都听不见了,后来也记不清发生了什么事。

到家后我躺在床上已经是半昏迷状态,心里只有一念:“我坚信师父与大法,师父一定会给我神奇的力量渡过这次难关。”丈夫看到我的样子也吓坏了,他虽然不炼功,但明白一些真象,在床边照看我。其间有一位我丈夫在乡政府工作的老友来我家,听说我摔成这样子,躺了几天都不吃不喝,以为我家经济困难,就拿出一百元钱要我赶快上医院。当时我有些清醒回答说:“我是修大法的,没事儿。”

就这样,我不吃不喝躺了十天后,女儿从外地回来了,见我这样,非常痛心,当晚叫了一辆的士,将我送到了县城医院。女儿对我说: “妈,咱就照一下片,要没事就回家。”结果照片显示颅内大出血,70%脑组织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右臂粉碎性骨折,右肋骨断了两根。医生说可能会有生命危险。这可吓坏了丈夫和儿女们。但我从来不把自己当作一个有病的人,五天后我回到了家里。

到家后,我抓紧学法,听师父讲法录音。两天后身体一切恢复正常。我的家人、亲朋好友、包括我丈夫的那位战友,还有乡亲们都看到我这次经历的全过程,感到大法太不可思议了,都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功真神奇!”他们其中有人已经开始学功了。

感谢师父又一次帮我渡过了难关,我以亲身经历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